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欣賞的偶像是誰呢,你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2022-01-05 15:53:07 字數 5800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欣賞的偶像當然是胡歌了。

胡歌可以說是我多年來一直都喜歡的一位明星,原因當然有很多。第一個原因就是胡歌的長相非常的帥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男人,長得這樣的好看,也是會被男人所喜歡的。

之後他又主演了不少仙俠劇,比如天外飛仙之類,奠定了他在影視圈當中的地位。在出了車禍後,他意志消沉了一段時間,復出之後又演了許多經典的作品,就包括前些年的琅琊榜,偽裝者等等,讓他的事業紅紅火火。

他的演技無話可說,所接的劇本也是非常的不錯,評分非常的高。胡歌的人品也是非常不錯的,據說當年有粉絲為自己的媽媽要簽名,因為腿腳不便上不了臺,猴哥當眾跪在地上為這個粉絲簽名,他的素質就是如此之高。

在各種頒獎儀式上,胡歌也一直都非常尊重那些老前輩,為人比較謙遜,讓人欣賞。總之胡歌就是一位非常多有才華又為人比較謙遜的藝人,可以算是德藝雙馨了,是我一直都欣賞的一位偶像。

2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最欣賞的偶像就是易烊千璽了,易烊千璽他是一個很努力,很優秀的男孩子。什麼苦都自己吃,不開心都藏在心裡,就是這樣一個默默無聞的人,默默努力有了現在的成就。

3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最欣賞的偶像當然是非胡歌莫屬了,他在表演方面自己一直都非常努力,而且為人也很正直低調,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演員。

4樓:貪吃

華晨宇,哈哈。之前參加快樂男聲的時候他的音域真的很好。長的也很帥氣啦。

5樓:小莉說娛樂呀

最喜歡的是李現,但是你要說欣賞,我覺得這個程度就已經很高了。我最欣賞的人是高曉鬆。因為我覺得他活的自由自在。然後又很博學,擁有詩和遠方。

6樓:藍水燮

我最欣賞的偶像是陳坤,當時第一次看到陳坤是在《像霧像雨又像風》裡,他飾演的小鐘表匠,簡直對他是一見鍾情,真的是好帥好有氣質呀。

7樓:yd小可愛吖

我最欣賞的偶像是鄧倫,喜歡他是因為十五年等待候鳥,一開始超級討厭他,但是到後來真的超級好,就是因為角色喜歡他的,但是他真的很值得我們喜歡,他很努力,而且很孝順,對朋友也超級好。

8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欣賞的偶像是這個周杰倫還有胡歌,我覺得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明星,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成龍,我覺得成龍也很好,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

9樓:自由的九月兒

我最欣賞胡歌,他是90後所有女生的男神,不僅僅是因為他長得帥,演技好,還有他不放棄的精神都值得我們學習。

10樓:蔡一鳴

我最欣賞的偶像是張韶涵

11樓:墨清玉

王凱,人帥,有實力,低調,堅持不懈的努力,現在還開始當老闆了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最欣賞的好像我覺得還是胡歌吧,胡歌這些年他演過很多的作品,其實我覺得演繹的非常好,而且不管怎麼說,他也是非常認真的人。

你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欣賞的偶像當然是胡歌了。

胡歌可以說是我多年來一直都喜歡的一位明星,原因當然有很多。第一個原因就是胡歌的長相非常的帥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男人,長得這樣的好看,也是會被男人所喜歡的。

之後他又主演了不少仙俠劇,比如天外飛仙之類,奠定了他在影視圈當中的地位。在出了車禍後,他意志消沉了一段時間,復出之後又演了許多經典的作品,就包括前些年的琅琊榜,偽裝者等等,讓他的事業紅紅火火。

他的演技無話可說,所接的劇本也是非常的不錯,評分非常的高。胡歌的人品也是非常不錯的,據說當年有粉絲為自己的媽媽要簽名,因為腿腳不便上不了臺,猴哥當眾跪在地上為這個粉絲簽名,他的素質就是如此之高。

在各種頒獎儀式上,胡歌也一直都非常尊重那些老前輩,為人比較謙遜,讓人欣賞。總之胡歌就是一位非常多有才華又為人比較謙遜的藝人,可以算是德藝雙馨了,是我一直都欣賞的一位偶像。

14樓:鞏迎南望瑩

我喜歡很多美女明星…劉詩詩、劉亦非、霍思燕、還有網路紅人程林…我很支援他們能嫁給我

15樓:蒯問奇英華

不是偶像!是上帝、神。只是…走的太早!邁克爾傑克遜!採納哦

16樓:雪夜精靈獅

鹿晗、tfboys、張翰、趙麗穎、鄭愷、李易峰、陳曉、楊穎、楊冪、霍建華、孫堅、任柯諾、張傑、馬天宇等等

給個讚唄!

17樓:冰利

王俊凱,古力娜扎,周杰倫,王源,易烊千璽。

18樓:匿名使用者

exo,鹿晗,吳亦凡,黃子韜

19樓:匿名使用者

exo.bigbang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

20樓:冷侃娛文

其次就是他的電影很搞笑。成龍的電影,不是武打動作優秀,而是有很多的打鬥可以讓人捧腹大笑的,我還記得他的《警察故事》系列裡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笑的!還有之前的《醉拳》,也是很好的。

我覺得最起碼是比李連杰的作品好,所以,成龍是我的偶像。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可以學習的,·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第三個是成龍自己很努力。他的很多特技是他親自上場的,尤其是警察系列的內容,一個是從上面利用一個豎杆滑下來,這個是他自己做的,下來了以後,看到他的花絮,知道他也受傷了,覺得這個人也是太拼了。我希望跟他一樣拼,現在的自己沒有了往日的那股子心氣,但是依然喜歡成龍的這個個性,依然喜歡成龍。

因為他是我年輕時候的偶像!

成龍,一個娛樂圈裡面的大哥大,可以在娛樂圈裡呼風喚雨的人,當年的他也是通過自己一點點的努力獲得的,你在生活中是不是也努力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像tfboys。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傳播正能量,善良、勇敢、聰明、陽光,他們經常幫助難民,儘自己所能去協助,他們還給四川捐了100萬人民幣,和韓紅姐姐給需要幫助的中國人提供自己的愛心,除此之外顏值高、氣質好、多才多藝,他們靠自己的努力闖出了屬於自己的天地,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他們呢?儘管還有很多黑粉在黑,但我們四葉草永遠相信他們,支援他們,tfboys加油!

22樓:溫曉宇

李承鉉,在《一呼百應》的前景拍攝中,他的腿傷得那麼嚴重,是工作人員把他揹回去的,卻還那麼賣力地宣傳,絲毫沒有受傷的樣子。當他熱情的邀請師範的學生去看他的免費演唱會,一個沒素質的男生狠狠地拒絕了他,還說自己不喜歡他,朋友們都不喜歡他。李承鉉心裡肯定很難過,卻依然向他發出邀請。

那麼傷人的話,讓好多fans都哭了。過程中,他要求停止拍攝,犧牲寶貴的宣傳時間為素未謀面的伴舞者買藥。 李承鉉,在《到底是誰》中,他不像其他嘉賓們一樣遮掩,而是大膽的說出自己的缺點…… 他的善良,帥氣,可愛,勇敢,認真,努力,真誠,都深深的吸引著他的fans。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劉德華,因為劉德華的歌非常好聽,他的電影電視劇也非常好看,演技好,而且他的人品一直很好的,所以他一直有很多的粉絲,一直很招人喜歡的。

24樓:我叫撕裂

我的偶像是邁克爾傑克遜,因為他的白金唱片值得收藏。

25樓:哦哦哦

我的偶像是飯前因為活得逍遙自在,活成了自己。上有長輩照著。下有聽話的小弟。

為人要有情有義。其實偶像呢,就是自己活不成的樣子,而別人活成了,所以他就是你的偶像,年輕的時候呢,我們追尋明星,名人其實當你到一定年紀的時候,你會發現偶像就是自己活不成的樣子,而別人活成了,這就是所謂的偶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薛之謙,我喜歡聽他的歌,悟他的歌詞大意,憐惜他的過去,懂得他的故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就是我自己。人都是為自己活著,沒有必要刻意過分地學別人,自己成為優秀的人,才是王道。

28樓:小楠男士

我的偶像是陳道明,他為人低調,對妻女一如既往地好,家裡沒有奢侈的擺設除了書還是書,會為了妻子手工製作包包,一個演員不止需要外在美,重要的是有涵養

29樓:會跳舞的魚兒

我喜歡楊洋,對於他的喜歡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演技),終於人品。曾經看他的綜藝,也覺得他是一個很會撒嬌,且照顧別人情緒的男孩,電視劇裡霸道總裁的形象更是帥爆了,所以喜歡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是趙麗穎啊在《花千骨》中,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前半部基本都在各種賣萌,還記得那個她吃到嘴裡的ps的包子嗎?按照仙俠劇的一般套路,前面多甜後面就有多虐,這樣一部劇就正是因為趙麗穎把前期的單純善良的花千骨飾演的如此令人心疼,後期黑化了才會讓人鼓掌叫好,邪魅起來氣場立刻兩米八。在電視劇《楚喬傳》、《老九門》中,趙麗穎都酷酷的,雖然劇情很值得吐槽,但是起碼在趙麗穎的橋段不會讓人齣戲,也沒有刻意地凹造型,所有實景都是真人上場,非常敬業。

31樓:三兩崑崙

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劉德華啦,這個人感覺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非常的敬業,對待自己的粉絲很好,以前是事業為重,現在有了家庭了,對待家庭也很關心,十足的好男人。

32樓:胡笳十八拍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答: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我的偶像是劉亦菲,喜歡她是因為她人真的很好,這麼年來都很低調,認真的在完成自己的作品。

在我很小的時候,看過她演的一部劇叫仙劍奇俠傳,那個時候她就驚豔到我了。我就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女生,而且演技這麼自然,真是非常美好的一個女生。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黃渤。不是靠顏值上位的影帝。演技精湛而且零緋聞。他拍的所有電視劇電影都非常受歡迎。喜劇更是自帶喜感。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34樓:匿名使用者

王琳凱,他很努力,很簡單,很單純,很帥氣,很善良,很細心,很熱心,很酷但又很可愛,我們永遠看不到他背後的努力和痛苦。我愛他一輩子

35樓:小豬發財

我的偶像是成龍,成龍非常招人喜歡,被人平易近人,拍戲過程中也沒有什麼價值,而且拍戲非常敬業,都是真人出鏡。很多危險的動作根本不用人來替身。也不用特技了完成。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偶像是誰?為什麼喜歡他。我的偶像是朱婷。

非常喜歡他。這位小姑娘是農村。出來的。

他那個刻苦鑽研的勁兒。真是值得誠實的孩子多學學。他。

去國外打球。英語一口流利的英語展現在世人面前,所以他是我的偶像。

37樓:老是來事

我的偶像是劉德華。因為劉德華長得又帥,是中國那個時年代中的男神。不管男女老少都知道劉德華長的帥拍電視唱歌都非常的好。所以人人都知道劉德華,我就拜他為偶像。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黃渤,情商超高,幽默風趣,是一個讓人感覺到真誠和質樸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因為哥哥男女都會喜歡他,而且男女粉絲都很多。

40樓:若楠可兒

王俊凱

偶像的意義,就像是激勵著我前進!

之前聽到過別人說1000米長跑,堅持下去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信仰!

每次測試長跑,中間的過程令人想放棄,可我心裡想的是王俊凱,我多希望我能喊出來,可乾嘔讓我喊不出聲。

王俊凱,很優秀的一個男孩子去過聯合國

也是很多人的信仰

這個男孩很優秀,他值得!

說不上為什麼喜歡,但是這麼努力的一個人,讓人期望「王俊凱,未來可期

你最欣賞自己偶像的哪點,你最欣賞的偶像是誰呢?

最欣賞的人無疑是胡歌啦,我算是從小時候到現在看著他的劇長大的人,可以這樣說,只要是胡歌出演的古裝電視劇,我一部都沒有錯過.即使是在後來,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時間,也不是特別多了 對於電視劇這種東西,其實很多年都沒有看了,但是胡歌的電視劇出來的時候,只要是古裝的,我一定會全程追到底,就算不是古裝的也會抽...

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 她?

一個字形容 炸 小哥哥太厲害啦。雖然與在一起參加 偶像練習生 的其他小哥哥們相較之下粉絲是他們的幾倍,但是他自己從來沒有優越感,一直卑謙學習,幫助有些弱勢的練習生一起進步,太暖啦,他還特別寵弟弟錢正昊,近期更是展露無遺,真是小可愛本人啦,完美的呈現了我們看到他的樣子,哈哈。必須是茶蛋exo啊!出道六...

你最崇拜的偶像是誰

我是崇拜有社會責任感對於某些領域有突出貢獻力量的人和對於人類社會發展和社會穩定的人,如 總理,莫言,愛迪生,愛因斯坦,歌德,等等 我最崇拜的偶像是諸葛亮,諸葛亮聰明絕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讓人欽佩,靜以修身儉以養德的修養讓人佩服!崇拜什麼的,有很多,一時衝動而已,最多一兩個星期,最少幾天就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