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好,小弟馬上要籤中建六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了,但是對該公司根本不瞭解,都說六局差

2021-04-12 13:39:15 字數 1257 閱讀 9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六局在全國來的工程非常的多,源公司員工多。

中建六局再同類公司中可是大公司,可能是員工太多管理方面的原因會有人說他們公司差。

我和中建六局接觸過幾年(業務專案),他們的工資待遇算是不錯,不知道你去了後是什麼職位呢?天津這邊的六局還欠我公司的專案款呢,不過是長期合作,所以不是很著急。

林峰...和我朋友一個名字,廣西的?

2樓:卡酷嗎

額,其實這個單位不行,工資不按時發,待遇也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中建六局橋樑公司怎麼樣!

中建六局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六局建設發展

****是1980-12-12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響螺灣曠世國際大廈b座306-74號房間。

中建六局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103061332u,企業法人曾坤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六局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起重裝置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機械裝置租賃;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19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建六局建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請問中建六局建設發展公司怎麼樣?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去做安全員,能不能告訴我那裡待遇怎麼樣?

5樓:關球兒

中建六局的待遇和bai實力在中建只能du

排上中等,最好的幾個zhi局是

一、三、八dao

局,建設發展公司專在六局裡算是不屬錯的,畢竟是號碼公司,待遇是有保障的,待遇不太好說,不知道公司給你的基本工資是多少,如果做安全員的話那肯定是駐專案,一般駐專案會有外埠補助,大概是600到1200元/月,有的專案還會發住房補助,車補什麼的,一共300、400那樣,在加上你的基本工資,也還算不錯,最後就是安全員在專案上做的活很雜,很累,而且不受別人理解,但是競爭壓力比較小,兩年左右幹個安全總監的機率也蠻大的,希望你能好好努力,祝早日成功。

各位大哥大姐幫小弟做C語言程式救命啊

include include int month day 13 int callweek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計算某年某月某日是星期幾 int checkyearmonthday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檢查年 月 日是否有效 voi...

請各位大哥大姐們幫小弟的女兒起個名字,姓王,我有兒子叫王

王彥然王成然 王語然王瑋然 王雙然王汝然 王培然王微然 王璦然王晶然 王雅然王菁然 王蓓然王清然 王悠然王熙然 王博然王然然 王君然王軼然 王豔然王燦然 王彩然王孜然 王婭然王長然 王玥然王匯然 王斐然王華然 王茜然王春然 王斯然王棠然 王楠然王穎然 王毓然王秋然 王士然王玫然 王冰然王榮然 王妤然...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有一事相求,能不能用《葉子我愛你》作首藏頭詩啊

葉舞清風君相惜 子首相攜情相依 我誓真心天地長 愛永不渝寄詩裡 你我今生共永恆 原創 晴詩雨 葉怡君葉子我愛你 葉綠花紅總相宜 怡人春天伴佳人 君子之心喜含蓄 葉美花香夜幕深 子時抬頭看明月 我情寄在玉兔宮 愛象月亮天天在 你可明白情意濃 葉 綠正好襯紅花 子 夜時分開奇葩 我 是痴心把她戀 愛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