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贖回基金,贖回基金份額是買回來的份額嗎

2022-01-08 13:52:39 字數 873 閱讀 2015

1樓:

您好!如果你購買的是貨幣**,申購贖回都不用手續費。一般其他型別**贖回費率是0.005。

你說的30000,我想是申購金額吧,申購的份額會根據每天淨值的而不同的。

申購手續費 = 申購金額 × 申購費率

申購份額 = ( 申購金額-申購手續費 )/單位**淨值

比如你買了1000元,申購當日淨值為1元,

申購手續費=1000*0.015=15

申購份額=(1000-15)/1=895

**投資者可將其全部或部分**份額贖回。非貨幣**按照份額進行贖回,申請贖回份額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每次贖回份額不得低於1000份,**賬戶餘額不得低於1000份,如進行一次贖回後**賬戶中**份額餘額將低於1000份,應一次性贖回。如因分紅再投資、非交易過戶、轉託管、鉅額贖回、**轉換等原因導致的賬戶餘額少於1000份之情況,不受此限,但再次贖回時必須一次性全部贖回。

貨幣**贖回時,單次贖回的最低限額為1,000份**份額。任何**賬戶內的**份額餘額不應低於1000份**份額。如進行一次贖回後**賬戶中貨幣**份額餘額將低於10000份,應一次性贖回。

2樓:200多斤的胖子

贖回的份額和申購的份額還是一樣的!

贖回的錢=**淨值*贖回份額*(1-贖回費率)贖回的費率一般是0.05%

但是你的申購費率是0.02%,我想你這個**的贖回費率應該是低於0.02%

3樓:小地主周扒皮

您好,您最好是查查,因為如果期間有分紅或者你買的是貨幣**,份額是要有變化的,所以查完再贖。

4樓:

份額應該是還是那麼多,金額就沒有了.我也是賠了快一半了.暈囉,黴喲..

為什麼基金不能全部贖回,為什麼無法贖回基金?

1 分為開放式 和封閉性 在賣出 的時候需要注意是否為封閉式,如果是封閉式 是不能進行一次性贖回的 2 對於開放式 如果大額度的贖回可能會被限制,需要分次數贖回 3 在暫停申購和贖回期間,也是不能全部賣出 的。除去以上三種情況,所有的 都可以一次性或者分段全部賣出的。回答您好 1 需要份額確認之後才...

ETF基金如何贖回,ETF怎麼贖回

etf 交易規則 1 當日申購的 份額,同日可以賣出,但不得贖回。2 當日 的 份額,同日可以贖回,但不得賣出。3 當日贖回的 同日可以賣出,但不得用於申購 份額。4 當日 的 同日可以用於申購 份額,但不得賣出。由於etf 採用類似 一樣,較為開放的交易方式,買賣etf 交易是存在一定風險,沒有市...

農業銀行基金贖回到賬時間要多久,基金贖回到賬的時間需要多久?

按照證監會規定,非qdii 的贖回資金一般在客戶提交贖回申請後的t 7個工作日之內到賬,qdii 的贖回資金一般在客戶提交贖回申請後的t 10個工作日之內到賬,但資金具體到賬時間受到相關 公司將款項劃付我行的時間限制。型 債券型 混合型 一般客戶可在贖回申請提交後t 4個工作日查詢到資金是否入賬,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