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被曝與黃曉明離婚,楊穎的婚姻現在是個什麼情況

2022-01-05 15:53:10 字數 4204 閱讀 3461

1樓:公平的斯蒂芬

這一謠言在網路上愈演愈烈,如今已經直線上升成為了熱門話題,兩位本尊自然要出名闢謠,而黃曉明的闢謠離婚傳聞,居然穩居熱搜榜首,他是怎麼闢謠的呢?

網上的假訊息鋪天蓋地的,我們要擦亮眼睛,不要被誤導,baby的婚姻很幸福的,他和教主的感情也很好,我們祝福他們就好了。

2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可能已經離婚,只是為了雙方的利益,還沒公佈。到底離沒離不知道,但直覺各種場合兩人相處開始「楊冪劉愷威」模式了。

3樓:無夢才覺歲月寒

黃曉明和baby已經離婚的爆料早就傳的沸沸揚揚,之前多次引起了熱議,工作人員已發聲否認,網傳的離婚訊息不是真的,黃曉明和baby在錄製綜藝節目時都提到了對方,力證兩人感情穩定。

4樓:小小丸子愛剪輯

我覺得這只是假傳聞,楊穎和黃曉明並沒有離婚,二人雖然嫌少同臺,也沒有迴應這件事,但是不管明星的私生活怎樣,我們都不應該干涉。

5樓:橘子不是特別甜

沒離婚吧,兩人都是明星,都要忙事業,有時候兩人一起出場都是很甜蜜的,而且前一段時間還爆出baby去接小海綿上下學。

6樓:5我真的喜歡他

我覺得她們沒有離婚,只是別人傳的假新聞,baby 不是已經說過了這些都是假的嗎,他們兩夫婦過的好好的

7樓:come含霜

他們現在都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平時兩個人都很忙,自然同框的鏡頭就少了,但是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很穩固的,就是比以往低調了許多。

明星夫妻有哪些已離婚

8樓:靜富菲

孫楠和買紅妹2023年喜結良緣,婚後兩人不斷晒愛,叫人好不適應,並且婚後兒子女兒都有了,家庭美滿倒也叫圈內同仁羨慕不已。然而婚姻還是敵不過時間考驗,10年婚姻卻也難擋背叛,孫楠戀上小三,背叛了這場婚姻,十足給買紅妹不小的打擊。而離婚過後兩人更是撕破臉,在爭奪兒子撫養權上也互不相讓。

曾經湖南衛視一姐李湘與鑽石大王李厚霖的婚姻可謂震動娛樂圈。兩人是一見鍾情,而且屬於閃婚一族。當時兩人的婚禮場面也是極為巨集大和奢華。

不但請來各路巨星前來參加,更有政界要員和商界名流出席。李厚霖為表愛意,更不惜重金,將重達三克拉的罕有粉鑽戴在妻子李湘手上,一度惹人眼饞。然而這對愛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有人說是第三者插足也有人說二人性格不合,無論傳聞怎樣,昔日令人歆羨的「李李戀」走到盡頭儼然成為不爭的事實。

姚晨凌瀟肅這一對「模範夫妻」的離婚,曾經讓網友大為感慨不再相信愛情。兩人當時愛的轟轟烈烈,一畢業便選擇結婚,並且將對方視為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親人,一生堅守這份愛情。豈料正當兩人的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卻不幸傳出婚變訊息。

離婚後也各自尋找自己的生活狀態,而近期凌瀟肅更是傳出了與唐一菲結婚的傳聞。昔日的模範如今已各有追求,令人嘆惋。

狄波拉年輕的時候也是娛樂圈公認的一代美人,那時候謝賢費盡周折博得美人歸。謝賢誇讚其為「最好、最滿意」的愛人。兩人愛情也轟動一時,狄波拉為謝賢生下謝霆鋒和謝婷婷,生活幸福美滿倒也叫人羨慕。

不過這段婚姻最終只維繫了16年,但離婚後兩人為了一雙兒女維持了很好的關係,謝賢甚至與狄波拉現任老公也成了好朋友,著實讓人覺得意外。

李宗盛、林憶蓮曾一度被稱為「樂壇伉儷」。當年兩人因為一曲《當愛已成往事》陷入熱戀,成為歌壇銀色夫妻!不過結婚六年最終沒能經受住考驗,昔日讓人羨慕的一對鴛鴦竟然也分道揚鑣。

更為有深意的是,兩人離婚的公開信卻也引用了當初的定情曲,對外宣稱「愛已成往事」,多少讓人覺得可惜。

9樓:粲然柔靈

宋仲基和宋慧喬,賈乃亮和李小璐,白百合和陳羽凡,張柏芝和謝霆鋒,李亞鵬和王菲,董潔和潘鄂明,阿sa 鄭中基,庾澄慶和伊能靜,吳奇隆和馬雅舒,孫楠和買紅妹。明星夫妻特別容易分手。

10樓:張偉傑律師

沒有離婚的真不多了。

11樓:maidy貓團

賈乃亮李小璐沒有離婚

12樓:溦

有很多的,可以查到的

明星為什麼總離婚?

13樓:道德底線

其實演員大家不要期望他的道德水準啊,本來學藝術的文化課素養就偏弱一些,其實就是靠外表、演技吃飯,肚子裡能有多少貨?(公務員、教授文化水平是高,暗地裡還不是幹見不得人的勾當)我們不要評價人品,因為我們沒有跟他生活過、我們沒有他們那種環境地位,如果拍的電影搞笑我喜歡你、譁眾取寵再罵他。無論男女你試想;一個名利場、一個劇組裡充滿有錢人、大導演、大碗、美女、帥哥、一呆就是大半年,一起生活、吻戲、床戲、感情戲、出去慶功宴喝酒、k歌、下榻一個飯店、時間長了你能保證不出軌?

誰的錯?反正換做我我不敢說,有人說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我認為是學生時代、沒有魅力的人說的話,整天美女帥哥才俊環繞,距離只會讓相隔夫妻彼此陌生,尤其是要感情戲,如果劇組裡彼此順眼,其實就等於彼此談了一場戀愛,分不清現實、劇中了。

14樓:毒舌扒爺

陳思誠佟麗婭宣佈離婚,大家都在恭喜佟麗婭

15樓:不鹽雙子

因為每天接觸的事情很多,很容易喜新厭舊,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明星說不會娶/嫁圈內人,不娶/嫁同行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因為是當時一起拍電視的時候一起工作,帶電視劇裡演的還是情侶,很容易產生感情的,有感情了就覺得是愛情來了,就衝動結婚了等結婚生娃之後,有何別的明星拍電視演情侶了,又有了感情「愛情」,和原來的丈夫/妻子沒愛情了,所以就選擇離婚,婚姻對於明星來說算什麼?兒戲?過家家?

他們只為了自己那不存在的愛情,說白了就是一時爽,孩子呢?苦了孩子,以後明星結婚還是不要孩子吧,結婚不滿5年不要孩子最好。

17樓:福俐居山菡

明星看似光鮮,背後卻很辛苦,和家人聚少離多,夫妻之間溝通少,感情難維繫。

明星工作的關係,會接觸不少異性,加上和伴侶分隔較長,也會加劇離婚。

明星常常身不由己,如果對方不能理解的話,婚姻也是岌岌可危。

......

暫時想起來這麼多,我想起來更多的,再來。

18樓:孟芬顏涵涵

其實生活中也挺多

只不過娛樂圈被放大了

明星一結婚,就會被傳離婚,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呢?

19樓:卿卿小築

在娛樂圈中,存在一種普遍的現象,就是一對明星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會被傳分手;當他們結婚之後,又會被人傳離婚。這種現象好像在很多情侶與夫妻之間都出現過。並且對於所傳的資訊,知道訊息的人都樂此不疲的傳播著這個訊息。

這種現象的發生是有很多原因的,並且這種情況的發生會嚴重影響到當事人的生活,並且有的時候會對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那?其實首先對於明星而言,他們是公眾人物。因此,任何一點的風吹草動對於觀眾而言,都是一個大事件。

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暴露在觀眾的眼前。並且觀眾會加以自己的看法,對這件事情進行分析。如果明星兩人中,有一個人外出與異性朋友吃飯,都有可能會被狗仔隊拍下來,進行大肆宣傳。

對於明星而言,他們之所以傳離婚,還有一個可能性是因為夫妻雙方平時在一起的時間比較短,他們將自己大部分的精力用在了自己的事業上。這對於外界而言,可能看成是他們感情變淡的一個訊號,所以他們就會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是他們的感情變淡了,才會產生這種情況。因此,觀眾們就會傳是因為他們離婚了,所以在一起的時間就短了,將更多時間用在了事業上。

明星夫妻經常被傳離婚,首先,他們作為大眾人物是一個原因。其次,他們平時的做法可能引起了狗仔的懷疑,所以就對他們進行跟蹤。通過跟蹤之後,就會做出自己的分析,然後就將他們懷疑的地方分享到網上,在網路的巨大的衝擊與懷疑之下,就會穿出離婚的謠言,所以在各種原因之下,明星經常被傳離婚。

20樓:shine小糖果

因為明星比較受人關注,還有就是有的是不被人祝福的,所以會被傳離婚。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明星結婚和離婚是娛樂圈裡很大的噱頭,可以吸引人關注。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不太看好明星的婚姻吧,而且離婚的確實很多。

23樓:木宋頭

因為明星本來職業特殊,而且人紅是非多啊,所有會這樣。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明星一結婚就會被傳離婚,肯定是巴不得出現這樣的事情,從而才有的報導。

黃曉明是不是被隔離了

黃曉明是屬於居家隔離15天,疫情期間中國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都居家隔離過,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黃曉明在拍電視劇危機先生的時候真是疫情的爆發期,為了安全起見,整個劇組沒有就地解散,而是在當地進行了隔離。不是,前兩天他還去參加了一個代言廣告的錄製,由此可見並沒有被隔離。黃曉明沒有被隔離,是網路謠言。現在黃...

Angelababy如果真的與黃曉明離婚了那麼她的資源還會這麼好嗎

我感覺不會吧,畢竟黃曉明在娛樂圈這麼多年資源真的很好,而baby的資源大多都是黃曉明給的。我覺得angelababy如果真的與黃曉明離婚了那麼她的資源不一定還會很好,畢竟也是有影響的。會的,現在她的地位已經超過黃曉明瞭,不需要依靠他了,況且黃曉明的觀眾緣最近差透了。我覺得會吧。因為楊穎現在的人氣並不...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情感問題你怎麼看

angelababy,中文名楊穎,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13歲時移居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07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15年10月8日,angelababy與黃曉明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