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崇拜的偶像是誰

2021-09-16 07:10:27 字數 1122 閱讀 9345

1樓:來自歡樂谷有魅力的薄荷草

我是崇拜有社會責任感對於某些領域有突出貢獻力量的人和對於人類社會發展和社會穩定的人,如***總理,莫言,愛迪生,愛因斯坦,歌德,等等

2樓:

我最崇拜的偶像是諸葛亮,諸葛亮聰明絕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讓人欽佩,靜以修身儉以養德的修養讓人佩服!

3樓:不作死就渾身疼的小

崇拜什麼的,有很多,一時衝動而已,最多一兩個星期,最少幾天就沒感覺,所以最崇拜的還真沒有,有的只是崇拜過

4樓:狼王之道

諸葛亮,三年級第一次看三國演義,就打心底裡喜歡諸葛丞相,隨著年齡和年級逐漸增高,學的關於諸葛丞相的課文多了,這種喜歡與日俱增,成了崇拜,現在我心中只有一個偶像,諸葛丞相

5樓:曉沙星陽

我沒有崇拜的偶像,非要說的話就我爸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崇拜的是劉德華,周潤發

7樓:前曼嵐

我最崇拜的人是路遙,他最偉大的著作是《平凡的世界》,而且也因此獲得了第三屆茅盾文學獎。但是最終陸游卻積勞成疾,在完成平凡的世界第三部的時候,年僅42歲的路遙就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我崇拜路遙,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生活在農村,卻用他堅強的意志寫出了最能感動人心的作品。

都有生活在陝西的農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的兒子,所以他在這廣袤的大西北,用詩一樣的語言寫出了無數讓人心之嚮往的作品,其中記憶最深刻的就數,《人生》,《平凡的世界》,《驚心動魄的一幕》,《早晨從中午開始》等等。每一部作品都能通過細心的觀察,寫出讓人糾纏在心底,如痴如醉的鄉村生活。

《人生》是一篇中篇**,但是裡面所描述的高加林和劉巧珍的愛情故事,讓我在兒時的時候就唏噓不已。像德順爺爺說的那樣,人的這一輩子有很多的路要走,但是最關鍵的幾步一定要走正確。這段話的原文我忘了,但大致意思就是這個。

而且《人生》奠定了路遙寫作的基礎,是寫出偉大的平凡的世界的奠基之作。

記得那個年代在讀《平凡的世界》的時候,我們讀的全部是盜版書,一張薄薄的紙上印著密密麻麻的文字,而且裡面有好多的錯別字,細心的同學對每一句話都做上了批註,現在回想起來,正是因為作品的偉大,才讓我們這一代人,永遠懷念路遙,永遠崇拜路遙。

你最欣賞的偶像是誰呢,你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我最欣賞的偶像當然是胡歌了。胡歌可以說是我多年來一直都喜歡的一位明星,原因當然有很多。第一個原因就是胡歌的長相非常的帥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男人,長得這樣的好看,也是會被男人所喜歡的。之後他又主演了不少仙俠劇,比如天外飛仙之類,奠定了他在影視圈當中的地位。在出了車禍後,他意志消沉了一段時間...

你最欣賞自己偶像的哪點,你最欣賞的偶像是誰呢?

最欣賞的人無疑是胡歌啦,我算是從小時候到現在看著他的劇長大的人,可以這樣說,只要是胡歌出演的古裝電視劇,我一部都沒有錯過.即使是在後來,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時間,也不是特別多了 對於電視劇這種東西,其實很多年都沒有看了,但是胡歌的電視劇出來的時候,只要是古裝的,我一定會全程追到底,就算不是古裝的也會抽...

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 她?

一個字形容 炸 小哥哥太厲害啦。雖然與在一起參加 偶像練習生 的其他小哥哥們相較之下粉絲是他們的幾倍,但是他自己從來沒有優越感,一直卑謙學習,幫助有些弱勢的練習生一起進步,太暖啦,他還特別寵弟弟錢正昊,近期更是展露無遺,真是小可愛本人啦,完美的呈現了我們看到他的樣子,哈哈。必須是茶蛋exo啊!出道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