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大沙田廣場打的到火車站要多少錢

2022-01-08 13:52:39 字數 2027 閱讀 9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十頂多啊!走高速好點,但你自己出過路費10元哦!比較快啊!

2樓:牟婉儀杜安

大沙田那麼大··要看你從**了,如果是在大沙田那個三岔口的話到火車站大概20塊左右!

有沒有在南寧的朋友,南寧大沙田到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有的朋友給個具體答案

3樓:檀河靈

大沙田那麼大··要看你從**了,如果是在大沙田那個三岔口的話到火車站大概20塊左右!

從南寧大沙田廣場打車到南寧吳圩機場大概要多少錢?

4樓:夏侯凝安

其實你可以不用打車去的,在火車站那邊,有機場快吧,你可以去那裡坐的,一個人十五而已。很實惠,而且發車也快。我覺得挺實惠的,我上次就是這樣過去的。

他們會走機場高速的,你放心吧,他們不會在半路停車,耽誤你時間的。

5樓:波友安

五六十頂多啊!走高速好點,但你自己出過路費10元哦!比較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價的話要80這樣。走國道,30分鐘到達。

7樓:匿名使用者

150元 我坐過的

在南寧從大沙田客運站到市中心打的要多少錢

8樓:旅人

打車21元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7.3公里

起點:大沙田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金象大道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銀沙大道2.

沿銀沙大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銀沙大道3.沿銀沙大道行駛310米,直行進入江南大道4.沿江南大道行駛680米,直行進入亭江路5.

沿亭江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江南大道6.沿江南大道行駛1.

9公里,朝邕江大橋/民族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200米,右轉進入邕江大橋

8.沿邕江大橋行駛510米,直行進入星光大道9.沿星光大道行駛30米,過江濱立交橋,直行進入民權路10.

沿民權路行駛2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32511.沿g325行駛10米,左轉進入民族大道12.沿民族大道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江北大道13.

沿江北大道行駛120米,過右側的綠都商廈,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民生廣場

公交線路:11路,全程約7.7公里

1、從大沙田客運站步行約350米,到達五象金象路口站2、乘坐11路,經過12站, 到達民族江北路口站3、步行約300米,到達民生廣場

從大沙田到南寧火車站搭什麼車

9樓:濮陽蘭登燕

在大沙田廣場乘坐801

21501還有大沙田專線公交車都可以到

從南寧氣車站到火車站打車大概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從哪個火車站了,南寧的汽車站有分別有埌東客運站,江南客運站,西鄉塘客運站,大沙田客運站,金橋客運站....不管哪個客運站要到火車站都有公交車直達。一般兩元錢就能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有5個汽車站,你說的是哪一個?

12樓:gx印象

應該得70+吧,現在都有地鐵了,坐地鐵又塊又省事。

南寧東打的到大沙田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黑車比較多,至少需要100多,坐56路公交車可以到大沙田

南寧東站到大沙田怎麼走

14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22.1公里1、從南寧東站步行約13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朝陽廣場站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大沙田站

15樓:

南寧東站到大沙田現在打的大概要多少錢?

南寧東站打的士到南寧火車站多少錢啊

南寧東站打的士到南寧火車站大約要40元。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打車多少錢 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打的約45元左右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6.1公里 1 從南寧火車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到達火車東站3 步行約160米,到達南寧東站 出租黑的很,收了我八十塊,還...

貴陽火車站打的到貴陽東要多久,貴陽站到貴陽東站打車多少錢

10分鐘 約4.6公里 9個紅綠燈1.2公里緩慢打車約12元 途經 解放路 嘉潤路 貴陽火車站 無名道路 122米 遵義路381米 解放路1.9公里 嘉潤路2公里 東站路331米貴陽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貴陽火車東站到貴陽客運東站 24.72公里 打的費用約70元,用時34分鐘。提問如果是坐...

武漢火車站坐地鐵到武昌火車站要多久

看清你火車票的出發地點,青山區的武漢火車站,漢口火車站都有動車停靠!武昌火車站至武漢火車站四號線地鐵5分鐘一班,全程50分鐘左右!武昌火車站至漢口火車站需要在洪山廣場站轉二號線,全程40分鐘左右!從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