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到虹橋火車站,從地鐵到火車站檢票口要怎麼走,大概要多久

2021-07-13 07:42:50 字數 1253 閱讀 1265

1樓:奶味女人

地鐵站內都會有地圖示識的,或者可以直接詢問工作人員可以給到你更好的幫助。

鐵路車站,也稱火車站,是供鐵路部門辦理客、貨運輸業務和列車技術作業的場所。

站臺可粗略地分島式站臺、側式站臺、港灣式站臺、跨站式站房、特殊車站、號誌站。早期的車站通常是客貨兩用。這類車站如今仍然有;但是在歐美,貨運一般已集中在主要的車站。

大部分的鐵路車站都是在鐵路的旁邊,或者是路線的終點。部分鐵路車站除了供乘客及貨物上落外,亦有供機車及車輛維修或新增燃料的設施。多間鐵路公司一起使用的車站一般稱為聯合車站或轉車站。

有時轉車站亦指可供與其它交通工具(如電車、公共汽車或渡輪)轉乘的車站。

最早的鐵路車站好像是個火車站,建築物少,設施也少。史託頓及達靈頓鐵路(stockton and darlington railway)是世上第一條商營鐵路,但由於它是用來運貨,所以並沒有正式的火車站。第一個真正的鐵路車站應該為2023年開通的英國利物浦及曼徹斯特鐵路(liverpool and manchester railway)而建的。

今天在曼徹斯特,利物浦路車站被保留作為科學博物館。

2樓:上海李世偉

3分鐘能到火車進站安檢口。地鐵站臺往西(地鐵列車前進方向),到扶梯,乘扶梯向上驗票出站,再往西,到列車出發扶梯,乘扶梯向上到虹橋火車站進站安檢。

3樓:空心

我的極限操作是3分鐘。地鐵門口排隊衝,a口出左轉往二樓出發層衝,上兩個扶梯,進安檢,到15號檢票口,一共三分鐘,當然感謝一路上讓我插隊的小哥哥小姐姐和工作人員!感謝!

另外虹橋火車站高鐵是開車前3分鐘停止檢票。7:58出地鐵,8:

01上車,8:05發車。

4樓:

虹橋火車站都是動車、高鐵,所以檢票口就是那麼一個啊,在3樓的候車大廳。

你坐地鐵的話,到虹橋火車站是1樓,要坐自動扶梯到3樓去(有指示標牌的),快點的話,10分鐘就夠了(包括找到你坐火車的檢票口)。

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了要去幾樓檢票和候車? 上海虹橋站的候車室在2樓 途徑 17站|預計時間 41分鐘|票價 5元到2樓檢票和候車

6樓:蔫紅薯

虹橋火車站本來就是高鐵、動車組站。

由地鐵虹橋火車站出站後為上海虹橋站的b1層,該層為到達層,乘坐自動扶梯上至2f即為出發層,列車開車前3分鐘停止檢票。由於上海虹橋站面積極大,從地鐵到檢票口至少耗時十幾分鍾,所以務必預留充足時間。

武漢火車站坐地鐵到武昌火車站要多久

看清你火車票的出發地點,青山區的武漢火車站,漢口火車站都有動車停靠!武昌火車站至武漢火車站四號線地鐵5分鐘一班,全程50分鐘左右!武昌火車站至漢口火車站需要在洪山廣場站轉二號線,全程40分鐘左右!從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車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 武昌火車站到武漢火...

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佛山祖廟,廣州火車站到佛山祖廟坐地鐵該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全程約28.1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12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西朗站4 乘坐廣佛線,經過10站,到達祖廟站 5 步行約260米,到達佛山祖廟 1號線到西朗在做廣佛線到祖廟 廣州火車...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幾號線

乘車方案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 15站 越秀公園 2分鐘 紀念堂 4分鐘 公園前 5分鐘 海珠廣場 8分鐘 市二宮 10分鐘 江南西 12分鐘 昌崗 14分鐘 江泰路 16分鐘 東曉南 18分鐘 南洲 20分鐘 洛溪 22分鐘 南浦 24分鐘 會江 27分鐘 石壁 30分鐘 廣州南站 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