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火車站打的到常州北站(京滬的)大概多少錢,要去坐高鐵的,要多長時間。謝謝

2021-04-21 00:40:21 字數 3428 閱讀 6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的啊,走地下通道,大概就80米的樣子

樓上亂指路,b1**會到常州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正確。

大概十二三公里吧,30塊錢以內差不多了。時間要看路況的。回打的通常半小時左右。盡答量時間留的寬裕點。

b1現在是到常州北站的。坐到終點站就是了。

二樓把常州北站和常州站北搞混了。樓主是要到京滬高鐵常州站,不是常州客運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45,我前天剛打的過,乘b1吧,省錢

4樓:酋長巖

30遠遠不夠,坐brt,相信一樓。

常州火車站和常州北火車站的區別是什麼??急~~~~~~~~~~~~~~~~~

5樓:

1、地址不同

常州火車站: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關河中路1號。

常州北火車站: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長江北路。

2、面積、規模不同

常州火車站:截至2023年,常州站南站房總建築面積達到18600多平方米,北站房建築面積為10000平方米,站場規模為3臺6線 。

常州北火車站:截至2023年,常州北站總建築面積3.96萬平方米,站場規模為2臺6線。

3、站臺線路不同

常州火車站:途經常州站的線路為京滬鐵路和滬寧城際鐵路。

常州北火車站:途徑的線路為京滬高速鐵路。

4、整體佈局不同

常州火車站:

常州站南站房**為休閒大廳,東西兩側分為兩層,共4個候車室,正對進站大門處設有列車時刻大屏。廳內設有10臺自助售票機以及10部電梯。常州站北站房站房綜合樓為地上兩層,一樓為進站口、售票處、候車室和餐廳不設檢票口,二樓設五號候車區、餐廳和檢票口。

常州北火車站:

截至2023年,常州北站設旅客候車座椅500張,候車室內分別設有4個進站檢票口,上下行各2個,每個檢票口都設有窄通道、寬通道和人工通道。

社會車輛停車場共二處,一處位於高鐵站屋南廣場地下,另一處位於高鐵站屋東側高架線路下。地面一層為車站站廳層,設在站臺下端,設有公共區域、裝置和管理用房,公共區域分為非付費區與付費區,非付費區設有人工及自動售票、檢票等公共設施。裝置和管理用房佈置在站廳的兩側。

6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南和常州北就背靠背,常州南火車站主要是普通火車的下客點和上客點。常州北主要是動車和高鐵的上下客點,通過一個地下廣場兩個站就連通了。北廣場站離恐龍園近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火車站就是指的老的火車站,在市區。 而常州北站是新建的火車站,新建的滬寧高鐵就是在那裡上下站,位置在小新橋,屬於新北區,不在市區。建議還是在常州站下比較方便。

可以在地圖上找下。

8樓:

常州北站離恐龍園近點,但是剛建成,有點偏

常州高鐵站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火車站高鐵站-南廣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站分南北廣場,南廣場是老的火車站,北廣場是滬寧高鐵常州站,常州北站是京滬高鐵常州站,

目前常州站北廣場高鐵車次多但都是短途的

長途的要到常州北站。

11樓:夙淡愛然

常州高鐵站位於常州北部新城的核心,滬寧高速公路北側、長江路西側、常新路東側、遼河路南側

12樓:買瑤說春

京滬高鐵常州站位於常州市新北區,東臨長江路,西至樂山路,南臨滬寧高速公路,北至遼河路,總面積約59.32公頃。車站設正線2條,到發線4條,島式站臺2座,站臺長450米、寬12米,站臺高度1.25米

13樓:胡宇傑

常州有3個客運站,二個貨站。常州站北廣場有50輛高鐵列車

(滬寧線的列車),常專州北站有19班高鐵列屬車(京滬線的列車),還有一個小火車站慼墅堰站。高鐵列車10輛。我建議在常州站租房,因為地段好,**多,而常州北站太荒了。

14樓:妍妍愛朱朱

常州北站的更多,那邊出發的都是高鐵活動車,如果想要租房的話,你可以去景海星城看看

15樓:你可能是豬嗎

常州火車

bai站有動du

車和火zhi車,在天寧區。常州高鐵dao站有動車和高鐵,在新北區。

常州火車站

專,位於常州市屬關河西路,始建於2023年(清光緒三十三年),隸屬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現為直屬特等站。車站為鐵道部唯一服務六星級車站。

常州火車站管轄範圍東起慼墅堰站,西至常州奔牛站,下轄特等站一個(常州站)和奔牛,新閘等若干貨運站,是京滬鐵路重要的客貨運中間大站。

2023年其年貨運到髮量已經達到800萬噸,為鄰近數個市縣提供廣泛的服務。常州火車站分南北兩個廣場,南廣場為老京滬線車站,北廣場為滬寧城際高鐵車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北站(新北區)多一點長途的高鐵車次,常州站多一點滬寧線的高鐵

17樓:

常州高鐵站就是常州北站(位於長江路和遼河路的交叉口)常州有兩個火專車屬站分別是常州火車站和常州北站,其中常州火車站又分南北廣場:南廣場多是普快和動車,北廣場其實就是城際鐵路站多是高鐵和特快列車。

高鐵還是常州北站的高鐵多,裡面執行的全是高鐵(北京到上海的),火車站的多是動車組(上海到南京的)。

北站那邊的房子比較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滬寧高鐵常州站和京滬高鐵常州站啊

19樓:飛龍在天

乘2路成直接到火車站下,那裡有高鐵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到常州北站高鐵票

常州火車站和動車站在一個位置嗎?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廣場是動車和高鐵站 ,北廣場是普通火車的車站!是在一個站,但不是一個入口。中間是不通的!

22樓:

我是外地人 我買的動車 但是是去火車站上車 火車北站只是高鐵站 希望有人給我頂上去 還有那些工作人員見到這些情況都很淡定 最好的是什麼車次最好打**諮詢 因為出行影響太大了 搞不好六七百的票就殘廢在手上了

23樓:

常州有兩個車站,一個叫「常州站」,一個叫常州北站。常州站有兩個廣場,南廣場(關河路上)候車的主要是普通旅客列車(京滬線,以前叫滬寧線),北廣場(新堂路)候車的是高鐵(g、d開頭的,叫滬寧高鐵,也叫滬寧城際)。常州北站是真正的高鐵站(在新北區),叫京滬高鐵。

常州火車站打車到高鐵站需要多少錢?

從常州火車站怎麼到常州北站(高鐵站)?要多久啊?

常州火車站到常州汽車客運總站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0米 起點 常州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420米,到達終點 終點 常州汽車客運站 常州火車站到常州汽車客運東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bai 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du 常zhi州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dao關河東路行駛80米,內直行容進入關河中路 2.沿關河中路行駛490...

誰知道從常州火車站到常州北站高鐵站怎麼走啊!謝謝

公交線路 b10路,全程約15.1公里 1 從常州火車站步行約130米,到達常州客運中心站2 乘坐b10路,經過24站,到達常州北站 回車場 站3 步行約80米,到達常州北站 如果打車,需要32元錢。距離11.4公里,可以坐公交車,可以打車。打車要28元。從常州火車站怎麼到常州北站 高鐵站 要多久啊...

常州高鐵站離常州火車站近嗎,常州北的高鐵站離常州火車站多遠啊

近。高鐵站就是北廣場。但目前常州火車站老站和新站之間站內無法直接通行,旅客需根據兩內站開行的列車分別從 容南 北廣場進站乘車,因此請務必看清車票票面標註的 北廣場進站 或 南廣場進站 到指定地點進站上車。目前旅客可以通過地下社會通道往返於火車站南北廣場之間,通過通道步行時間大約為十分鐘。地下通道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