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為什麼這麼好看

2022-01-01 16:26:36 字數 1240 閱讀 1243

1樓:峰佘無敵

她的拍的電影,讓人記憶猶新,在裡面的表演讓人很喜歡,而且她特別美,但是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不認識她的,豆瓣貼吧微博也有很多人黑她,微博才六百萬粉絲,國民度也不高,除了小別離沒演過什麼有知名度的電視劇,就這部還有很多看國產劇的觀眾沒看過。

2樓:寶寶85644忍覆

張子楓為什麼這麼好看?我覺得他從小都很美的,也很可愛啊,演技也不錯呢,演了很多電視劇多說一句,我說的人氣高是一種印象,因為無論是網上還是生活中,我只看到過別人粉她,很少看到過有人黑她,所以他還是很有實力的

3樓:知04092箍仙

張子楓是童星出道的女演員,一出道就獲得了百花獎最佳新人獎,被備受看好的影壇新人。現在張子楓已經18歲,是新四小花旦之一,並且還轉型成功,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國民妹妹。在近期熱播的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中,張子楓成為了固定嘉賓,雖然綜藝感並不是很充足,但是她憑藉著謙虛可愛的性格,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4樓:怪喵喵他的貓

她的顏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就會感覺很普通,她有著這個年齡應有的少女感,但身上又有一種很獨特的少年吃,而且這兩種氣質結合得剛剛好,這種少年感通透的女孩子很少,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她很像日本的一名女星廣末涼子

5樓:遊戲人生

她身上的美是八十年代才有的美,是真實的美,現在的女孩的身上,很少有這種美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楓為什麼這麼好看?我覺得從小都很美的,演了很多電視劇多說一句,我說的人氣高是一種印象,因為無論是網上還是生活中,我只看到過別人粉她,沒看到過有人黑她,這一點多奇怪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張子楓人氣高,路人緣超棒,那麼點粉絲,每次微博控評都能被路人幫忙搶到前排,比如和關曉彤歐陽娜娜文淇她們四人那次是既有國民度又有好感度,自身的實力和性格原因吧的。

8樓:殷寒梅

好看不光指長相精緻,還有氣質獨特。雖然這兩年00後95後小花扎堆出現,但是我總覺得張子楓有種屬於她的氣質讓她和所有人都不太一樣。少女感和少年感共存,有點清冷疏離但是一笑起來就敲級可愛甜。

古靈精怪但是又有溫婉大氣的姿態。

9樓:東門爾風

妹妹算不上大美女,五官不夠精緻,身高也不夠,但是以後戲路會很寬廣,可甜可清冷,多變靈動的長相比好看更來的重要。雖老話說小時了了,大時未必,但是很有信心妹妹可以走的很遠,只要她自己不想停下,娛樂圈的渾水就淹沒不了她。

為什麼有人說張子楓越來越好看了,為什麼最近有人開始黑張子楓了?

其實張子楓確實是在越長越好看的道路上一直前進,毋庸置疑的是的確是女大十八變,她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不僅年齡在增長,相貌也是逐漸地長開了,女孩子其實一般都是小時候長相可能會稍微遜色,但長大後就越來越漂亮,而且這也不僅僅和自身相貌有關係,也和自己的氣質 魅力以及衣品逐漸的提升發展有著巨大的關係,所以有人...

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什麼水平,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

張子楓的演技怎麼樣?什麼水平?我覺得張子楓的眼鏡還是蠻好的,那個水平也是相當於很高,慢慢的也在提升,所以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呢,都很不錯。在同齡的這批小花中算挺好的,而且她也不做妖很踏實,相信以後演技會越來越好。事實上,目前在妹妹身上最大的光環依舊是 唐山大 他還是繞不過自己當年的天才,以至於到現在都...

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如何評價她,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她怎麼做到事業學習都這麼好?

張子楓好厲害啊,牛。覺得她年齡小但是演技好,唐人街探案裡的笑,神了。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我覺得張子楓本身就是一個顏值高,而且。演技非常好的小演員,這次的藝考第三充分證明了他的這種優勢,非常喜歡這個小女孩。張子楓北電考藝考第三如何評價他張子楓厲害啊小小年紀不錯哦 其實張子楓北電藝考第三也是挺好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