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作文,左右

2021-09-16 07:11:30 字數 4760 閱讀 9400

1樓:戀雪的小孩

未來的海洋

晚上,剛剛預習了第13課《海洋---21世紀的希望》,我不禁想,以後的海洋是什麼樣的呢?

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一條條透明的玻璃管通向海底,未來人們就沿著這一條條無比堅硬的透明管通向海底的各個地方。

未來人們將與水中的魚兒親密接觸,在那時潛水已不再是難題,只要吃下一片特別的藥片,你就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下呼吸。在那時只要達到一定的年齡,你就可以潛水上學,也許你會擔心鯊魚吧!我告訴你在那時,人與所有的魚兒和動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會擔心鯊魚了。

未來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貝殼與一些天然的小貝殼做成的美麗而又端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工藝品。

未來大家一定擔心在海洋睡覺怎麼睡吧。其實那時候,科技已十分發達,在每個房子裡面都有一個保護膜,可以使海水進不去,而睡覺也就和現在一樣了,很平常,不過那時候睡覺前都要立隔聲板。

未來的食物很多,在餐桌上的高蛋白食物更是不計其數,海洋為我們提供可各種魚類、蝦類食品,不過那時候的人們吃食物也只是偶爾嚐嚐鮮。因為科學家們為了不讓魚、蝦滅絕,於是做了一種藥片,是人吃了後可以三天都不吃飯,所以海底生物不會滅絕。

未來人們接受了大陸上的教訓,不再無限制的開採礦產資源,而對此加以保護,人們不會浪費任何一種礦產資源。

這就是未來的海洋

2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金色的沙灘上,手託下巴,對著廣闊無邊的大海不由得浮想聯翩。

未來的海洋裡出現了一顆顆閃爍著五彩的星星。星星有拳頭大小,能發出一道道亮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能把它當作電燈使用,即美觀,又節約能源。 海洋成了一個水底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

人們沿著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水底動物和植物。玻璃管道一直通向海底寵物園。這裡可沒有什麼猴子、孔雀一些陸地上的動物,只有海馬啦,鯊魚啦海洋裡的動物,你可以觀賞,也可以買回去。

隔壁是海底植物,植物園裡同樣是海洋植物,你買回一些回去養著,不過要用海水種著喲。

海底有一所科技開發站,所有的高科技難題在這裡迎刃而解。因為海洋裡,礦物、寶藏、稀有金屬十分豐富,人們利用它們,開發出許多高科技的產品。這不,又發明一種藥水,人擦在身上,不必穿潛水衣,不必通過玻璃管道就能進入水中。

拉著自己的魚兒在海洋中自由地散步,多麼悠閒。如果你的寵物是鯊魚、海豚的話,還可以像騎馬一樣坐在它們的身上轉上幾圈。回到陸地上,也可以讓魚兒在街上像小狗、小貓一樣散步。

未來的海洋成為了人們居住的好地方,這兒出現了一座座海底城市。美麗的珊瑚搭建的房子看上去更像一件藝術品,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遊玩,使你覺得自己也成了它們的一員。

是呀,現在的海底世界就如此美麗多彩,未來的海底世界一定會更發達、更絢麗的!

呀,現在的海底世界就如此美麗多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金色的沙灘上,手託下巴,對著廣闊無邊的大海不由得浮想聯翩。

未來的海洋裡出現了一顆顆閃爍著五彩的星星。星星有拳頭大小,能發出一道道亮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能把它當作電燈使用,即美觀,又節約能源。

海洋成了一個水底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人們沿著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水底動物和植物。玻璃管道一直通向海底寵物園。

這裡可沒有什麼猴子、孔雀一些陸地上的動物,只有海馬啦,鯊魚啦海洋裡的動物,你可以觀賞,也可以買回去。隔壁是海底植物,植物園裡同樣是海洋植物,你買回一些回去養著,不過要用海水種著喲。

海底有一所科技開發站,所有的高科技難題在這裡迎刃而解。因為海洋裡,礦物、寶藏、稀有金屬十分豐富,人們利用它們,開發出許多高科技的產品。這不,又發明一種藥水,人擦在身上,不必穿潛水衣,不必通過玻璃管道就能進入水中。

拉著自己的魚兒在海洋中自由地散步,多麼悠閒。如果你的寵物是鯊魚、海豚的話,還可以像騎馬一樣坐在它們的身上轉上幾圈。回到陸地上,也可以讓魚兒在街上像小狗、小貓一樣散步。

未來的海洋成為了人們居住的好地方,這兒出現了一座座海底城市

3樓:音泉羽琪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在開發海洋中,人們將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籌劃建立或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未來的「耕海」時代。

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將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倍。人們將大量養殖海藻和海草等,**陸地上的牛、豬、羊等作飼料,從而獲得更多的蛋白質、世界海底田園的總產量不久將會從目前的2000萬噸躍增到5000萬噸,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將由水下聯合收割機來割取,然後由鋼索吊裝到船上。

在不久的將來,人們世世代代捕魚用的漁網將被強大的吸水裝置替代,利用電場發出的光、一定頻率的聲音和溶於水中的特殊化合物,能夠引誘和迫使魚群集中在一起,遊近船上放下的吸水管道,吸水管道連水帶魚一起吸進船艙中。到那時,連同海底牧場向人類提供的各種魚蝦類一起,人們從海洋中所獲得的海味將達 10億多噸,比現在向海洋索取到的多上十幾倍乃至幾十倍。

隨著世界對石油、天然氣等資源需求量的不斷增長和人們對這些資源的大量開採,陸地上的這些資源將日益枯竭。使人們勢必將目光轉向海洋,或者另找新能源。據估計.海底的石油蘊藏量約為900億噸,僅北冰洋的石油儲量就可供世界用上50年。

目前,己有 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了大陸架和深海石油的勘探與開採,己發現了500多個油氣田,一個為期十年的世界海洋邊緣鑽探計劃的實施已近尾聲。探索和開採海底石油,並將把生產基地建在海底。對於海底石油開採後的運輸問題,人們將用大型潛水艇。

設想把巨型塑料筒沉入海底,裡面裝上10萬噸**,由潛艇拖帶航行。也有人設計用飛船裝運。

海洋中存在著巨大的能量,人們稱之為「藍色的煤海」,它將轉化為人類未來的能源。未來的海洋熱能轉化廠,將設定在海中,在沿海可由電纜供給城市用電。被譽為「未來的燃料」的重水,海水中的含量也比陸地水高得多。

從重水中可以提取氫的同位素,科學家們正在用它來進行熱核反應試驗,如果獲得成功,它將成為取之不盡的能源。

在不遠的將來,人們還將建造「海底城市」,這己不是幻想,而是現實。目前,日本已為阿拉伯國家建造了一座海上游動的「小城市」。它大多用鋼鐵做成,中心是一座6層大廈。

設有室內小花園、電影院,水電全部自己**。它可以滿足海上採油工作人員文化娛樂生活的需要。這個浮動「城市」是靠8根高大柱子托起的,把它們收起來,就可以當船行駛。

將來許多海上工廠,將在原料生產地或市場附近的海域興建起來,為海上城市居民提供物質需要。日本四國島西南面的龍串灣,有個 「海中公園」,人們在海底透過 16面直徑 60釐米的玻璃窗可以飽覽海底奇景:奇形怪狀的礁石,五彩繽紛的珊瑚,各種奇麗的魚兒及奇趣的海星、海葵等。

自從美國第一個建造了水下實驗室以後,不少國家紛紛效仿,在海底建造「鋼屋」和其他建築,「屋」內氣壓和海面相同,人們可以在裡面正常地工作,維修海底油氣井,打撈沉船,海底勘探或為潛艇補給等。另據報道,日本一群工程師、建築師。計劃在離東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設世界首座「海洋城」,以解決未來人類住的問題。

海洋城將建於200米深的海底,有 4層樓高的鋼骨平臺,離海面約70米,面積23平方千米、全城由1萬條堅固直柱頂住,直柱附近設有感應裝置。可測颱風、海嘯及暗流,自我調整力度以抵抗這些外來壓力,保持海洋城的平穩。海洋城除了住宅區外,還有一個商業中心,400個網球場,8個高爾夫球場,兩個棒球場,1個栽種水果蔬菜的人工田,還有縱橫相連的道路。

海洋城的建設費用估計需要2000億美元,這項巨大的工程可望在本世紀末完成。到21世紀,這座「海底城市」將居住萬人以上,那時,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熱鬧非凡,越來越多的人將去發掘它、建設它,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去描繪這張碩大無比的巨集偉藍圖。

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作出巨大的奉獻

4樓:跑跑卡丁車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一王王王王王王王王

你心目中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400字作文

未來的海洋作文400字

5樓:春風小漁

您好,很高興幫助您!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 21 世紀,人類已步入開拓、利用海洋的新時代。海洋已成為人類生存和開發的美好家園,我已經入住海底家園了。

海洋裡有礦產資源開發平臺,海水發電站,海水淡化站。 海水淡化站是海底城市的淡水**。礦產資源開發平臺則可以開採海洋深處的煤、石油、天然氣等礦藏,而海水發電站能利用海水的運動、溫差來提供更多**低廉的電力。

陸地上的人們坐上潛水艇,繫緊安全帶,潛水艇即刻就會帶人們進入海底。走出潛水艇,就可以在海底家園自由活動。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海洋風景區之一 --------- 珊瑚森林。坐上靠推力前進的海底交通工具 ------ 水車,很快便到達了目的地。 放眼望去,不禁令我大吃一驚,一片五彩繽紛,簡直就像一個奇幻仙境。

可愛的粉紅、純淨的天藍、高貴的紫紅、淡雅的鵝黃……像鹿角、似山石,如碧玉。廣闊無邊,奇妙無比。走在幽深寧靜的珊瑚森林,沐浴著海水透過濃密的珊瑚散發出的柔和的藍色光芒,我深深地陶醉了……

我們又來到海洋採珠場,眼前是一大片貝殼,我輕輕拾起一片,裡面有一顆散發著柔和而瑩白光芒的小珍珠在安然入睡。我愛不釋手,帶回家,把它放在我的床頭。

中午,在海洋餐廳, 我飽餐一頓,午飯是什麼呢?它和陸地上的飯菜很不一樣。是由海底的各種水產品如魚蝦、海藻、烏賊章魚等經過加工製成的高蛋白的可口而有豐富營養的食品,足可以滿足人們一天的營養需求。

又在海底遊玩了一圈,我們乘坐潛艇來到沙灘上晒太陽。人們在沙灘上談笑風生。我躺在椅子上喝著果汁,吹著涼爽的海風,好不愜意。

天色漸晚,海水不如白天那麼透藍。在溫柔的夜色下,宛如披上了一件藍色的薄紗。水車載我們去了觀夜塔。

坐上電梯,幾秒鐘後,我們便站在觀夜塔頂端。我站在塔頂,遠遠眺望我們的海底家園。一座富麗堂皇的海底建築在藍藍的海水映襯下,變幻莫測,散發出神祕的色彩。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我不禁為人類的聰明才智與時代的飛速發展而驚歎不已。

你心目中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結合課文內容蒐集相關,寫

心目中未來的海洋 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一條條透明的玻璃管通向海底,未來人們就沿著這一條條無比堅硬的透明管通向海底的各個地方。未來人們將與水中的魚兒親密接觸,在那時潛水已不再是難題,只要吃下一片特別的藥片,你就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下呼吸。在那時只要達到一定的年齡,你就可以潛水上學,也許你會擔心鯊魚吧 我...

關於設想家鄉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作文

於是,我也鼓起勇氣衝進了那風雨的世界,硬著頭皮去嚐嚐那 好爽 滋味.哇 雨好大 還沒衝到校門口,我的全身上下已經淋了透兒,成了個 落湯雞 哇噻 學校的大門外站滿了家長,只見他們手裡拿著傘 雨衣,站在那裡焦急地向裡望著,在眾多的學生中尋找著自己的孩子,那場面忽然讓我很感動 唉,走吧 反正我爸媽是不會來...

未來的海洋世界,作文,未來的海洋世界,作文500字!

最佳答案 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在開發海洋中,人們將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籌劃建立或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未來的 耕海 時代。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將比在陸地上的農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