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藝興,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柯基

2022-01-11 07:24:08 字數 6074 閱讀 5577

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喜歡他,因為他人品比較好。喜歡張藝興不是因為他可鹽可甜的神仙顏值,也不是他出色的**舞蹈才華而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尤其是在小細節上面,特別有感染力。

在《極限挑戰》中,孫紅雷搶了張藝興的箱子,孫紅雷還回來的時候,張藝興對孫紅雷說:「當你拿箱子的那一刻起,你就得想到,你拿走這個箱子以後,你得承受的責任和義務,你在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之前,拿走了我的箱子,那你就沒有理由、沒有條件、沒有任何權利告訴我,讓我來拿回。」我當時並沒有覺得張藝興不尊重前輩,反而覺得他真實不做作,每時每刻你都能感覺到他的狀態是真實的,是拿真心坦誠相待的耿直人,他這種真實的狀態才是吸引人的。

在看了《一出好戲》之後,我看到了他的付出,演技真的提升了好多,之前的角色我都覺得尷尬。有一段「生吃魚肉」的情節,黃渤剛吃了一口就受不了了,張藝興卻淡定的啃來啃去。要知道張藝興天生怕尖嘴的東西,就像有的人天生怕高,有的人天生怕水一樣,他害怕,但是他願意付出願意突破,願意實踐,他就像他的微博名一樣努力努力再努力。

張藝興對待失誤的態度,張藝興作為嘉賓在成龍大哥舉辦成龍動作電影周之夜獻唱歌曲《relax》時突遇裝置故障,導致演唱失誤,沒能展現最完整的relax舞臺。但是!張藝興沒有推卸責任,沒有一絲一毫的掩蓋,而是直白的擔下了所有的問題,並在廣告位上和粉絲道歉。

就這樣一個清秀正直的少年啊,無論有多少粉絲,都不會失去自己的態度和稜角,堅韌中帶著率真,率真中又有幾分溫柔。

2樓:慕桖學博

因為張藝興人長得帥。歌唱的好聽,所以每個人都喜歡她。他長得太帥了。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加油,張藝興祝你越來越紅。

3樓:

因為張藝興長的帥,而且演技也很好,是當代的明星,是新星,未來的發展路還很遠,大家都在關心他,喜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謙遜努力不做作,是個很踏實的大男孩,我覺得他是真的很熱愛唱歌和舞蹈。

5樓:

因為他有顏值,有才華,有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陽光,帥氣,歌聲也好聽,我也很喜歡他。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柯基

7樓:波奇網

柯基犬瞭解柯基犬的人都知道,它可是英國女王的心頭肉,在英國皇室不知道有多受歡迎。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柯基可愛之處,就像波奇小編我已經被柯基的小短腿和萌萌的屁股迷得無法自拔了。這次小編就再給你幾條飼養柯基的理由,讓你們徹底被這種短腿小萌物淪陷吧。

1.遵紀守法。這種長著德國牧羊犬般大腦袋的英國產品,以「只有長短,不見高矮」的獨特風格,取得了在中國大陸境內的合法居留資格,因為多數城市的養犬條例中規定禁養肩高高於35公分的犬,它們可以光明正大的飛馳在社會主義大路上。

2.萌屁股。柯基豐碩肥美的屁屁可是被譽為寵物界三大**人心的屁屁之一。

國外曾經對100個擁有威爾士柯基犬的家庭做過綜合調查,其中一項「你為何喜歡上它?」的答案很有意思:有喜歡性格的,有喜歡腦袋的,有喜歡短腿的……但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有近60%的家庭是喜歡它那圓乎乎的大屁股。

3.聰明。不要被它萌萌的外表欺騙,它的智商在狗界可是排名第11。幼年時期的威爾士柯基犬便可在很短的時間內聽懂一些簡單的口令,成年後體現出的服從性和判斷力更讓人歎為觀止。

4.餵食簡單。威爾士柯基犬對食物從不挑剔,什麼都愛吃並且吃什麼都很香的它給你飼養帶來很大的方便。

5.打理簡單。威爾士柯基犬屬於短毛犬,便於室外活動,即使是參賽級的犬也僅僅是剪剪鬍鬚和腳底毛,不必象其它犬種每年花費一筆不菲的美容費。

由於該品種無體臭,只要保證每天一次的簡單梳理,一個月一次洗澡就夠了。

6.宜動宜靜。威爾士柯基犬平時特別安靜,沒有突發狀況不會亂叫,從不擾民。

雖然愛好戶外運動,但在家庭生活中異常的理智,成年後很少在家中上躥下跳、翻箱倒櫃,始終堅守著「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戶外運動中」的偉大信仰。

是不是很心動了?如果你想要一隻寵物陪伴你,那不妨選一隻柯基,它一定會帶給你很多歡樂的。

8樓:冰寒夜影

小短腿,蠢萌蠢萌的啊(`・ω・´)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張藝興?

9樓:探蜜吉爾吉斯

張藝興的粉絲大多是在之前組合exo積累下的,一方面是中國藝人在異國他鄉打拼的不易喚起粉絲的憐愛,另一方面是他唱跳皆可,外形俱佳引起粉絲的追捧。

還有最重要的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奮進精神,包括之後參加綜藝極限挑戰收穫的人氣,「小綿羊」的暖男賣萌形象也讓很多人對張藝興路轉粉。

10樓:kingx皇朝

因為張藝興不僅人長的非常帥,而且性格非常好,謙虛低調,所以說大家都非常喜歡他。

11樓:來自五道峽虛懷若谷的梭子魚

因為他長得帥。唱跳全能。有永遠大的志向要帶華語**走向全世界。

12樓:隨緣與守約

因為張藝興為人很謙虛,沒有什麼明星架子,人又長得帥,自然就有好多人喜歡了

13樓:莫莫莫

因為他值得,怎麼會有一個人又會編曲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會彈鋼琴(而且還是自學)還會畫畫,還長的帥,這麼優秀的一個人怎麼不值得喜歡呢

14樓:figure局

問一下你自己唄,小鮮肉

15樓:射手前輩

只看他回國6年舞蹈上的進步就知道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張藝興,大家怎麼評價他的?

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張藝興

16樓:餘衾吖

因為藝興為人謙遜,做事低調,他很努力很努力,還十分愛國,他是值得被這麼多人喜歡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太好,有個新人記者第一次去採訪他,張藝興就記住了他,他後來在張藝興發三胎後去採訪,張藝心一眼就認出來了,還特熱情

18樓:有隻傻狍子

因為張藝興很優秀很努力也很有禮貌 可以看看像《極限挑戰》《偶像練習生》可以看到張藝興很有禮貌 也可以看到當導師pd時對專業的嚴謹性 多瞭解他會喜歡上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都是炒出來的,只是**喜歡,然後跟風的接著喜歡,孩子你太天真啦

20樓:餘銀

因為他努力,認真,敬業,而且大家大部分都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並且他的微博頭像也是五星紅旗,不過補充一下我的個人見解,我是因為喜歡藝興的汽水音哈哈,他在exo裡的喜歡喜歡那首歌裡的聲音,超級讓人心動!

21樓:黑色琴鍵

也有不喜歡的啊,這個問題不好解答,一個人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人人都討厭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不斷的努力,堅持自己的目標。謙遜,懂事,認真,倔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好 顏值高 有才 正能量偶像來著

24樓:滷魚丸來一碗

會演戲自學的鋼琴 能即興創作原創鋼琴曲 而且彈鋼琴從來不看譜 聽過一遍就能彈出來

自學吉他 同上 在團綜即興創作了三首很好聽的英文歌還會唱戲和葫蘆絲

最厲害的技能是跳舞

s.m 公司七大主舞的唯一中國人 團內的主舞擔當freestyle即興跳舞很厲害 跳舞很有power 很有美感 有一種欲的感覺

長得還帥 聲音還那麼好聽 人品還那麼好 還那麼正能量這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不粉粉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我就不喜歡流量

26樓:北極雪

聽說人氣小鮮肉張藝興的新劇開拍了,而新戲中有一場場景是在烏克蘭,烏克蘭素以生產美女而聞名,這不,就在前幾日有網友爆出張藝興在烏克蘭拍戲的時候就被烏克蘭的美女給圍繞了,而張藝興的反應也很好地體現出了中華文明的優良傳統。

**中能看出張藝興被烏克蘭的美女們四面八方的圍繞著,藝興本身是個很謙遜很低調的人,就算拍戲再累,還是微笑著與粉絲們合影拍照,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張藝興的地方,這是他很大的優點。

當時的藝興內穿白色毛衣,外搭米白色中長版外套,下身一條黑色的修身褲,腳踩黑白色短靴,最簡單的搭配卻也把他的身材很好的展現了出來,更是將他的酷帥襯托的淋漓盡致。

那麼多美女中,藝興顯得那麼搶鏡,尤其是那張帥氣的臉,不只是在國內,就算到了國外,那也依舊是顏值擔當,與美女們拍照的時候是那麼淡定,想來這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

藝興的小綿羊稱號真不是白叫的哦,看這稚嫩的面孔,禮貌的笑容,怎麼看怎麼討喜。而他不管到了**,只會被人襯托的更加耀眼。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藝興很有**才華 而且很有禮貌 也很刻苦 正能量 為什麼不喜歡呢

為什麼在很多人的心裡,張藝興就是值得喜歡的呢?

28樓:農長霞

喜歡上張藝興也是萬萬沒想到的,好吧其實就是顏控!為什麼在很多人的心裡他就是值得喜歡的呢?

真正對他另眼相看是而立二十四那本書,佩服這樣的青年有抱負有理想,為了夢想拼盡所有的勁頭。這些東西才是容貌之外最閃光的點,他真的是個很靠譜的男人!

他爺爺奶奶是老師,他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所以比較有禮貌,三觀正,從骨子裡透出來的禮貌。

其實他很機智的,就是反射弧全獻給了舞臺。他也不是蠢萌吧,懂世故卻不世故,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不解紅塵

演技一直在進步,把二月紅二爺的深情演得特別好,好像本來他就是二爺。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肯定他,對他來講和喜歡他的人來講都挺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值得。

張藝興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他?

29樓:品味人生

看人最重要的還是內在,在娛樂圈徒有外表是不長遠的,剛好藝興兩個都佔了。藝興他其實很有實力,**上的,演技上都有進步。最重要的是他有著娛樂圈很難得的自律、乾淨、謙虛、有著別的小鮮肉沒有的家國情懷……還有很多數不清的優點,接觸過的人都很喜歡他

30樓:小知67666臃融

在我看來的話,很多人喜歡他確實是因為他的長相,因為它長起來也是很帥氣的,而且他在他家好多做一的時候也表現出了單純和直率,所以這種性格也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且加上黃磊等人的支援,他也變得特別的火。

31樓:賴白絲

我有很多的同學都很喜歡他,因為他很努力,他的微博名字不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嗎?當初在韓國當練習生的時候他就是特別努力,所以很多人都把他當成一個偶像,一個努力的目標。

32樓:專屬蛋蛋

因為人品和性格而喜歡,真的是一個善解人意和暖心的人,正直、有原則,是一個正能量的偶像!

33樓:離51950鈉酵

肯定要說的就是他的一些唱跳能力,以及他的**書是否能報的,而且他特別的堅持自己的**特點的,能夠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為了這份堅持,也有好多人去喜歡他,而且他的舞蹈和**都是特別的棒的。

34樓:古雅之

我作為張藝興的粉絲的話,我是特別喜歡他的,因為他長得特別的可愛,特別的奶,所以,就會感覺有人想要保護他的衝動,同時他的人生也是十分單純,十分的招人喜歡的,所以就會有很多人去喜歡他,想要去保護他

35樓:峰佘無敵

看了《一出好戲》之後,我看到了他的付出,演技真的提升了好多,之前的角色我都覺得尷尬。有一段「生吃魚肉」的情節,黃渤剛吃了一口就受不了了,張藝興卻淡定的啃來啃去。要知道張藝興天生怕尖嘴的東西,就像有的人天生怕高,有的人天生怕水一樣,他害怕,但是他願意付出願意突破,願意實踐,他就像他的微博名一樣努力努力再努力!

36樓:你不懂

因為張藝興的長相的確非常出眾。關於男生的模樣也分為好幾個型別,大概他就是比較清秀的那一類了,因為**很白,個子也比較高,看上去非常的儒雅!雖然從韓國歸來,但張藝興絕對不是那種只有顏值沒有實力的人,很多方面,他其實都做得很出色,不然也不會得到像黃渤這樣出名的人的讚賞!

他喜歡學別人好的方面,不好的自然就會剔除,就像自己的裝扮風格一樣,跟得上時尚和潮流,但又不會太刺眼。在國內發展,很多場合他都是穿的正裝,要麼就是禮服,顯得特別的莊重、認真,也盡顯出了個人涵養和對別人的禮貌。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韓國明星,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都喜歡韓國明星?

你真逗啊親。誰不是為掙錢啊?不掙錢出門兒做慈善啊?韓國娛樂業就是發達,人家喜歡就喜歡唄。韓國美國不都一樣是外國人。你怎不問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美國明星啊?韓星打扮時尚,本身樣子也漂亮,無論是不是原裝的,捯飭完了漂亮不就行了麼。無論是歌曲舞蹈還是電視劇或是娛樂節目都很好看。何況這有什麼呀,除了一些腦殘粉...

為什麼這麼多人懷念張國榮,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懷念張國榮啊

因為張國榮是中國流行文化的指標人物之一 美國 新聞週刊 評價 影視歌全能亞洲巨星 華人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憑藉 和電影,他在亞洲地區獲得超高的人氣,他在 霸王別姬 中的表演為他贏得了國際聲譽 大英百科全書 評價 他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演員 人。作為歌手,張國榮是粵語流行 的指標性人物之一 ...

為什麼這麼多人移民美國,為什麼這麼多人想移民法國

移民美國主要有這麼幾類想法 1 子女教育 2 公司發展需要 3 嚮往國外生活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中國人首選的移民目的國。近幾年,越來越多中國人在美國買房 來美國讀書 移民美國,甚至準媽媽們都來美國生孩子,擠破頭地想成為美國公民。那麼,美國到底什麼好,讓中國人前仆後繼移民到此呢?1 自由的價值觀 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