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張紹剛,如何看待張紹剛這個人?

2022-01-11 02:21:53 字數 4269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好,漸入佳境,與李誕、池子三足鼎立,撐起吐槽大會的金字招牌。

不得不說從央視走出的主持人功力太深厚了,專業性甩出同行一大截。地方衛視也只有汪涵、何炅等少數人能力不遜於他們,而何炅也是在央視待過的。

國家隊。

張紹剛的毒舌與年紀閱歷帶來的穩重,矛盾又統一。李誕的插科打諢以及中庸之道,文化人的諷刺和幽默又恰到好處的最後遞上臺階給嘉賓。池子的激情和敢說偶爾不敢當,是進攻的**,又因為太年輕可以當他童言無忌,張紹剛補救李誕稀釋以至於讓大家不覺得他太極端。

張紹剛還有一個特點,他是個多話的主持人,在其他節目顯得喧賓奪主。在吐槽大會就是嘉賓說的不行就只能靠幾個主角撐起檯面了。

他更是個犀利的主持人,喜歡拆嘉賓的臺。吐槽大會需要就是這樣敢說有爭議又能自圓其說的主持人。

2樓:逍遙姣姣

張紹剛。評價張紹剛。主持風格還是比較詼諧,幽默又大氣。

應變能力比較強,能夠在短時間內。臨場發揮能夠救場。雖然有時候主持也會被別人吐槽。

但是整體風格還是積極向上,被人接受。

3樓:江淮一楠

張紹剛曾經即是一名電視臺主持人又是中國傳媒大學的一名碩士生導師。正是老師的這一身份使得張紹剛在《非你莫屬》的舞臺上出現角色混亂。曾經長期關注《非你莫屬》的人知道,對於求職嘉賓的評價和選擇本應該是屬於在座企業高管的工作,張紹剛則應該是屬於中立的、中間調和的角色。

而令觀眾詫異的是,張紹剛作為主持人利用自己在舞臺上的話語權優勢不斷對求職嘉賓發起質疑和挑戰,不斷先於並引導各位企業高管對嘉賓做出評判。這無疑已經超出了一位主持人工作的本分。當然,這也是後來一系列雷人事件的根源。

《非你莫屬》是求職者的舞臺而不是某一個人的講臺,求職嘉賓是個性鮮明、各有千秋的成年人而不是某一個人的學生。更何況,張老師的職業生涯並不光鮮,所教授的內容又僅限於傳媒領域。

4樓:**慢性蕁麻疹

怎樣評價張紹剛可能張紹剛在有的人眼裡是一個特別棒的主持人。他平時也是一個特別好的老師我個人覺得他主持的時候反應能力特別強,而且特別能抓住一個重要的點,但是,總有時候感覺好像有一點點過的感覺。

5樓:我叫蕭笑

認識他是在一個叫做《非你莫屬》的招聘求職類節目上,覺得張紹剛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就是世俗。也可以說他深刻,但不能不承認,無論他的世俗還是深刻,都是源於他的真實。他活的很純粹,很本我,很自由,很徹底。

對他來說沒有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沒有人情世故,兩面文章,嬉笑怒罵盡寫在臉上。但他同樣活的很充實,很明確,很原則,很具體。他的生命充滿了一種人性的穿透力,能夠足以感染每一個認識他的人。

6樓:老樑聊生活

張紹剛是年輕有為的主持人。他主持的吐槽大會節目非常有特色。也是一名具有幽默感的主持人。本身長的就比較幽默,喜慶。這是我給張紹剛老師的評價。

7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張紹剛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就是世俗。也可以說他深刻,但不能不承認,無論他的世俗還是深刻,都是源於他的真實。他活的很純粹,很本我,很自由,很徹底。

對他來說沒有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沒有人情世故,兩面文章,嬉笑怒罵盡寫在臉上。但他同樣活的很充實,很明確,很原則,很具體。他的生命充滿了一種人性的穿透力,能夠足以感染每一個認識他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副自以為王的樣子,不單隻對應聘者不尊重,連在場的ceo嘉賓都不尊重。另外,張紹剛自己也說,自己不是人。某次非你莫屬節目上張紹剛教育我們如果有人摔倒了,第一時間就要把他扶起來,記住你現在是個人,不是個主持人。

9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張紹剛這個人非常有才華,長得又非常憨厚本分,一看就是非常厲害的角色,雖然從表面上看很溫柔,但是呢他,非常有才華,組織節目也是條條是道有他自己的一面。

10樓:雨慧穎

張紹剛是中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之一。最初在央視主持《今日說法》就能看到他專業的主持功力,且針對社會問題字字珠璣,一針見血。他活得很純粹,很本我,很自由,很徹底。

對他來說沒有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沒有人情世故,兩面文章,嬉笑怒罵盡寫在臉上。但他同樣活的很充實,很明確,很原則,很具體。他的生命充滿了一種人性的穿透力,能夠足以感染每一個認識他的人。

1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張紹剛這名主持人我認為還是相當不錯的。他主持風格比較嚴謹。這與他主持的今日說法節目非常相配。並且我們沒有聽到他的負面新聞,說明他是一個比較有正能量的人。

12樓:快樂專家

張紹剛作為一個主持人,可以說是功底非常的閒後主持也是非常的專業非常的老道。給人看起來是一個非常。一個積極向上,能夠給大家帶來正面影響的一個快樂的主持人。

並且無論他主持風格,還是他的心態都是非常陽光的,也是直得大家學習的。我覺得總的來說他是一個不錯的主持人。

13樓:資深專家毛毛老師

首先我覺得張紹剛作為一個主持人的話,她也是比較的風趣幽默。在非你莫屬當中表現的也是非常的淋漓盡致帶給讀者和粉絲們很好的一個視覺,盛宴。

14樓:六六六阿斯飛

張紹剛這個演員本身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主持人,只不過因為他之前在非你莫屬的節目裡犀利的主持風格到多了很多大家都不滿意,所以說現在搞得寫景目錄線。

15樓:韋永祥

可以說張紹剛老師是非常非常聰明的,同時專業能力很強。他的內心一直都是喜悅的,哪怕是別人在貶損他,只要別人說得精彩,他也在為自己塑造的有點可惡的形象得意,為別人的說法暗暗叫好。

16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張紹剛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主持人。他應該是該領域的標杆式人物。我是從《非你莫矚》這個節目上認識他的。他睿智,幽默,風趣,犀利。

總是拼命挖掘選手的閃光點兒。唯恐埋沒了人才。竭力為選手爭利益。在這方面,還沒有哪個主持人能比得上他。

比如,他經常化身為顧客,讓選手盡情展示自己的銷售能力,處理危機的能力。他的價值觀體現了中華民族的主流。

1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張紹剛這個主持還是很不錯的,主持風格幽默多變,話語犀利,主持的吐槽大會有眾多明星參加,說了一些大實話,非常搞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紹剛主持節目主持得非常好,他很有實力。大家都很喜歡他主持的節目,主要是張紹剛主持節目穩重,不像有些主持人那樣太過張揚。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紹剛作為知名主持人,個人認為主持風格幽默,大氣,主持經驗豐富,在圈內口碑比較高,還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主持人方。

如何看待張紹剛這個人?

20樓:夏至

2023年的娛樂圈發生了許多大事兒,而最令人大跌眼鏡的莫過於從年初到年尾一系列明星前赴後繼地 「人設崩塌」,吸毒、家暴、出軌等等,原先在觀眾中樹立的「光輝形象」一掃而光,這著實滿足了一大批圍觀群眾的吃瓜心態。然而,曾經因為四大惡行而招黑無數的張紹剛,憑藉《吐槽大會》卻悄悄的實現了「黑轉粉」。《吐槽大會》可以說是最近一兩年裡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之一。

作為這檔節目的主持人,張紹剛在這檔節目中的表現也非常亮眼。他能自黑,能自嘲,放得下身段,主持處理得圓潤,時不時露出點小狡黠,但又不是招人煩的那種。張紹剛的這些表現,如果跟幾年前相比,簡直無法想象。

21樓:知38380復飼

《吐槽大會》的張紹剛與節目真是般配,幕後寫手加上過氣明星還有沒工作的主持人,「喪到了」極點,偏偏就一炮而紅。

22樓:外遼剪狂紫

中國有奇男,其名張紹剛,胖臉似圓盤,粗腰若水桶,肥膩不可言。其才振中外,其名響四海,主持有功底,風趣且幽默,文可高校當講師,武能大會吐人槽。前期在央視,人人皆點贊;中期玩求職,處處惹人嫌;後期搞吐槽,全國笑歡顏。

23樓:汐

其實,剛開始主持《吐槽大會》第一季的時候,張紹剛還是帶有央視主持人那種端莊大氣的氣場,與娛樂節目《吐槽大會》的氣質還稍顯違和。但是勇於自嘲,自己的黑料當做梗來反覆被選手調侃,面對網上的質疑,他也能以幽默化解,代班主持王自健在臺上說張紹剛已經是「千夫所指」,但「不能因為我個人太優秀就把別人攆下工作崗位」。張紹剛的迴應很犀利:

「因為我念廣告口播不如王自健念得好,那種發自內心、掏心挖肺、撒潑打滾跪舔的狀態,我真是一輩子也學不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吧張紹剛這個人是個好人,但是身處的圈子有算是半個娛樂圈。他性格又喜歡懟,所以叫張懟懟。放在過去那絕對是屬於路見不平一聲吼,敢於拔刀相助的那種。

可是在現今這個年代吧,睿智不足。他本身是農村出身,單從成長經歷來說也是通過刻苦努力走過來的。關鍵這個破嘴經常在公開場合不留餘地的去懟人,所以就有了很多黑他的。

一下下咋看待張紹剛,分享一下下咋看待張紹剛?

這素質,都不知道怎麼混到大學教授 才子,一個有著正能量的人。很喜歡他的風趣幽默,別看他眼睛那麼小,他可是非常有才華的,還有就是他的衣品有點讓人接受,其他的還好。張紹剛的風趣幽默自成一派,主持功底更是無話可說,嬉笑怒罵皆成文章,真好,真棒。這個人我覺得屬於有文化沒素質的人!小肚雞腸,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

如何評價張子健

白眉大俠裡的反面人物 甘十九妹的伊建平 燕雙鷹 元芳 都是好樣的素材 最喜歡他的伊建平 很好一個演員,就是給他的劇本不太靠譜,他也沒辦法 張子健其實更適合演人民的名義侯亮平這個角色。很好的一個演員,演技很好,也很低調 看他的劇長大的,最迷他的燕雙鷹 有人說他是著名的b王,神劇的英雄,但那還是他塑造的...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怎麼評價張靚穎和李宇春的唱功 二人誰更厲害

各有各的好,李宇春是女中音,唱歌娓娓道來很舒服,氣息把握非常好,還是唱跳型 張靚穎不太瞭解,飆高音比較多吧。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新浪部落格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 g5,一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 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