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海事大學什麼專業好,大連海事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2021-04-21 00:39:16 字數 3338 閱讀 6612

1樓:昔祺俟柔懷

大連海事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航海技術、輪機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交通運輸、法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2樓:年楚姚涵煦

海商法(分比bai較高好專業近年業太好)交通du運輸(外貿zhi港口)航運管理物流管dao理海事管版理系統工程與海沾邊權都錯

樓哪查裝備學院沒有交通工程我裝備學院裝備學院原名交通與物流工程學院近年改名交通運輸與海洋工程學院有: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救助與打撈工程物流工程材料土木船舶沒有交通工程

3樓:章芬由珧

最好的是

航海和輪機

但是你要學陸地

又物理那明顯就是

船舶工程

海洋工程

船舶自動化

船舶電氣化

都可以~~其實這幾門差不多~~都是與船舶相關的物理專業都可以女生還是物流

和交通管理

國際航運的好

4樓:文森特的向日葵

個人覺得我們法學院不錯,師資,課程設定,學生整體水平還有學風都很好。如果成績可以又肯吃苦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去年我們遼寧的文科錄取線是609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海事大學輪機工程專業的 就業率百分之百 絕對不吹牛哦 如果你是男的 建議你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別報海商法 就業面太窄了 現在不咋樣的 航海 輪機的肯定好 就是苦點

港口管理 外貿運輸 航運管理 通訊工程 自動化等都可以

7樓:澹臺訪夢穰洲

海商法一般分最高,就業後薪水很高,但近年就業壓力較大。另外還有交通運輸(港口+外貿),航運管理,海事管理,系統工程。

救助與打撈工程也不錯

與海沾邊的都不錯。具體專業介紹看校招生網

8樓:騎然安小蕾

還是有幾個不錯的專業的。

輪陸專業裡面

船舶修造

電汽是很不錯的專業。

資訊院自動化

通訊專業不錯。

交通運輸管理學院:

物流工程

航運管理

物流管理

裝備學院:交通工程

9樓:李多多

當然是最有名的航海技術輪機管理了 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文 環境 海商法 這些別報了,其餘的專業可以考慮

11樓:2009橙子

大連海事的海上專業就不用說了,航海技術,輪機管理在國內是無人能版

及,就業率超好。

主要說權說陸上專業,海商法很多人提及,確實很好,但是那是在你能找到工作的前提下的。海商法的就業是真的不容樂觀啊。

航運管理也有很多人報,也確實很好的專業,但是就是因為太多人報了,你能理解,就業壓力也會越來越大的。

資訊院的專業也挺好的,對於資訊類的專業,最近的招聘資訊感覺挺多的,就業應該不差吧!

交通運輸專業挺好的,最近就業率挺好的,分為兩個方向,外貿運輸方向和港口經營與管理方向,這兩個方向都很好,與海大的強項 --航運掛鉤,將來的就業也很好!

12樓:羊梅雀宣

不熟悉。下面copy是從招生網上拷的法學(國際經濟法)方向:專業方向培養掌握法學基礎理論,能夠將所學知識綜合運用於業務實踐的複合型、外向型、應用型國際經濟法律高階專門人才。

主要專業基礎課和專業課有:法理學、憲法學、民法、刑法、行政法、物權法、債權法、商法、民事訴訟法、國際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導論、國際稅法、國際**法、國際金融法、國際技術轉讓法、國際投資法、國際商事訴訟與仲裁、專業英語等。

該專業方向學制四年,畢業後授予法學學士學

位。畢業去向主要是升學、出國、從事公務員工作外,亦可從事與海事相關的貨物運輸、保險、金融等領域的工作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大連海事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5

14樓:疏曼華豆茶

大連海事大學最好的專業是航海技術,再來是交通運輸和輪機工程,基本上都是和航海或是船舶有關的專業。物流工程在全國有開辦這個專業的高校中,大連海事大學屬於b等級專業,算是中等專業;而在大連海事大學有評級的40個專業中,屬於中上專業。

15樓:人別離苦難

大連海事大學有51個本科專業,其中,航海技術、輪機工程(海上專業)、船舶電子電氣工程、海事管理、救助與打撈工程專業,由於工作性質特殊,不適宜女生報考,其它專業男女不限。

16樓:匿名使用者

陸上專業應該是航運管理方面的比較好,海上專業比較容易找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船舶唄,海商法全國排名第一,最早建立的,是權威。

18樓:紅河溪

大連海事大學優勢專業由大連海事大學歷屆學長學姐實名推薦:

1、 輪機工程 推薦指數: 4.7(623人推薦)2、 航海技術 推薦指數:

4.7(538人推薦)3、 法學 推薦指數: 4.

6(439人推薦)4、 交通運輸 推薦指數: 4.8(417人推薦)5、 海事管理 推薦指數:

4.5(321人推薦)6、 交通管理 推薦指數: 4.

8(151人推薦)7、 通訊工程 推薦指數: 4.8(136人推薦)8、 船舶與海洋工程 推薦指數:

4.8(135人推薦)9、 船舶電子電氣工程 推薦指數: 4.

8(130人推薦)10、 物流工程 推薦指數: 4.8(117人推薦)11、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推薦指數:

4.8(112人推薦)12、 救助與打撈工程 推薦指數: 4.

8(110人推薦)13、 物流管理 推薦指數: 4.7(110人推薦)14、 電子資訊工程 推薦指數:

4.8(70人推薦)15、 自動化 推薦指數: 4.

7(68人推薦)16、 電腦科學與技術 推薦指數: 4.8(48人推薦)17、 財務管理 推薦指數:

4.6(48人推薦)

19樓:左手的關懷

全他媽扯淡,英語最好。我們學的都是海事英語。上船如果沒有我們都不行

20樓:手機使用者

海商法,我今年考的大連海事大學就是要上海商法專業啊。全國第一啊!

21樓:代鼕鼕啊

我也報考的 海商法專業 網上很多人都說現在這個就業也難的 不管咋樣 自己的努力最重要吧

大連海事大學與上海海事的區別,大連海事大學和上海海事大學哪個更好?

是2所完全不同的大學啊 就是專業方向有點類似罷了 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以航運技術 經濟與管理為特色的具有工學 理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和文學等學科門類的多科性綜合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是 部屬高校,交通運輸部唯一直屬高等學府,被國際海事組織 imo 認定為世界上少數幾所 享有國際盛譽 的海事院校之一,國...

大連海事大學,大連海事大學到底怎麼樣

請問你是 聽來的訊息?呵呵,我是海事大學05級的,船舶電氣專業,我覺得我們學校有些地方是不盡如人意,但是也沒有你說的這麼誇張吧,而且大多數老師和同學都是很好的。樓主腦殘吧?不是老師差,估計是像你這樣的學生差。就是你去了清華,看你這樣,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樓主的問題是什麼?就現在全國大學生就業形勢來看 ...

大連海事大學英語研究生,大連海事大學英語專業考研難嗎?值嗎?

沒有這回事,翻譯碩士考試大綱基本上都是統一的。2017年大連海事大學外國語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1.思想政治理論 101 2.翻譯碩士英語 211 3.英語翻譯基礎 357 4.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448 複試筆試科目 寫作與翻譯 面試 含口譯 這個。閱讀題的詞彙基本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和海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