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如何評價她,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她怎麼做到事業學習都這麼好?

2022-01-04 10:18:57 字數 6357 閱讀 1533

1樓:伯凝雁

張子楓好厲害啊,牛。覺得她年齡小但是演技好,唐人街探案裡的笑,神了。

2樓:抬頭_望月亮

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我覺得張子楓本身就是一個顏值高,而且。演技非常好的小演員,這次的藝考第三充分證明了他的這種優勢,非常喜歡這個小女孩。

3樓:玉祺福

張子楓北電考藝考第三如何評價他張子楓厲害啊小小年紀不錯哦

4樓:來自黃海大橋奢華的白鷺

其實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也是挺好的,這個年齡段的人就有這麼好的成績也是挺努力的,是個很有潛力的未來

5樓:

在北北地的藝考中考第三,我覺得他挺優秀的,豪橫的評價他。

6樓:

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如何評價她,評委老師們會明瞭。

7樓:金牛

張子楓演技好,有實力。長的可愛。是明星考生。

8樓:仲沛厹

他真的很優秀,在很多童星裡面算是比較厲害的,而且演的戲的劇情也好,演技也比較好,所以說總體來說未來無限可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全面發展,將來一定會超越某些人的。

10樓:

張子楓好棒呀!小小年紀有這樣好成績,真是不錯,很優秀。

11樓:一山高水遠

能考第三是非常優秀的,張子楓確實有這個能力,祝福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楓北電藝考全國第三,說明是很有實力的一個演員。

13樓:滿意

如果她的北影的藝考第三名的話,我覺得還是祝賀他的,說明他的能力還是很強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這個第三名其實是來自不容易的,說明他平時很刻苦。我們在這裡向他表示祝賀。

14樓:顏先生

這些成績是個人努力所得,無必疑問無需評價。

15樓:小安的仰望

年紀小顏值高,而且學習聰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說明她很厲害了,水平不簡單,能在這麼多的報考者中取得這個成績很牛的,探花呀。

17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全國第三已經很厲害了,她演技好,長得可愛,現在的這個成績並不會影響她星途的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們沒有關係,而且也不熟,不超心這些破事兒。

19樓:夜紫俠

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我覺得,這個女星還是可以的

20樓:天天之蟲

張子楓考得那麼好,不愧是三好學生。

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她怎麼做到事業學習都這麼好?

21樓:倩兒

因為張子楓錄節目的時候都在抓緊時間學習,她將事業和學習平衡得很好。

22樓:

演技大概就是天賦吧,學習肯定是非常努力啊,張子楓真的是學習演技都很好未來可期,期待她後面的發展肯定會有更多好作品帶給我們的。

23樓:時事社會你我

當然和她的認真對待有關係,主要是她的個人態度以及學習認真才做到的。

24樓:滄海娛樂看點

因為她努力呀,她平時工作很忙的,所以她工作之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所以她能做到事業和學習齊發展。

25樓:開家欣

張子楓學習好嗎?**能看出來?

26樓:秋風體育

因為她比較愛學習,在沒有錄製節目的時候她就會學習。

2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藝考成績公佈,妹妹張子楓 全國第三名,恭喜妹妹!時間不會辜負努力的人,成績實至名歸。看向往的生活,在節目裡,妹妹也沒有放棄學習,早起看書,有空閒時間都在學習,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高考成績這麼好,做到了事業和學習的平衡。

方朵朵第三,方一凡第九,林磊兒第八,老方家出息了劉家禕的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肯定在很多熱門劇中看到過他的身影,如《小歡喜》中的林磊兒,《破冰行動》林小力。同時他還參演過不少經典古裝劇《新龍門客棧》等,所以雖然才19歲,但他的從業經歷已經很豐富,也難怪能拿到全國第8名的好成績。

第9名的周奇,今年20歲,他也是從《小歡喜》中走出來的,不得不說這部劇真的很旺高考生,或者說能跟黃磊、海清合作的小演員實力都很不錯。相對來說,焉栩嘉的知名度算高一點的,僅次於張子楓,而且此次他參加考試也受到很多關注,因為被狂熱粉絲圍堵,導致他差點把身份證丟掉。不過雖然考試過程曲折,但是最終的結果還是很讓人開心的,從男團走出來的他,和大熱的肖戰是同一個隊的成員。

明星應該多讀書說起來在明星中,大家都知道,能成名的一定是有一技之長的,娛樂圈中如今有不少出身良好接受過高等教育的明星,自然也有通過自己不斷打拼而得來一技之長的明星,也有很多文化程度比較低的明星。楊超越小學畢業,楊穎高中畢業,王一博初中畢業等等等,這類明星還很多,現在很多偶像,連中國最基本的9年義務教育都沒有完成,這個真的很誇張了,很多人可能會說他們本來努力的方向就和普通人不一樣,沒有走讀書這條路也沒什麼好diss的,他們只要做好本職工作,對得起吃的這碗飯就ok,可大部分連一些基本常識都不知道,被人貽笑大方不說,還有一群粉絲過來洗:你是清華博士嗎?

管好你自己,你有什麼資格說ta?90後的這批人,當以前有人問我們長大了想幹什麼,我們都會說科學家,現在?隔壁家讀小學的妹妹都知道當明星當網紅爽。

偶像經濟越來越畸形,希望他們有時間也多多去進修吧。

張子楓北電藝考成績排名第三,她是如何做到長期拍綜藝卻不影響成績的?

28樓:阿瑤說遊戲

2023年高考成績出爐後,北京電影學院也公佈了人們最關心的幾位演員的成績。參演過大量電視劇和綜藝的張子楓,在全國排名第3,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很多人都覺得奇怪,她已經把重心放在綜藝上,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個人感覺很正常,她參加《嚮往的生活》,鏡頭明顯比之前少很多,大多數時間都用來學習。而且作為一個明星,她平時肯定有私人老師,學業根本不會拉下。

1、綜藝節目的考慮其實《嚮往的生活》在播出後,我們就能發現張子楓的鏡頭,比之前少了很多。這就是節目組的考慮,知道張子楓要高考,刻意讓她把時間用在學習上。而且在綜藝節目裡,張子楓每天很早就起床讀書,基本上每天早晨的鏡頭,都是黃磊跑步和張子楓讀書。

也就是說參加綜藝節目,並沒有影響到張子楓的學習。而這種慢綜藝,也可以讓張子楓得到休息,畢竟學習也需要放鬆。

2、有私人老師對於張子楓這樣的明星來說,肯定是有私人老師的。自己在高考前還要參加綜藝,壓力比一般人都大,這個時候請私人老師教學,才是比較穩妥的方法。其實很多藝人和明星都是這樣,特別是學藝術的人,大多數都有私人教師或者補課班,這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也正是由於這點,所以普通人都不敢學藝術,畢竟補課班和私人教師的費用太高了。張子楓從小就加入娛樂圈,請一個私人老師教自己,也是很正常的。

3、勞逸結合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我們都提倡勞逸結合,這樣才能提高自身的效率。《嚮往的生活》本身就是個慢綜,上面有很多**的遊戲,比如說一群人去收膠。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對張子楓來說並不是壞事。

29樓:湃樂思藝考

私下的努力肯定付出了更多的努力,當時在拍《嚮往的生活》的時候,還帶著作業和試卷

30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她在拍綜藝之外的時間都在好好學習,甚至在拍《嚮往的生活》的時候,深夜都在學習。

31樓:悠暖情感

張子楓在拍嚮往的生活時,都是分次拍的,不是每天都在拍綜藝,而且拍的時候她都帶著書和作業每天早上和空閒時間都學習。

32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張子楓很努力學習,就算在錄節目她也會帶著作業去做,在空閒的時候就專心學。

張子楓北電藝考全國第三,她的哪部作品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33樓:淺笑詩夢

對我來說,張子楓在《唐人街探案》中扮演的思諾讓我的印象極為深刻。

張子楓童星出道,從小就涉及演藝圈,憑藉其可愛的長相和極高的可塑性,從小就收穫很多粉絲,尤其是在憑藉唐探在大熒幕上給觀眾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雖然子楓妹妹在影片中只是個配角,並沒有太多戲份,但最後一幕的壞人之笑著實震驚了許多人,憑藉這個笑容,我認為張子楓無疑成為唐探最成功的角色之一。

電影最後一幕,當劉昊然飾演的秦昊去看望醫院裡面的思諾時,全劇在此時來了個大反轉,這才讓大家清楚幕後大boss,腹黑少女思諾的形象便深深地刻在觀眾的印象中。這也是為什麼唐人街探案是張子楓的代表作之一,這個笑直接推動了劇情的大發展,也讓大家感受到懸疑劇的魅力所在,張子楓的壞人之笑除了劇本本身的精彩之外,很大一部分是子楓妹妹演技的精湛,這個笑和她清純的外表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並且後面緊接著就是恢復甜甜小女孩的笑,這樣對比之下思諾這個人物的形象一下子就生動起來,懸疑劇需要的懸念一下子就被刻畫出來。

可以說,張子楓的成功和她極高的可塑性演技是分不開的,她對人物的把握是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關鍵。

34樓:就這樣吧拜拜

唐人街探案和快把我哥帶走。唐人街探案的那個笑,我記得當時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很多人都發出驚呼聲了。快把我哥帶走後面的那句:哥,你把我落下了。一下子淚就出來了,控都控不住。

35樓:三三九九

張子楓作為一個童星,並且在北電藝考當中取得了全國第三的好成績,這也能看出她的能力優秀,但是我喜歡的還是在《嚮往的生活》當中的妹妹形象,成功吸粉一枚。

36樓:阿婭

小別離,我覺得她在裡面的演技非常好,非常完美的詮釋出了正處在叛逆期的朵朵。

37樓:

張子楓在《小離別》裡面的方朵朵印象比較深刻。是富有愛心的一個小女孩。雖有點叛逆,但學習刻苦,挺優秀的。

38樓:迷小姐姐

唐山大**中年少時的張子楓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絕望的眼神至今讓人印象深刻,那演技真的是實打實的

39樓:喬松情感

張子楓北電藝考全國第三,她的《快把我哥帶走》這部作品給你留下深刻印象,劇中的表現非常好,令我非常感動!

40樓:

唐山大**上的那個小女孩首先讓我驚豔,一個那麼好的孩子可以演技那麼好,還那麼敬業,然後就是唐人街探案的那個眼神讓我害怕。

41樓:旅途兔兔阿

張子楓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唐人街探案中那詭異的一笑,這個需要很高的演技才能做到這一點。

42樓:古橋寒雪

唐山大**,這部作品讓我深深的震撼,她的表演將當時的無助害怕表現的淋漓盡致。

4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她的《唐山大**》讓我記憶深刻,她在裡面飾演的小方登讓我為之動容,演技太好了。

4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唐人街探案2」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電影最後一個鏡頭的笑容,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45樓:ok我是胖子王

張子楓所參演的唐人街探案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他不是主角,但是一個眼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4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快把我哥帶走,這部作品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很活潑可愛。

張子楓北電藝考排名第三,新演員該如何在娛樂圈立足?

47樓:職場達人冉冉

作為新演員,想在演藝圈立足,顏值固然重要,最好的方式就是拿出好的作品,用自己的演技說話。沒有演技,擁有的只是一時人氣,大家都會忘記你,有了好的作品,才能記住你這個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演員,想要在演藝圈立足,最重要的還是有好的作品。子楓妹妹取得這麼好的成績,說明她是有實力的,期待今後可以有更多好的作品。

49樓:陽光明媚老師

張子楓以全國排名第三考進了北電。這無疑成了一個焦點。那麼其他的新演員就要付出自己的努力。當然,張子楓也不是憑空就得來的。

50樓:

新演員初來乍到,首先要做的就是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其次可以多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提高知名度,再者多接一些好的劇本,畢竟演員都是靠實力說話。

51樓:暢言社會事

首先要業務能力過強,找到屬於自己的發展方向和定位,也要注意和粉絲的互動,相關的公司也要上心,當然也要有一定的機遇。

52樓:花花就是我

新演員其實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演技,讓自己慢慢積累名氣,才能夠在娛樂圈立足。

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什麼水平,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

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什麼水平?我覺得張子楓的眼鏡還是蠻好的,那個水平也是相當於很高,慢慢的也在提升,所以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呢,都很不錯。在同齡的這批小花中算挺好的,而且她也不做妖很踏實,相信以後演技會越來越好。事實上,目前在妹妹身上最大的光環依舊是 唐山大 他還是繞不過自己當年的天才,以至於到現在都...

柴蔚 趙今麥 蔣依依 張子楓 高君雨 陸子藝和歐陽娜娜相比,誰是00後四小花旦

我覺得是張子楓,趙今麥,歐陽娜娜,柴蔚四個。柴蔚通過 步步驚心 的承歡公主被大家熟知,之後 軒轅劍之天之痕 中的童年孤獨寧珂,羋月傳 裡的少年羋月,都給了觀眾精彩的表現。說實話,演技挺不錯的。柴蔚 趙今麥搭檔出演 初戀那件小事 將於2020年上映,超級期待呢。趙今麥。我是看了 流浪地球 才知道她的,...

張子楓的代表作有哪些,張子楓有哪些代表作?演技如何?

唐人街探案1 她在裡面飾演一個小女孩,那個女孩子其實是幕後 最後面露出來的那個邪魅一笑堪稱經典,還有最早的 唐山大 都是她的代表作。唐人街探案 唐山大 快把我哥帶走 小別離 唐人街探案 一,我覺得這部作品都算他代表作中的一部了吧。當時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最後的那一幕真的是被子楓妹妹嚇到了。唐人街探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