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整牙叫整容?傅園慧整牙後判若兩人,難道是我們誤會楊穎了

2022-01-05 15:53:08 字數 1421 閱讀 1518

1樓:娜子娛樂秀

對於娛樂圈的明星來說,整容彷彿是一件不言說的「禁區」,畢竟對於靠臉吃飯的明星來說,誰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比別人長得差。但是總有明星忍不住去偷偷動一些手腳,想要用最好的狀態站在觀眾面前。

而隨著時代的發展,娛樂圈裡的人也不僅僅是隻有明星了,還有主持人、體育明星、各大知名人物等等,而傅園慧,則是這些人中的其中之一!

傅園慧是一名運動員,在世界游泳比賽上是季軍,但卻是我們全國紀錄的創造者也是保持著。也是在那一次的比完賽的採訪上,一句「洪荒之力」,將傅園慧的名氣散播出去,一時之間,全國上下無人不知。

擁有比明星還要高的名氣的傅園慧,一時之間綜藝節目的邀約不斷,金句頻出的嘴還有接地氣的表情包們,也是讓傅園慧大火了一把。再加上冠軍的身份加持,也是讓傅園慧登上了當年的春晚。

中國100米仰泳的記錄創造者保持著,也是一名世界冠軍,擁有金牌無數。為祖國爭光不少!

如此戰功赫赫的傅園慧,誰能想到她小時候還是一名哮喘病的患者。畢竟還是自己的孩子,不能因為身體不健康就不要了吧,傅園慧的父母為了她的健康,就直接給傅園慧報名了游泳來強身健體,讓她呼吸有度!

原本對游泳非常的陌生的傅園慧,在父母的逼迫和對這項運動的熟悉之下,逐漸開始喜歡上了。甚至還將這項運動發展成了職業。

這樣的陰差陽錯。也是成就了傅園慧,讓她成為了為國爭光的英雄人物。優秀的成績還有一個幽默的靈魂,也是讓接受採訪的傅園慧,成為炙手可熱的體育明星。

然而事業發展無限好的傅園慧,在顏值上卻是受到了質疑!要說哪有小女孩是不愛美的,更何況還是要**在大眾面前。牙齒的畸形就成為了傅園慧的一塊心病。

然而傅園慧再一次現身的時候,全新的容貌讓人眼前一亮。明明什麼都沒變,但卻彷彿什麼都變了了感覺,仔細一看,原來是牙齒被矯正了!

牙齒乖乖排列之後的傅園慧,就連臉型也是改變了不少,顏值也是直線上升。僅僅是將牙齒矯正了一下,就從幽默的大姐姐變成了鄰家的小妹妹,可見對顏值的影響。

不得不說,原來楊穎真的沒有騙人!在明星整容中,楊穎經常榜上有名。不怪別人懷疑她,只因為楊穎臉型變化大到讓人難以接受!

就連楊穎自己的澄清,只是矯正牙齒沒有整容的話語,也是讓人難以信服!

有了傅園慧的例子才明白,當真是冤枉楊穎了。原來牙齒的矯正,能對顏值產生如此大的影響。傅園慧儘管大火過,參加過不少的綜藝,但卻始終都不是娛樂圈的人,整容對於她這個世界冠軍來說,也是沒有什麼不敢承認的!

有一種整容真的是整牙,楊穎也沒有騙人。傅園慧顏值的變化,當真是肉眼可見的!

2樓:始實

我認為我們並沒有誤會楊穎,因為他的面容一看就是整過容的,並且還是那種非常成功的。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確實是有一種整牙叫做整容,我覺得我們確實有可能誤會楊穎了,她的底子本身就挺不錯的。

4樓:雪埋葬了回憶

我認為是的,當我們整牙後,我們的臉型會發生一些微小的變化,五官看起來更協調,所以我覺得是我們誤會楊穎了。

有一種感情叫無奈,有一種情緒叫傷感有一種感覺叫孤獨有一種情叫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有一種傷感叫無奈,有一種力量叫奮鬥,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種感覺叫學會,有一種後悔叫心碎。有一種無奈叫錯過,有一種感傷叫別離,有一種孤獨叫冷清,有一種喜歡叫暗戀,有一種寂寞叫吸菸。愛在何方?孤獨無處不在,人都有感覺,如果孤獨是一種感覺,那我們生活的周遭到處充滿孤獨...

有一種習慣叫欣賞作文,作文叫有一種習慣叫欣賞

有一種擁有叫習慣,有一種習慣叫癮。當你習慣於看一部沒有結局的電視劇 當你習慣於聽一首隨時劃下靜止符的樂曲 當你習慣於一個隨時會消失的人凌駕於你的情感上時 你會無所適從的恍然大悟,即使你用盡所有的理智去呼喚自己的心迴歸,卻早已覓不到一絲蹤跡。內心一片虛空,但你已無可奈何,仍要繼續習慣於這個習慣。不哭,...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絡,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絡

真的愛也許分開也會想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雙方因為某種原因而離開了彼此,肯定還會有新的生活,婚姻。家庭。既然愛他 她,就不要再給他 她傷害。影響彼此的家庭。也有一種深愛,叫放手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