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脂溢性脫髮什麼產品效果好,男性脂溢性脫髮用什麼產品?

2022-01-08 13:52:41 字數 1568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含有生薑成分的洗髮水的確有降低油脂分泌的功效,對輕度的脂溢性脫髮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對於重度的脂溢性脫髮效果不明顯。

此外,在選擇洗髮水的過程中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相應的產品,如果存在嚴重脫髮現象,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脂溢性脫髮在西醫方面主要是抗雄激素的**,男性患者可以選用非那雄胺這一類的藥物進行**,需要長期口服,不過比較方便,每日服用1片,堅持服用,效果能夠得到保證,在半年到1年以後,可長出新的黑髮。對於女性患者,可以選用螺內酯或者女性避孕藥來**脂溢性脫髮,外用藥物可以選用米諾地爾進行外塗,減緩脫髮,甚至可以使頭髮再生。祝早日**!

2樓:愛亦凝

可以試試落雨產品,它裡面含有生薑成分,可以刺激毛囊生長,我自己也在用哦,還不錯

3樓:

男性脂溢性脫髮吃什麼藥效果好呢?

米諾地爾溶液和蔓迪這兩種藥物都適合脂溢性脫髮男性患者可以使用。兩種藥物都具有**男性型脫髮和斑禿的效果。

脂溢性脫髮的男性患者也可以服用複方斯亞旦生髮酊進行**。複方斯亞旦生髮酊適合用於**禿髮,斑禿,脂溢性脫髮和一些不明原因的脫髮。

脂溢性脫髮吃什麼藥?男性患者不妨可以試試保法止,保法止適合用於**男性禿髮,而且還有助於頭髮的生長,防止繼續脫髮。此外,除脂生髮片滋陰也可以用來**脂溢性脫髮,而且還可以緩解頭皮瘙癢、頭屑以及油脂分泌多等現象。

男性脂溢性脫髮用什麼產品?

4樓:

脂溢性脫髮大多是由於精神壓力、飲食不健康、生活不規律等方面原因導致的頭皮皮脂分泌過旺,過剩的皮脂分泌物堵塞毛孔,毒害毛囊,最終導致脫髮。目前**脂溢性脫髮的藥物比較多,例如非那雄胺類藥物、米諾地爾類藥物,但大多都是通過控制出油來達到**脂溢性脫髮的目的。

5樓:刀喜杖

題主您好,用過很多方法都不理想,後來在網上看到達霏欣米諾地爾搽劑,就用著試試,用了大概四個月脫髮嚴重的地方就已經有細小頭髮開始長出來了,堅持用了一年多,頭髮就都已經長出來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期待採納,謝謝。

6樓:能生長恢復頭髮

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提高睡眠質量,放鬆心情,不要**過度,飲食清淡點,戒手淫,節制房事,避免情緒波動過大,作息時間要規律,一段時間後,就會有所改善的!也可以先吃控油散,控制一下油,開啟毛孔,再吃補肝腎,補氣血的生髮散,調理身體,補充頭髮營養,慢慢的就可以恢復頭髮了!

7樓:

你可以試用一下章光101,要堅持用一段時間才能有效果。

8樓:在三衢石林發芽的雅典娜

男性的脂溢性脫髮,也稱為雄激素性脫髮。

本病具有家族聚集性,一般在青春期或者青春期之後就出現,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情逐漸加重,建議及早進行干預**。

**包括內服藥物,外用藥物以及毛髮移植手術等。

內服藥物,一般選擇非那雄胺以及其他類似的藥物,推薦**一年,如需持續療效,則需堅持更長時間。

外用藥物,一般選擇5%米諾地爾溶液。

若有美觀需求者,可到當地正規的醫美機構選擇毛髮移植手術。

什麼牌子祛痘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通俗的講,青春痘是毛孔堵塞了,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祛痘膏,僅僅是消炎消腫不錯.有的是輔助去油而祛痘.但是痘痘時好時壞,治標不治本,祛痘最關鍵還是魚在怎麼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毛孔就通暢了.就不會有痘痘了.所以控油才是最根本的祛痘方法.很多時候看見痘痘消紅腫了,以為有效果.其實...

HOLA有什麼保溼效果好的產品的啊

冬天到了,用赫拉的海藻保溼水,保溼好的,冬天用可以很好的預防乾燥,也能防止衰老的。hola赫拉比較好用的產品是哪個?求大神告知,謝謝!赫拉是澳洲進口的,水透親膚防晒液spf30 我已經買來了,是純天然原材料,而且補水保溼挺不錯的哦,而且也是各種年齡階段的都有呢。hola赫拉用著怎麼樣的啊?都有哪些產...

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珂語的怎麼樣

真的嗎?我才打算買呢!不知到啊,我用的瑞柯雅 不好?我用排毒 就改善好了 哪種祛痘產品好,珂語的怎麼樣?有很多都不錯的,不如祛痘原液,祛痘的 什麼精華液之類的都不錯 珂語秋豔護膚團隊的祛痘產品有效嗎?護膚祛痘產品的使用效果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膚色進行使用。就我個人而言是有效果的,在網上查過資料是有備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