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點內斜怎麼辦,有一隻眼睛斜視怎麼辦?

2022-01-08 13:52:37 字數 3988 閱讀 6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斜視的矯正方法包括:一.眼鏡矯正:

調節性內斜視可以佩戴眼鏡進行矯正;二.手術**:斜視**的年齡越小,**效果越好;三.

三稜鏡矯正:適用於度數小的麻痺性斜視;四.藥物矯正:

注射a型肉毒桿菌毒素矯正斜視,用於麻痺性斜視的矯正,限於短期,手術之前可以注射,需要手術時不能注射。

2樓:小妖技術

不是隻有一點,是非常斜,這種是矯正不過來的,必須通過手術來進行矯正的,不過年齡大了,也沒有必要了。

3樓:

你現在年齡大了,恐怕不可能了,要是兒童時就佩戴較正眼鏡就好了

4樓:豆新臺問筠

斜視即人們通常說的“斜眼”、“對眼”,是指眼球的位置不正,當兩眼注視目標時,一隻眼的視線偏斜到目標的一邊去了。家長們常認為孩子得了斜視

有一隻眼睛斜視怎麼辦?

5樓:free_翊

建議先去醫院做斜視度及同視機的檢查,瞭解其雙眼視功能情況.一般斜視大於15個稜鏡度,就要考慮手術,但如果斜視小於15個稜鏡度的話,是不需要手術**的,一般會建議配鏡矯正。

6樓:斛瓊華

一隻眼睛內斜視通常是由於那隻眼睛視力太低,沒有注視機會。建議首先到醫院做正規檢查,排除斜視以外的其他問題,如果沒有其他眼部疾病需要做散瞳驗光,看兩眼視力相差多少,若視力相差較多,需要戴眼鏡把好的眼睛遮蓋,讓不好的眼睛獲得注視的機會,慢慢提高它的視力,等雙眼視力平衡之後,斜視眼睛需要做手術矯正。

7樓:起個怪名字

視按因可以分為共同性和麻痺性。麻痺性斜視多見於成年人,由於控制眼球肌肉的第三﹑第四或第六的腦神經因疾病如高血壓﹑中風﹑糖尿病﹑創傷﹑眼部或腦部腫瘤等而受損傷,眼外肌便會麻痺,令視軸不平衡,其中一個主要的病徵是「複視」,病人除了會看見兩個影像外,還可能會出現視力模糊﹑視覺混亂及頭痛等情況。共同性斜視**仍不清楚,可歸因於中樞神經系統控制異常。

斜視可通過眼鏡矯正﹑視軸矯形運動﹑遮蓋**、手術等方式矯正。

8樓:採貳哥

**斜視,首先是針對弱視,以促使兩眼良好的視力發育,其次為矯正偏斜的眼位。

斜視的**方法包括戴眼鏡、戴眼罩遮蓋、正位視訓練。戴眼罩是**斜視所弓|起的弱視的主要方法。

眼肌手術則包括放鬆(減弱)或縮短(增強) - -眼或兩眼的眼外肌中的一條或多條肌肉。輕度斜視可戴稜鏡矯治。正位視訓練可作為手術前後的補充。

斜視**的年齡越小,**效果越好。

9樓:武漢愛爾眼科

斜視是指兩眼不能同時注視目標,屬眼外肌疾病,可分為共同性斜視和麻痺性斜視兩大類。共同性斜視以眼球無運動障礙、第一眼位和第二眼位斜視度相等為主要臨床特徵;麻痺性斜視則有眼球運動受限,複視,可為先天性,也可因外傷、或全身性疾病導致。

斜視的**方法?

1.非手術**

斜視的**方法包括:戴眼鏡、戴眼罩遮蓋、正位視訓練。戴眼罩是**斜視所引起的弱視的主要方法。

眼肌手術則包括放鬆(減弱)或縮短(增強)一眼或兩眼的眼外肌中的一條或多條肌肉。輕度斜視可戴稜鏡矯治。

2.手術**

斜視**的年齡越小,**效果越好。斜視手術不僅為了矯正眼位、改善外觀,更重要的是建立雙眼視功能。手術時機以6~7歲前為最佳。術後通過雙眼視訓練以增強和保持穩定的立體視功能。

10樓:德合

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800度,為什麼孩子總

11樓:邗譽是寶

您好,斜視不僅僅是眼位在外觀上看不在正常的眼位,影響外觀形象,也影響個人的心理和社交等問題。更主要是影響自己視功能方面的發育障礙情況,而且容易引起弱視的情況,所以,斜視一經發現就應該及時的到眼科專科醫院檢查斜視的型別和角度問題,然後採取針對性的配鏡或者手術**。

12樓:

一隻眼睛斜視,首先需要清楚自己是哪種型別的斜視。建議到眼科檢查,確定斜視的型別。

常用的斜視**方法:

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

(一)手術法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

先天性內斜視(鬥雞眼)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二)非手術法: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如果並有弱視,則弱視的訓練亦是不可或缺的**。

由屈光不正引起的斜視,建議及時服用藥物,矯正屈光不正。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屈光不正會逐漸矯正,斜視會逐步改善甚至恢復。

13樓:艾格諮詢服務

要多聽一聽大家的口述意見呀.你給我說說,我幫你分析.

14樓:紫水晶

現在醫術非常高,建議到正規醫院看一下,聽聽醫生怎麼說,配合**,祝早日**!

15樓:一庫一腳入庫

(一)手術**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

二)非手術**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

眼球右邊有點內斜怎麼辦

16樓:繁波

十個月的小孩眼睛有點斜是怎麼引起的是不是一邊睡,比如都在你的左邊或者右邊?經常性換下方向,

眼球有點內斜怎麼矯正

17樓:heart得等到

病情分析:

眼睛斜視,如果沒有引起頭痛的症狀,可以不予理會.

指導意見:

手術效果是最好的,很簡單,門診就可以做.你不想手術,可以用**乒乓球比賽的方法來鍛鍊,看比賽的時候,頭不要動,只用眼睛盯著乒乓球左右移動,可能會有效果.

18樓:柚子樹一一

眼睛斜視一般常見的表現有:

一,影響外觀,正常人眼看視物時雙眼盯著同一個目標。斜視患者一個眼盯住目標,另一個眼偏離目標,外**上去十分不自然,而且也會對患者的內心造成影響。因此,第一個明顯的危害就是外觀,從而使患者的心理受到了影響。

二,立體視,就是判斷物體遠、近或者深、淺的能力,猶如閉上一個眼睛上、下樓梯會覺得深一腳、淺一腳不穩定,斜視患者雖然雙眼同時在看事物,但是看的目標不一樣,上、下樓梯會出現與正常人閉上一個眼同樣的感覺,很容易引起身體的傷害。

因而如果說孩子眼睛斜視,那麼一定要引起重視。

而孩子眼睛斜視具體怎麼**,那麼是要看斜視的型別的,斜視的型別不同,那麼**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

(一)手術法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

先天性內斜視(鬥雞眼)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二)非手術法: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如果並有弱視,則弱視的訓練亦是不可或缺的**。

由屈光不正引起的斜視,建議及時服用藥物,矯正屈光不正。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屈光不正會逐漸矯正,斜視會逐步改善甚至恢復。

19樓:娥鵝

斜視的**方法,因斜視的類別不同而異,一般可分為手術**與非手術**。1.手術**:

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2.

非手術**: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

一隻眼睛雙眼皮一隻眼睛內雙怎麼辦

我不是素女 雙眼皮貼主要有兩種,一種寬的,小小的半圓形,這種雙眼皮貼順著睫毛的弧度貼,還有一種雙眼皮貼是窄的成月牙兒形,這種雙眼皮貼不能順著睫毛貼,要順著理想的雙眼皮紋路貼。我貼了5年了,16歲的時候就開始貼了。雖然現在白天出門都不貼 因為貼著有時候前面眼角翹起來能看的出很難看 但是有時候感覺眼睛有...

小貓的一隻眼睛變紅色了怎麼辦,貓咪一隻眼睛突然變色怎麼辦

1 可能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小貓在家玩碰到什麼東西眼睛毛細血管破了,注意點衛生別沾水,可以再觀察幾天,如果吸收了就沒事了,如果還有最好到寵物醫院看看。2 如果小貓眼圈都是深紅色的,老揉,還有紅褐色的眼屎,可能是上火了。主人買個針管,把針頭扔了,然後用針管喂貓貓喝水,抱好了順著嘴邊很好就喂進去了,每天喂...

小倉鼠一隻眼睛有點睜不開,小倉鼠有一隻眼睛睜不開了,發紅貌似還有點腫,是什麼原因?

小倉鼠的眼睛紅腫是因為上火或者紅眼病,用清水清洗或塗點眼藥膏。紅眼病有傳染性,請將兩隻倉鼠分籠。小倉鼠一般發炎眼睛的症狀為,眼睛經常閉著,不睜開,經常流眼水,眼睛周圍紅腫,有時眼睛周圍的毛脫毛,有眼屎,嚴重的話眼睛會睜不開,符合以上一條或多條就疾病可以判斷鼠鼠的眼睛發炎了。眼睛發炎的原因 過敏 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