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哪些是戲紅人不紅的演員,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太可惜了?

2022-01-11 07:24:05 字數 5261 閱讀 3222

1樓:曦曦

說起戲紅人不紅的演員,在娛樂圈裡邊也不少禮物,幾個典型的有舒暢。在我心中是印象最深刻的。她的很多作品都是一代人的回憶了。

比如說《魔幻手機》裡面的傻妞,《宮鎖珠簾》裡面的雲嬪,牡丹,《寶蓮燈》裡面的小狐狸小玉,還有《孝莊祕史》裡面的董鄂妃等等。

說起這些作品,大家肯定都知道,但是呢,說起舒暢這個名字,卻很少有人知道。因為在娛樂圈裡,舒暢的性格屬於那種很溫和的。淡泊名利,沒有專門的去包裝自己,壯大自己的聲勢。

只是在默默地用演技說話。她的演技毋庸置疑,可以說是很好了。就是她在《宮鎖珠簾》裡一人分飾兩角,一對姐妹雲嬪和牡丹。

本來一人分飾兩角就特別考驗演技,舒暢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在兩角之間相互切換,毫無違和感。

還有楊蓉,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演技觀眾都可以看到。在《雲中歌》中,楊蓉作為女二號,她用她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把主角楊穎的光環都給覆蓋了。

但是呢 人也是不紅。楊蓉可能是個子有點小,每次和男演員搭戲,都得穿很厚的高跟鞋,這可能是她不怎麼紅的原因吧。

還有江一燕,也是一特別好的女演員。但是呢,她並不在乎自己紅不紅,相反特別愛去旅遊。世界各處都有她的痕跡。

還去非洲支教,給自己起名江小爬,意思自己一直在路上。這應該是她不太紅的原因了。

2樓:琴殤在心

周芷若把周芷若挺扮演的挺好,但是她扮演者就是不紅。

3樓:

倪大紅,在沒有排都挺好之前真的默默無聞,但是實力沒得說

4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張檬吧,參演過很多出名的劇,倚天屠龍記,天涯明月刀,新天龍八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婁藝瀟 愛情公寓那麼火 她都沒有多紅

6樓:庚歌韻

張檬,事業挺穩定,但是卻沒大紅大紫

7樓:東東稞

楊蓉,他拍的那些古代劇都特別好看,而且演的也很好就是人不太紅。

8樓:小蜜蜂花叢玩

程煜老師首當其衝!演技數一數二

9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愛情公寓裡的那些演員吧,張偉的飾演者,胡一菲的飾演者,愛情公寓很好看

10樓:ztf芳妮子

這個目前我覺得我瞭解的沒有,我覺得應該也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可能我瞭解到的大部分都是紅人演的電視

11樓:小可愛吖哈哈

舒暢,袁姍姍,楊蓉,等等,她們演的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火,但是人就是紅不起來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太可惜了?

12樓:小呀小二郎

我覺得有徐正溪,張檬,朱梓驍他們之前都很火的,我之前也比較喜歡他們,但是現在很少關注到他們。他們還是很有實力的。

徐正溪自身條件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在《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中的出演。他也有過很多作品,可能是劇本不太吸引觀眾,所以他沒有太火。

除了他,我覺得張檬也不太好了,除了《夏家三千金》後,我也對她不太有印象了。我覺得她不火可能就是接戲資源和一部分整容風波的原因。但是她自身應該是有實力的。

一直也在接戲。2023年,張檬主演傳奇抗戰劇《怒放的青春》[20]。2023年1月,獲第一屆環球時尚新銳大賞年度最具時尚風格藝人獎。

[21]4月6日,參演的電視劇《海上嫁女記》開播。[22]4月10日,參演的電視劇《北京女子圖鑑》播出。[23]9月1日,參加綜藝節目《跨界喜劇王》第三季。

[24]11月23日,參演的電視劇《滄海絲路》在央視八套播出。2023年2月14日,參演的電影《藍色生死戀》上映。

他們不火挺可惜的,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光芒。

13樓:迷途羔羊

第一位:王千源

2023年,王千源憑藉《鋼的琴》奪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這個獎項相當有分量,因為東京國際電影節是當今世界9大a類電影節之一,是亞洲最大的電影節。另外,王千源還獲得過金馬影帝和金雞影帝提名,是位演技很好的演員。

他不算帥,但身上透露與生俱來的陽剛之氣,演戲極為認真。他參演的影視劇有上百部,塑造無數小角色。

可惜這樣一位實力派男星沒有獲得應有的名氣和身價,很多年輕人甚至不知道有這麼一位男星。

第二位:阮經天

儘管在道德上飽受爭議,但阮經天的演技還是不錯的。2023年出生的他今年35歲,在同齡男演員中算是演技很好的。他是第47屆金馬影帝,是位偶像實力派演員。

成功詮釋《我在墾丁天氣晴》裡孤獨而陰鬱、滿臉胡茬的人物,可成熟可稚氣,可深情可搞笑。

阮經天肯定是知名演員,可跟李易峰、吳亦凡、陳偉霆等人相比差了不少。其實像阮經天這樣長相帥氣演技還不錯的男演員有幾位,柯震東就跟阮經天很類似。

第三位:廖凡

廖凡是位有演技、有作品的男演員,真正的好演員。《白日焰火》、《別了,溫哥華》、《像霧像雨又像風》、《生死線》、《十二生肖》、《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好作品隨便列舉一大堆。

別的不說,一個金熊獎足以說明廖凡精湛演技,獲得此獎項的演員無一不是演技超群的。另外,廖凡還獲得過金馬影帝等提名。

但是,這位公認的好演員在小鮮肉當道和娛樂至死的當今演藝圈不能徹底走紅。實在讓人惋惜。

14樓:全弘致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就是一個名利場,有時候你兢兢業業的演戲,誠誠懇懇的表演,但是就是不如那些流量明星能夠拿到好的劇本,好的資源,隨隨便便的出演一部戲,就受到了萬人追捧。身價也倍增。拿著**代言費,就把他們這些人幾年拍戲來的錢賺了。

這也是娛樂圈裡的生存法則,也是最讓人憤憤不平的事兒。那咱們今天就來說一下在娛樂圈最讓人印象深刻,但一直不是很紅的那些人。 陳創,人們看到不認識,但是說起他塑造的在寶蓮燈的經典角色「孝天犬」,大家就肯定想到是誰了。

由於這個角色太深入人心,所以自此開啟了「狗演」的路。於是在2023年的時候參演了青雲志,也出演了一個野狗道人的角色。

富大龍,這個名字人們也不是很熟悉,其實他也是一個實力派地位演員,參加最讓我們熟悉的一部電視劇裡,走西口裡飾演了樑滿囤,這個性格鮮明的角色讓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但是一部地位劇的熱度能維持多久呢,沒有後續的資源加持,還是很快被別人遺忘了,再一次的採訪裡他曾說,可能自己不喜歡跟導演吃飯應酬之類,所以可能就是這樣一個沒有緋聞的他一直火不起來吧。

嚴屹寬,這個名字我們還是聽的多一點的,但是相較於其他人,也屬於在不火的位置上,他曾和喬振宇,霍建華以及鍾漢良稱為「天涯四美」,但是一直比不上前三位的名氣。他也演過人們特別熟悉角色,例如《秦王李世民》裡的李建成,《新蕭十一郎》裡的蕭十一郎等,尤其是穿上古裝,好似一個翩翩的少年郎。演技也好,現在還有一大批粉絲喜歡他的古裝,但是就是陷入了劇很紅,人不是很紅的境地。

還有一個就是舒暢了,她在《演員的誕生》的表現讓人看得很過癮,而且也已經有了二十年的表演經歷,她從五歲的時候開始出演電視劇。也算是一個老戲骨了,但是演過那麼多經典的角色,例如在老版的《天龍八部》裡飾演天山童姥,(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感覺她演的特別好),還有《寶蓮燈》裡的小狐狸,也是一個特別經典的角色了。雖然出演過很多電視劇,但還是處於不溫不火的境地。

也讓人們為她感到惋惜。

說了這麼多,你們覺得還有哪些演員就是在戲紅人不紅的狀態裡。

15樓:溜到被人舔

下面這幾個演員沒紅特別可惜

一,富大龍,2023年出生於甘肅省天水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憑藉電影《少年***》獲第二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表演獎。2023年,主演戰爭電影《戰爭子午線》。

2023年,獲最佳社會公益活動大使稱號。2023年,憑藉主演的電影《天狗》獲得第7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男主角獎、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三項大獎。

二,陳紫函,2023年4月20出生於重慶市,祖籍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陳紫函因出演個人首部都市劇《都市女孩》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了歷史劇《大漢天子》。

2023年,在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殷離而受到關注。2023年,隨著《白蛇傳》、《神鵰俠侶》等古裝劇的播出被觀眾們所熟知。2023年,主演了古裝神話劇《天天有喜》 。

三,許晴,2023年1月22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陳凱歌執導電影《邊走邊唱》;1992,因主演電視劇《皇城根兒》被觀眾熟知,並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電視劇《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奪得第二十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獎;2023年,在電影《建國大業》中飾演女一號宋慶齡

四,舒暢,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吉林,自幼在北京長大,祖籍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5歲的舒暢參演第一部電視劇《我的故事》涉足影視圈。2023年,出演了家庭劇《單親之家》,同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少了媽媽只有半個家》。

2023年,因出演清宮劇《孝莊祕史》中古典溫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關注。2023年,憑藉神話劇《寶蓮燈》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觀眾熟知 。2023年,出演了科幻劇《魔幻手機》

五,廖凡,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大陸男演員。2023年,因參演《將愛情進行到底》而踏入影視圈。2023年,主演電影《綠帽子》,憑藉該片獲得第十八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獲得了第45屆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參演電影《用心跳》、《十二生肖》;同年出演電視劇《生死線》

戲紅人不紅的演員都有哪些?

16樓:薄宛竹

我覺得舒暢就是那種典型的戲紅人不紅,她參演過許多電視劇,但是電視劇都活了她卻沒有火。她在娛樂圈一直屬於那種比較溫和的存在,沒有經歷過大紅大紫也沒有被黑的特別慘。但是她的演技是非常棒的,我特別喜歡她參演的烽火佳人裡的佟毓婉。

我覺得這個角色被她演活了。

17樓:寶99051煞鐳

蔣欣,她演的甄嬛傳裡的華妃被很多人知曉,但是,人們看到它往往都會說華妃並不會說蔣欣,而且它裡面的一句經典臺詞賤人就是矯情,受到了廣大網友的喜愛,而且蔣欣他也是一個演技很好的演員,相信他會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18樓:胡使者

我覺得姚晨是屬於戲紅人不紅,記得小的時候特別喜歡看《武林外傳》,讓我印象特別的是郭芙蓉,這部劇非常火爆,但是姚晨卻並沒有那麼火爆,之後在今年的都挺好裡面,姚晨又飾演了蘇明玉,演技非常好,這部電視劇也很火爆,但是姚晨也並沒有因此而大火。

19樓:王倩

舒暢,這個女演員演的《烽火佳人》,《大唐榮耀》,這幾部電視劇都是非常火爆的,但是舒暢還是不溫不火,沒有大火。她的人氣還是沒有提升。我們經常在宿舍討論說:

「為什麼她沒有大火?」最後一致認為她是一個實力演員,不是流量演員。

顏丙燕的演技非常好為什麼戲紅人不紅

我覺得應該是演藝公司並沒有一直捧他,給到她的資源也比較少,所以人不紅。顏丙燕的演技雖然非常好,但是目測沒有團隊願意為她宣傳鋪路,可能是跟跟她的公司有關吧。其實在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的明星,他們顏值挺好的,演技也不錯,一直處於這種戲紅人不紅的狀態。她個人的性格屬於那種不爭不搶的,在娛樂圈這種性格並不太適應...

你覺得有哪些角色非某個演員演不可呢

黃飛鴻一定要李連杰演。1991年一部 黃飛鴻 直接帶起了武俠片的風潮,很多人都跟著拍黃飛鴻的電影,但是黃飛鴻只有李連杰演的最經典,黃飛鴻的人物形象就是李連杰塑造起來的,李連杰能夠重回巔峰就是憑著 黃飛鴻 在我的心裡李連杰就是黃飛鴻。最近又一次刷 甄嬛傳 甄嬛的前期清純,眼神裡透露著愛慕。後期黑化,眼...

你遇到過你瞬間跳戲的演員都有哪些

沈騰被人稱作是 長在笑點上的男人 演的很多喜劇都被人熟知,最熟悉的就是電影 夏洛特煩惱 本來看名字還以為是文藝片,之後才發現是喜劇,然後就記住了這麼名字 夏洛。賈玲,宋小寶他們都是特別棒的演員,真的跳戲 我看鄧超演的很讓我跳戲!我一看到國民閨女就跳戲。陳赫,我一看見他滿腦子都是曾小賢。我覺得每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