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情感問題你怎麼看

2022-01-11 07:24:01 字數 6097 閱讀 5002

1樓:

angelababy,中文名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13歲時移居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 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23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

2023年10月8日,angelababy與黃曉明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2023年9月,憑藉電影《尋龍訣》獲得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2023年,主演愛情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同年主演古裝言情劇《孤芳不自賞》,主演的電影《擺渡人》。

2023年10月8日,黃曉明公開angelababy懷孕喜訊。

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商人。2023年,憑藉電視劇《大漢天子》而成名,其代表影視作品有 《神鵰俠侶》、《新上海灘》、《葉問2》、《太平輪》等。2023年10月8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

2023年8月16日,黃曉明出任首位「全球熊貓愛心大使」。2023年主演動作片《金蟬脫殼2》。1月17日,妻子楊穎(angelababy)在香港順產生下兒子。

近期《中餐廳》正在播出,節目收視率也是超過以往兩季,可以看出節目熱度有多高,不過話題點幾乎全部集中在黃曉明身上,原本黃曉明作為中年油膩大叔,因為演技問題就被吐槽很慘,如今好不容易改變觀眾印象,結果又因為綜藝節目人設再次崩潰。

對於黃曉明在節目中霸道人設,在網上爭議很大,有網友認為是黃曉明本色出演,畢竟以往角色都是這樣,另一部分網友為黃曉明說話,質疑是節目劇本安排,黃曉明情商不低不會這麼不顧人設,不過還有一部分網友總結了黃曉明在節目中霸道語錄,結果楊穎無辜受牽連被吐槽,說感情不好是有原因的。

對於黃曉明霸道總裁的性格,大家有什麼看法?他跟baby之間的感情究竟是什麼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黃的思想並沒有他的外貌看起來那麼成熟,更多的是小孩子的思想,而baby看起來嘻嘻哈哈,實則比黃更加成熟,從我看中餐廳之後,我就一直覺得黃的情商真的不高,甚至有點低,baby能夠和他相處這麼久,也是很不容易的

3樓:墨夷貝利

baby太漂亮了,中餐廳看的黃曉明覺得配不上baby了

4樓:奚孟

沒什麼看法,就和正常人一樣他們會吵會鬧,那是人家的事。

5樓:

娛樂圈的感情問題誰都說不準,不評價

6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作為觀眾的我們只能在螢幕上看到他們的感情,實際怎麼樣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7樓:

大家都總是傳他倆離婚,真想誰也不知道,所以也不要亂說

8樓:

情感問題是他們兩人之間的事情,外人無權去評判。

9樓:八風吹就動

個人覺得,外表光鮮亮麗,可能他們也羨慕普通家庭的平常夫妻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不太看好他們,早晚都會出事的

11樓:素豆

感情怎樣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別人無法推測。

12樓:

人家的感情好不好咱們外人是看不到的光看外表是挺幸福的挺好的呀內裡就不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元芳,你怎麼看?

大人,我覺得此事有蹊蹺

此事背後一定有一個天大的祕密

14樓:戴澤雨

夫妻之間的事情,我們外人少摻合。

15樓:逆天火狐

無論板塊裡面關於他們兩個感情的問題,關注的太少了,目前到底怎麼樣?也不清楚。要等圈裡面的狗仔隊爆更多的料。不過我相信等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會讓我們知道的。先等等看。

16樓:善頤真

那是他個人生活的問題,無需你操心,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17樓:

無風不起浪 他倆早就貌合神離 聽說兩家已經在準備官宣日期了

你怎麼看待黃曉明和楊穎之間的感情?

18樓:汙主天下

當初挺看好他們的,但現在有一種大寶貝上位成功拋棄老公的感覺。

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明星夫妻也是自打戀愛以來,感情生活就受到了相當高的關注度,眾人皆知黃曉明將angelababy寵成了了小公主。以前他本人也曾在一訪談節目中談到兩人的感情,黃教主自信表示儘管當時很多人說angelababy配不上自己,但兩人確實是真愛。

angelababy這幾年在娛樂圈的發展相當不錯,不管是參加綜藝節目,還是參演的電影電視劇,亦或者是代言廣告,都是數不勝數。也是最會撈錢的女藝人之一。

剛開始黃曉明對angelababy有了好感,隨即將angelababy推薦給了華誼娛樂的幾位老闆,爽朗的angelababy給幾位大老闆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讓幾位老闆都angelababy的前程非常看好,再加上黃曉明在當時是人氣超紅的明星,老總們也樂得賣給他面子,答應多多提攜angelababy。

黃曉明還表示選擇她不是因為漂亮,是因為baby在她面前很小鳥依人,自己也不喜歡太強勢的女人。確實如此,因為黃曉明本人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有時候甚至會很霸道,可能baby確實比較適合他吧。

如今兩人應經生了小海綿,還是希望他們好好的一起幸福生活下去,大家覺得呢?

19樓:朵朵

深夜的時候,baby在微博上發「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配圖上還寫道「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別去巴結誰,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

這些很有深意的話似乎在影射什麼,不知情的網友們看來都覺得大寶貝肯定是發生了什麼,才會突然有這樣的感慨,難道真的和黃曉明離婚了?

離不離婚的,還真說不準,但兩人的離婚傳言確實是一直沒斷過。

前不久,黃曉明和baby為了破離婚傳言,一起出席了場活動,黃曉明還貼心為baby提裙襬,想顯示兩人恩愛依舊,可惜,咱們大寶貝兒不配合,連一個眼神都沒分給老公,這反倒更是證實了兩個人感情變淡的傳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說是男財女貌吧。

起初那場盛大的婚禮,真真是羨慕了無數的女孩子,大概都會羨慕楊穎吧,畢竟震驚了整個娛樂圈,也有大多數的娛樂人士捧場。

後來,也就如同平常的夫妻一樣,在甜蜜的開始以後,慢慢歸於平淡,以至於現在時常有新聞說感情不和,果子已經離婚。同其他人婚姻一樣。

21樓:

我感覺像他們之間的感情就是用利益維持的,很多明星都是的,結婚 離婚 反反覆覆,我也不知道這些明星把婚姻當什麼,在戀愛中誰都有被愛與去愛的權利,但是像他們這麼去對待感情我很反感,我不想去關注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感情。也跟普通人是一樣的。他們也是人。

感情有分分合合,也有永不來往的,人嘛。正常的人在遇到感情問題有時候會吵鬧會生氣。也有是會你讓著我點兒,我讓著你點兒。

就能夠發展下去,如果不讓互相,那麼他們的感情。就無法維持下去。

23樓:洛_秋風

我覺得黃挺專情的,不是亂搞得人,而baby畢竟當媽了,而且她的資源都是黃這邊的,她應該也會很腳踏實地的跟著黃,不會亂來,否則她的事業一切就都毀了,所以比較看好她倆

24樓:小波波

黃曉明還表示選擇她不是因為漂亮,是因為baby在她面前很小鳥依人,自己也不喜歡太強勢的女人。確實如此,因為黃曉明本人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有時候甚至會很霸道,可能baby確實比較適合他吧。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幸福的過下去,祝福他們吧。

25樓:哦房子

關於他們之間的感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無論現在怎樣,當初都是因為非常愛才走到一起的。那場轟動一時的婚禮,足以說明他們是多麼相愛。

雖然相愛容易相守難,但是他們結婚以後,在外人看來還是非常相愛的。雖然經常有**爆料他們分手,但是直到目前,他們依然很好。

26樓:光明龍女

黃曉明和楊穎一對狗男女,黃曉明雜種 楊穎畜牲。這一對畜牲在**狂撈股民的錢財。其中,應該劉士餘得到贓款不少,劉士餘眼見撈的黑心錢太多,以無法隱瞞,才投案自首。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來看,挺般配的,俊男靚女,至於他們之間的感情如何,外人無從得知,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28樓:

在娛樂圈中跟明星,基本上都是花心蘿蔔,今天我愛你,明天你愛他,沒有真真的愛情,他們兩個人這有自己知道,誰對不起誰?他們之間從來就沒有愛情。

29樓:

黃曉明和楊穎之間的感情,不需要我來看待,我也不想看待,這是別人的家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看,楊穎和黃曉明郎才女貌,而且都是整容,非常般配。看上去令人羨慕。

他們的實際感情,也許就那樣吧,時間久了就知道了。隨著青春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機體的衰老,不知道他們的感情還會不會停留在對彼此外形的吸引上。

希望他們能夠始終如一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據說傳出危機了,說已經離婚了。包括中秋彩排的時候,他們也沒在一起,孰真孰假,只有他們當事人清楚了,

32樓:vicky灬

我覺得兩個人一開始就不是幸福的在一起,

兩個人都是緋聞不斷,後來更是被爆出其實是小三上位,而且婚禮奢華的不行,也不像是過日子的樣子。

33樓:香麗雅

從表面看,真的挺般配的一對璧人,不過外人看的是表面,內裡處的好與不好,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不過不管怎樣,本人還是送上祝福吧,祝福他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34樓:

他倆就在,染

戲的時候七時他倆個沒有感情

35樓:最愛是天悅

我認為雖然兩個人是明星,但是私生活畢竟是他們兩個人的事。過多的關注或者是點評都是不對的。他們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讓他們自己處理自己的感情吧。

36樓:

娛樂圈的感情真真假假,跟利益關係很深

黃曉明和楊穎怎麼認識的?

37樓:愛笑的半夏

楊穎因為與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認識了黃曉明。當時ab僅僅是一名混跡於香港和日本的motrin,沒有任何作品,演技也不行,而且那時候還沒有跟陳偉霆分手。楊穎和黃曉明認識之後,黃曉明女朋友李菲兒依舊選擇信任黃曉明。

直到有一天,她好奇的拿起黃曉明的手機一看,發現裡面有一條楊穎發來的簡訊。 李菲兒通過看了一段資訊,最後選擇了自己離開!

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主演都市劇《愛情不是遊戲》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大漢天子》而走紅;2023年,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2023年獲2023年度中國電視劇輝煌30年最具影響力電視劇演員獎;2023年,憑藉電影《風聲》獲第1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古裝片《趙氏孤兒》獲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觀眾票選最受矚目男演員獎,同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2023年,憑藉電影《中國合夥人》獲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第1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第12屆長春電影節金鹿獎以及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12月1日,憑藉《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獲2019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男藝人獎。12月13日,參演電視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在劇中飾演程鳳台。

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嘉諾撒聖心商學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時尚模特。202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後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

2023年,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23年,開始憑藉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贏得廣泛關注;同年,憑藉《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獲得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2023年,憑藉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

Angelababy如果真的與黃曉明離婚了那麼她的資源還會這麼好嗎

我感覺不會吧,畢竟黃曉明在娛樂圈這麼多年資源真的很好,而baby的資源大多都是黃曉明給的。我覺得angelababy如果真的與黃曉明離婚了那麼她的資源不一定還會很好,畢竟也是有影響的。會的,現在她的地位已經超過黃曉明瞭,不需要依靠他了,況且黃曉明的觀眾緣最近差透了。我覺得會吧。因為楊穎現在的人氣並不...

黃曉明和angelababy演過什麼電影

1,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黃曉明飾演 薛宇,angelababy飾演 呂月月。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改編自海巖的同名 由高群書執導,angelababy 在熙主演,黃曉明友情出演。該片於2013年8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講述了妙齡女警呂月月在執行追查國寶級文物的任務中,涉身一場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 家族之...

angelababy跟黃曉明說過一句話 我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

boom sha ka la ka 權志龍的歌 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黃曉明和楊穎結緣相傳是在2009年,當時黃曉明在臺灣拍攝電視劇,在空閒時間就會去歌廳k歌。據說,就是在那樣的場合,黃曉明第一次結識baby,但當時還只是普通朋友。到2009年9月時,黃曉明主演的 風聲 在臺灣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