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北廣場怎麼到南廣場,南京火車站出站口在南廣場還是北廣場路

2021-04-30 02:35:07 字數 1542 閱讀 3130

1樓:檸檬片酸

從北進站口出發,走到第二個地鐵站口,右邊的樓梯口往上一層走(臨時 停車場上面),有免費的接駁車

2樓:十三香澳龍

廣場西側有免費的接駁車。

3樓:

不用,花兩塊錢,進地鐵站,從南廣場出站口出口出去就可以,不知道怎麼走可以問地鐵工作人員

南京火車站出站口在南廣場還是北廣場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廣場可以出,北廣場也可以出。

下火車下出站通道後注意通道里的路標,你需要從**出站,就往哪個方向走,一旦出去後發現錯了就不方便走了。

5樓:攜劍闖天涯

南北廣場都有出站口!

急求,這是什麼意思?我應該在南京站南廣場還是北廣場?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南也能進、北也能進。南廣場進的話,就去軟席室候車,北廣場進的話,就去b2口候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席:是指南

廣場的軟席候車室

北b2口:是指北廣場的b2檢票進站口

所以這是指去坐火車的時候從這兩個地方的任意一個地方進站都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1.南京站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管轄的客運一等站,是南京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南京站前臨玄武湖,後枕小紅山,是中國唯一臨湖依山的火車站,被譽為"中國最美火車站"。

南京站佔地總面積120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0萬平方米,站場規模為8臺16線,途徑鐵路包括京滬鐵路、滬寧城際鐵路、合寧客運專線、寧啟鐵路及寧銅鐵路等。

2.南廣場

俯瞰南京站南站房南廣場站前景觀廣場分為集散主廣場區、過渡性引導廣場區和湖濱親水休閒區,總面積近4萬平方米,集散主廣場區面積約2萬平方米,直接連線主站房、地鐵出入口,與各停車場連線快捷,以大面積鋪地為主,兩側還栽植樹木花草。過渡性引導區的中間綠地作下沉處理,放置各式景石,兩側伴以雪松樹陣。

3.北廣場

南京站北廣場北廣場是為了配合滬寧城際鐵路而將南京站向北擴建的部分,原兩座南站房進站天橋向北延伸,同時面向小紅山方向新建北廣場和北站房。

從南京站北廣場上空俯視,自西往東為地鐵3、9號線南京站、北站房以及南京汽車客運站,其中地鐵3、9號線與北站房主體平行。北廣場部分用地面積約為4.5萬平方米,站前廣場以北是紅山南路,下穿小紅山,西側為黃家玗路,東側為世紀東路。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的話,千萬不要這樣子的話,如果你真的在南京站的南廣場市不從場地,我前出來一回,再決定自己到底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邊是軟臥.北邊才是硬臥車廂從b2入口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北廣場,要不你還是提前去火車站問一下吧

11樓:虛夜兮啊

在南京,你是高鐵動車就在南京南站,那裡的排隊口就有b1-b二十幾

地鐵站在南京站北廣場還是南廣場,急求,這是什麼意思?我應該在南京站南廣場還是北廣場?

三號線在北廣場的下方。如果一定要去南廣場的話,需要走換乘通道 一直走到一號線的站臺上去 然後走到站臺頂頭出站,從一號線的站臺上去後就是南廣場。急求,這是什麼意思?我應該在南京站南廣場還是北廣場?50 這個意思就是南也能進 北也能進。南廣場進的話,就去軟席室候車,北廣場進的話,就去b2口候車。南席 是...

南京地鐵1號線到南京站北廣場進站口需要多少時間

你又沒說你從哪上地鐵。不過給你估一下就是了,假設新街口到南迴京站,一共5站,估計時答間在20分鐘不到。從地鐵口到北廣場走快一點應該10分鐘多一點。假設從江寧方向,舉例雙龍大道。一共11站,估計時間在四十分鐘以上。附個一號線線路表 邁皋橋站 紅山動物園站 南京站 新模範馬路站 玄武門站 鼓樓站 珠江路...

從南京站怎麼到南京北站,請問南京火車站到南京長途汽車北站打車

南京車站出發,在火車站乘坐136路,一趟車直達長途客運北站.1元或者2元即可 走著去就行 就在隔壁!何必打車!南京站到南京北站怎麼走 南京火車站去南京北站怎麼走?有多遠啊?從 火車站廣 bai場東 或者 du是 火車站廣場西 乘坐 zhi 136路 或者dao是 159路,在 長途專客運北站 下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