朱棣電視劇,關於朱棣的電視劇

2022-02-24 17:34:11 字數 2415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好,這部電視劇的話可以在官方網路上查詢的到。

關於朱棣的電視劇

2樓:惜說娛樂

關於朱棣的電視劇有《尚食》《大明風華》《山河月明》《錦衣夜行》《英雄訣》。

1、《尚食》是由王威、白雲默執導,許凱、吳謹言、王一哲領銜主演的古裝宮廷美食劇 。該劇講述了明朝永樂年間,少女姚子衿進宮入選為尚食局宮女,在深宮中不斷成長並一路堅持對中華美食技藝的追求,結識友情並邂逅愛情,在和朱瞻基一波三折的感情故事。

2、《大明風華》是由張挺執導,湯唯、朱亞文、鄧家佳、喬振宇、吳越、樑冠華、張藝興等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改編自蓮靜竹衣的**《六朝紀事》,講述了明朝初年,國家開創盛世,孫若微歷經五帝六朝的故事。

3、《山河月明》是由高希希、趙立軍執導,馮紹峰、陳寶國、穎兒、何晟銘、陳月末領銜主演,張豐毅、王姬友情主演,成毅、雨婷兒特別主演的古裝歷史劇。

該劇講述了明太祖朱元璋第四子朱棣從年少起就喋血沙場,歷經戰陣,終於成長為合格的軍事統帥和成熟政治家,併成就一番偉業的故事。

4、《錦衣夜行》是由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樂視網、貴州衛視出品,鍾澍佳、樑勝權、黃俊文執導,白一驄編劇,張翰、樸敏英、徐正溪、魏千翔、陳昊、郭子千、宋妍霏、吳倩、邵美琪、劉長德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 。

該劇講述了夏潯誤打誤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楊旭,成為錦衣衛,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的歷史程序,並在過程中遇見謝雨霏,兩人墜入愛河,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5、《英雄訣》是浙江長城影視出品的古裝劇,由陳家霖執導,寧靜、張睿、呂良偉主演的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徐妙雲、朱允炆、朱棣三人之間身處亂世的一段愛情傳奇。

3樓:來自茫蕩洋可靠的山竹

《永樂英雄兒女》、《穿越時空的愛戀》、《大明天子》、《永樂大帝》、《名揚花鼓》、

《大明奇才》

講述燕王朱棣勤王奪得江山的電視劇叫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還真沒有專門講這的電視劇吧,也只有像樓上說的穿越時空的愛戀裡講一點點

5樓:

劉濤演的《永樂英雄兒女》、張庭《穿越時空的愛戀》、《大明天子》、《永樂大帝》、曾寶儀、陳坤《名揚花鼓》、

《大明奇才》

6樓:肖肖肖瑜瑜瑜

穿越時空的愛戀,最後一部分

求一部講述明成祖朱棣起兵的電視劇

求一部講述明成祖朱棣起兵的電視劇

7樓:

這個不知道,不過讓我想起了有部很早的穿越劇就是這個時候的歷史,叫《穿越時空的愛戀》,張庭和徐錚主演,不知看過沒有,02年的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個關於朱棣的電視劇,叫做《穿越時空的愛戀》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天子》是這部電視據

尋找一個與朱允炆和朱棣有關的電視劇

10樓:滴答的時鐘

鐵血男兒

又名:永樂大帝

11樓:527飛

穿越時空的愛戀

這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現代女性徵服古代皇子,奇異之旅引發夢幻愛情!

香港國際會展中心展出的"中國明代文物"失竊,國際保險公司派出女調查員張楚楚調查此案。一隻神奇的"遊夢仙枕"將兩位年輕美麗的現代女性從當代的國際大都會,帶到了明朝的朱元璋時代,兩位現代女性的現代意識強烈的抨擊著戒律森嚴的古代宮闈……

在這遙遠而陌生的朝代裡,命運殘酷地將這兩位女性放在不同的背景下,小玩子落在了皇宮,張楚楚則流落在民間。她們不約而同的遇上了自己愛情生命中的男人-----一個是朱元璋的孫子朱允炆(明朝的第二任皇帝建文帝);一個是朱元璋的四兒子朱棣(明朝的第三任皇帝明成祖)。

小玩子為了從朱允炆手中拿到"遊夢仙枕"不惜利用朱允炆對自己感情,然而經過了一番生死劫難,小玩子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朱允炆了。因穿越時空撞傷頭部而失憶的張楚楚將朱棣誤認為是自己在二十一世紀的男友朱第。當逆境中的張楚楚愛上朱棣的時候,她並不知道這段感情的結果將在幾年後的王后寶座上,卻在與朱棣患難與共的經歷中付出了全部的真心。

而落在皇宮又熟知這段歷史的小玩子,雖然明明知道朱允炆的悲劇命運,卻仍然抵擋不住射中她和朱允炆的愛情之箭……

二皇子朱樉常年失寵,為討朱元璋的寵愛,靈機一動,儼然不顧皇親國戚的顯赫身份,串通小玩子做起了烤鴨的生意,惹得朱元璋興起,欣然為烤鴨提名"天下第一鴨",難得當朝國君於國事不顧。可朱棣一心獨攬霸業,帶兵攻進京城廢除朱允炆後稱帝。而後,皇宮**,小玩子和朱允炆被困其中,隨著"遊夢仙枕"消失在火光之中……

12樓:c七郎

穿越時空的愛戀 ?

徐崢 張庭的那個

好看的電視劇電視劇達人請進,跪求最新電視劇!達人請進!!!

霹靂mit 我家阿布和鬼鬼演的贊 尋人啟事 男才女貌 一千滴眼淚 笑著活下去 我是一顆小草 我的醜娘 繼母后娘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幸福的眼淚 甜蜜蜜 魔女18號 福氣又安康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我的女孩 韓劇 豪傑春香 韓劇 雪之女王 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珠光寶氣 五星大飯店 平淡生活 夏日裡...

韓劇電視劇,韓劇電視劇

穿透屋頂抄的highkick 中的一段情節,妹妹喜歡襲 吃巧bai克力不喜歡吃杏仁,所以 du把杏仁給她最好zhi的朋友吃,特別任性dao的一個小女孩,和搞笑一家人有點類似的感覺,100多集的情景劇,具體這個情節在哪一集不記得了。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每一集的時長都不長,很多故事組成,挺好看。親,今年...

什麼電視劇,什麼電視劇?

名將之後秦瓊 嚴寬飾演 自小與程咬金 姜武飾演 一起長大,憑藉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為下級小官,某日秦瓊在臨潼山遇到李淵被太子楊廣 富大龍飾演 截殺,單槍匹馬救出了李淵全家。來到潞州不得不靠賣馬維持生計,幸虧老闆娘深明大義暗中接濟。程咬金在長葉林劫奪了楊林十六萬兩銀子皇槓。秦母大壽當天程咬金被抓,為搭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