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子健

2022-01-27 16:07:08 字數 2204 閱讀 8505

1樓:

白眉大俠裡的反面人物 甘十九妹的伊建平 燕雙鷹 元芳 都是好樣的素材 最喜歡他的伊建平

2樓:亞聖之輝

很好一個演員,就是給他的劇本不太靠譜,他也沒辦法

3樓:358團團座

張子健其實更適合演人民的名義侯亮平這個角色。

4樓:塵軒閣閣主

很好的一個演員,演技很好,也很低調

5樓:靈魂

看他的劇長大的,最迷他的燕雙鷹

6樓:揚罡

有人說他是著名的b王,神劇的英雄,但那還是他塑造的最經典的角色,燕雙鷹

7樓:徐之兒

早期古裝俠客戲略微臉譜化,戲路稍窄,易被定型。《白眉大俠》裡的王順,兒時看不懂劇情,就認為是整部戲顏值最高的角色,甚至超過白雲瑞。《甘十九妹》尹劍平和後來神劇系列李元芳無需贅述,已成經典。

《冬至》裡的戴葳,演陳道明小舅子的張子健刻畫了一個小市民心態的「海歸」小混混,可以說真的演活了,有種「脫離表演痕跡」的感覺。無奈近年戲路沒有大的突破,臉譜化仍嚴重,給觀眾「審美疲勞」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健是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年輕時就有大把拍戲的機會,但直到四十歲左右,他才進入了「演技派」行列。張子健年輕成名,著名的《白眉大俠》和《甘十九妹》都有他的身影,而且還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後來,慢慢成熟的張子健出演了管虎導演的電視劇《冬至》,演技相當炸裂,絲毫不亞於陳道明、陳瑾和張斌等實力派。

9樓:寶95515虐溫

張子健演技其實很不錯。他的臺詞功底好,要知道錢雁秋的劇基本上一說就是小半集。而且每次狄仁傑燕雙鷹打嘴仗的時候最喜歡給演員來個長鏡頭,這是很考驗演員功底的。

他的戲路也很寬,早期演過吊兒郎當的大宋昏君,中間演了一堆無敵戰神,還有就是體育老師裡的趙嶺,借槍裡的安德森,上至昏君下至小老百姓演的都很不錯。

10樓:迪

張子健是國產劇少有的鐵血硬漢形象,就憑這一點,燕雙鷹系列也可在近些年氾濫的抗日神劇中脫穎而出(雖然質量真的不高)。李元芳已成一代經典,燕雙鷹也只不過是狄仁傑和元芳的合體。想要得到演技上的昇華,張子健得先離開錢雁秋,嘗試一下別的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健年輕的時候演過很多小人物,或者說在各個電視劇中都有過演配角的經歷。而恰好很多角色都塑造的很成功,這就說明他確實是有很不錯的演技的。後來張子健和錢雁秋合作演了李元芳,狄仁傑這部劇能火起來除了兩個人演技不錯,製作也很好,包括裡面的推理也是國產懸疑劇中比較燒腦的了。

12樓:沉夜孤星

張子健演技還是不錯的,臺詞功底也不錯,《神探狄仁傑系列》和《案發現場》第二部可以說是很出彩了,演小人物也很生動。無論是飾演古裝劇還是近現代劇,張子健在熒屏中給人的印象都是富含正義感、以傳奇英雄人物形象感人至深的實力派演員。他主演的電視劇被很多人冠以「神劇」稱號,也許劇情太過於傳奇色彩,以致有人把張子健比作「神劇之父」,但不管怎樣,弘揚正義,鋤奸除惡的英雄形象還是給人們留下十分美好的回憶。

13樓:回憶

一個演員要真正走紅,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並不是以工齡來衡量的。有不少童星,很小就登臺表演或者走進銀幕,可是這並不意味著長大之後他還能走紅。看看常遠和吳秀波等人,哪個不是等到風來了才真正有機會。

童星出道的人,也不一定長大後就還有那種資本在演藝圈發展。最典型的是郝邵文,一步烏龍院的電影讓他紅遍兩岸三地,可是長大之後卻幾乎淡出了演藝圈,甚至連起碼的生活都成了問題。因此,並不是作為童星,長大後依然可以星途平坦。

張子健四歲登臺,然後做了很多年的演員,也演出很多作品,可是卻沒有火起來。這種現象在娛樂圈並不少見。很多演技很好的老戲骨因為沒有合適的作品,合適的機會,至今依然沉寂。

可見,一個演員要走紅,除了自身的努力和堅持之外,還需要有合適的時機,好的作品,好的營銷。只有一部作品大火了,才能帶動演員走紅。一部狄仁傑,一句元芳你怎麼看,貌似張子健就走紅了,其實,並非如此,如果沒有張子健一直以來的堅持和努力,那是無法做到的。

14樓:去體味

健哥早年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甘十九妹的尹劍平,白眉大俠的王順,讓他成為內地第一代武俠小生;然後又出演了多部古裝劇和現代劇,其中有不少反面角色,亦正亦邪;再然後就是大家都熟知的李元芳和燕雙鷹了;子健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一直跟著同學錢雁秋拍戲,導致角色固化,粉絲也很痛心,一部部神劇透支著他的健康,這幾年老了太多。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怎麼評價張靚穎和李宇春的唱功 二人誰更厲害

各有各的好,李宇春是女中音,唱歌娓娓道來很舒服,氣息把握非常好,還是唱跳型 張靚穎不太瞭解,飆高音比較多吧。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新浪部落格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 g5,一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 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整...

如何評價張傑的低音水平

我覺得張傑的低音水平還是挺不錯的,他本來唱功就非常好。像他唱一些電視劇的主題曲和一些比較慢節奏的歌曲都可以很好的深入人心。重點是他的聲音本身就非常的渾厚,所以唱低音歌曲也非常的好聽。高音低音都很不錯。我覺得張傑的那個低音水平是十分不錯的,因為我聽到他的低音的時候,我感覺這個人唱的低音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怎樣評價張紹剛,如何看待張紹剛這個人?

越來越好,漸入佳境,與李誕 池子三足鼎立,撐起吐槽大會的金字招牌。不得不說從央視走出的主持人功力太深厚了,專業性甩出同行一大截。地方衛視也只有汪涵 何炅等少數人能力不遜於他們,而何炅也是在央視待過的。國家隊。張紹剛的毒舌與年紀閱歷帶來的穩重,矛盾又統一。李誕的插科打諢以及中庸之道,文化人的諷刺和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