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助!求幫助!各位大哥大姐,小弟今年六月份考的四級,下來成績一查425分。不知道過了沒有

2022-01-08 13:30:02 字數 819 閱讀 7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賣萌麼?

如果按照以前,過了。以前四六級要是考過了425分就會有一本證書喲,證明你成績合格喲。424的朋友沒有喲~!

但是現在,沒有過不過的區別。因為現在四六級不論過不過,都會下發成績單,上面會顯示你的成績。只不過人們習慣性把425作為區分過與不過的分界線。

但是,親~現在有的企業已經不會問你四六級過沒過了,而是改問:親~你四六級多少分啊。

然後,你就悲劇了。

姐曾聽過這樣一個悲傷地故事:

三個人一塊兒面試,面試官問,你們四六級多少分啊?

a答四百二十六

b答五百三十幾

c答六百二十幾

a聽到旁邊的回答,留下了傷心的眼淚。她怒斥道:四六級改革改你妹啊!!!

親~你明白了嗎?

2樓:

恭喜你,剛好踩線,過了,人品夠好。

我今年六月份考了英語四級,成績超過了425分,但結果我不太滿意。我還可以在今年12月再考一次四級嗎?

3樓:snrmtd無與倫比

當然是覆蓋以前的成績了,難不成給你加到一起?呵呵, 你交一次錢,就可以讓你考一次,不管以前考過沒,就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多考幾次四級沒意義。

考六級吧,多考幾次,現在拿六級成績單才最能說明問題,四級太普遍了,已經不惹人了,我就是這樣想的,我要多考幾次六級的 。祝我們都成功哈!

4樓:巫心宜

可以完全可以

我的四級考了530,但是我今年又報的

12月考!

祝你能得高分!

求各位大哥大姐給我幾本中考複習吧

那你數學bai 語文我du不知道有沒有 應該選擇難一zhi點的複習dao資料,練習專推薦 啟東中屬 學 系列叢書,超難!親身體會啊,可以鍛鍊你的能力,鍛鍊速度。要是複習的話選擇 5 3 系列叢書,真的,這套書複習很全。語文推薦 5 3 咯,真的,語文用那個很好,很全真的。物理英語化學做得快的話選擇 ...

各位大哥大姐幫小弟做C語言程式救命啊

include include int month day 13 int callweek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計算某年某月某日是星期幾 int checkyearmonthday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檢查年 月 日是否有效 voi...

各位大哥大姐們,求關於「感恩」的主題班會的策劃,謝謝了,快點呀我明天就要給班主任看

感恩主題班會 議程設計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 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 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