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宋祖兒,鞠婧禕,張子楓,張雪迎誰更美,更有未來

2021-06-27 17:46:15 字數 2392 閱讀 8519

1樓:勤奮的杜老師

關曉彤,宋祖兒,張子楓,張雪迎這4,5個人中,我認為最漂亮的還是關曉彤,雖然關曉彤現在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一個特別沒有身份的人,甚至有很多人討厭她,因為她們覺得關曉彤沒有演技,而且主要還是關曉彤太熱了,太火爆了。

所以到後來關曉彤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的發展目標,有很多年長的人覺得關曉彤就是國民女兒她在很多節目中飾演了女兒這個角色,不管是叛逆的女兒還是乖巧的女兒,她都能夠做得到,所以我認為她還是有一定演技的。

有很多人覺得關曉彤長得很醜,甚至用各種言語來詆譭她,但是她的膚白貌美大長腿這個事實是無法改變的。她個人因素足夠優秀,再加上她的家庭也足夠的好,所以我認為她值得這樣的,她也值得更多的嘉賞和讚譽。只不過是現在人們對她可能有一些看法,覺得她好像比自己活得更開心一些,所以人們對她有一些嫉妒的情緒。

我們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態度。

2樓:_x_d晚晴

你要說美不美的,可能是鞠婧禕更美,但是張子楓才有戀愛的感覺。

3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張子楓更好看一點,但關曉彤以後可能發展好一點。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都挺好看的,但是我更看好張子楓,演技真的特別棒。

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那麼我還是比較喜歡關曉彤,他是國民閨女嘛。

6樓:迪麗熱巴的

毫無疑問,肯定是我女神鞠婧禕小鞠啦。我女神長的漂亮,歌也唱的好。而且和我是鄰居(我貴州,我女神四川)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其實這是很難說的,我覺得他們的前途都是很光明的。

8樓:時光匆匆

應該是關曉彤,更有未來,按照目前的人氣來說,她發展的比較好。

9樓:六月甜言

喜歡小鞠,真的很全能。長相精緻甜美,唱歌跳舞吹拉彈唱樣樣精通,性格很陽光很堅強,對粉絲特別好。超愛小姐姐

10樓:醋精

我感覺是鞠婧禕最近她接的戲和廣告都很多而且長的也好看

11樓:仰曉蘭

我覺得是鞠婧禕了,唱歌好聽,人還是四千年的美女!

12樓:鞠紫緒鈺來了

我呢認為誰都有前途,誰都會進步,只是看進步多少,我並沒討厭過哪個明星,但有人問我,我會說鞠婧禕,宋祖兒,祝緒丹,楊紫,張婉兒,鄧倫,馮提莫,我相信所有人都有前途,包括它們

13樓:人魚雅雅

甚至有很多人討厭她,因為她們覺得關曉彤沒有演技,而且主要還是關曉彤太熱了,太火爆了。

14樓:偷一顆草莓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小鞠。畢竟她長得好看,唱歌好聽。還有就是演的電視都播到外國去了。愛鞠

15樓:可以勝利

我覺得鞠婧禕漂亮,張子楓更有未來演戲好又可愛

16樓:宋澤惠

鞠婧禕 鞠騎來給小鞠為我點贊?

17樓:正經滴老寒

鞠婧禕,長得十分精緻漂亮。吹拉彈唱都十分精通、十分厲害。演技也十分優秀。

18樓:strawberry戰博

鞠婧禕,因為她的演技與唱功都是優秀的。況且她還被國外的人稱為"四千年第一美女”。

19樓:雪文曦

小鞠,因為沒人可以和她比。

20樓:半夢微涼

除了關曉彤,誰都有可能,關曉彤的演技很難被認可

21樓:不甜不要錢

美,到也是各顯千秋;誰更有未來也說不準。但還是更喜歡祖鵝

張雪迎,宋祖兒,張子楓四位美女定位有不認同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雪迎,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浙江義烏,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

中文名張雪迎

外文名sophie

別    名

雪迎,迎迎,迎姑娘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雙子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5cm

體    重

43kg

出生地浙江省義烏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18日

職    業

演員經紀公司

張雪迎工作室

代表作品

神鵰俠侶、旋風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鳥、青春最好時張雪迎sophie

粉    絲

迎火蟲就讀學校

**戲劇學院

像不像關曉彤,像不像關曉彤?

太像關曉彤了,一個比一個像,越看越像,就好像雙胞胎一樣。看起來有點像,但是個人有個人的美,我覺得你像天仙女一樣。看著是好挺像關曉彤,但是你這妝化的有點不自然,要是能自然點就更完美了。真的很像關曉彤哦。是不是就是她本人呢?相片處理過了。還是很神似小彤的。像一點吧,但是也不是完全像吧,我覺得人要做好自己...

關曉彤在《甜蜜暴擊》關曉彤飾演誰

關曉彤在 甜蜜暴擊 中飾演方宇。甜蜜暴擊 是華策集團金溪影視 芒果tv聯合出品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由葉昭君擔任製片人,柯宜勤監製,柯翰辰執導,如萍編劇,鹿晗 關曉彤 裴子添 王嘉 李萌萌 裴子添 邵雨薇 趙越等主演。該劇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少年...

關曉彤說了什麼引發爭議,關曉彤發言為何引爭議

據臺灣 報bai 道,鹿晗du10月無預警認愛小zhi7歲女星關曉彤在粉絲圈引dao發軒然大波,即 內便有不少罵容聲,依舊勇敢去愛,日前兩人雙雙出席活動,座位被安排在一前一後,卻毫無互動。如今有 關曉彤在活動上的致詞,稱呼民眾為 老百姓 意外引發外界不滿,認為她自視甚高 用詞不當。關曉彤以大學生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