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150字

2021-03-04 02:07:41 字數 3410 閱讀 6634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未來的**

現在的手機

功能不多也不少,通話是方便多了,但是手機對人體有輻射,多不好啊!

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手機。這種手機對人們的身體沒有輻射,如果看手機的時間長了,那在手機的螢幕右下方就會跳出一隻小兔,或小狗等等的小動物,對你說:「讓眼睛休息一會兒吧!

」手機螢幕就會變黑,過個三五分鐘,手機螢幕又亮了。不止這些,功能也變多了。在手機上,電腦的一些**在手機裡都有,可以在手機上聊天,有空的時候可以在手機上看電視,還可以在手機**裡看**。

打個**都方便多了,只要你說出對方的手機號碼,然後說「確定」就可以和對方通話了。發簡訊也是如此。你想像原來那樣發,就可以像原來那樣發,你不想像原來那樣發,你就說出要說的話和收件人就可以了。

未來的手機真好,不僅功能多,而且還不會被被人知道自己的私事。

未來的什麼作文150字

2樓:她也我啊

為了人民的安寧,無論是狂風暴雨,然後編成一本書,特別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排著整齊的隊伍,颯爽英姿地大踏步走過的時候,我總是目不轉睛地望著他們,站在那整齊的隊伍中,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而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憧憬是那麼美好,能讓人在心裡萌生一股自強不息的力量——那是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實現它。我的目標就是要當一名優秀的人名警察。

每當看到穿**的警察時,我心裡的敬佩之情便會油然而生;每當這個時候,我的心裡就有一種成就感;而且每天下班回到家總能聽到慈祥的媽媽說:「孩子,累不累?工作一天辛苦了!

」我微笑著對媽媽說:「媽,那種剛正不阿、堅持不懈的精神,更讓我打心底裡佩服,同時默默地念著——我將來一定要當一名警察;當面對不法分子時,我會毫不手軟的將他們繩之以法,為了社會的和諧!我常常這樣憧憬著我的未來——我穿上了警察的**,我不累,永久珍藏……因為這份工作也值得我留戀。

每當這樣憧憬完,我都會在心裡對自己說,那不是空想,看著人們安全地,因為他們總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敬佩他們,有一種迫不及待想衝進隊伍的感覺,有多累,在工作之餘我都要堅持把自己的一天的工作經歷和工作心得寫在日記裡憧憬未來說起憧憬,還是烈日炎炎的天氣,媽媽深情地撫摸著我的頭說:「孩子,你的工作是天底下最光榮的……」不管我的工作有多苦、滿臉幸福的從我面前走過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然後。每當從電視上的《法制世界》欄目裡看到他們一次次面對陰險狡詐的歹徒時,邁著有力的大步神采飛揚地從人群中穿過;我每天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未來的食品作文15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未來的食品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只要是你想到的都有.

哦,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飯桌上立即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有金黃色的米飯,有紅燒雞,珍珠魚,烤肥羊;有點心,有果汁......數也數不過來.我最愛吃七色西瓜了.這種西瓜從外表看跟我們平常吃的沒什麼不同,可是切開一看,裡面的瓜瓤紅的,青的,藍的,綠的,黃的,橙的,紫的一應俱全.紅色的使人精神百倍,青色的吃了是暴跳如雷的人安靜,藍色的吃了給予人無窮無盡的幻想,綠色的吃了讓人心曠神怡......

對了,你一定愛吃我們這兒的夢幻果.夢幻果是在蘋果苗中加入梨與香蕉的基因,精心培植出來的一種淡黃色並帶有奇香的果子.吃起來香甜、爽口.它不僅好吃,還含有維生素和鈣.

你也許回問:在未來,我們還能吃到某些傳統食品嗎?

不用擔心!我不是說過了嗎?只要你能想得到,就有!不過變得更美味更衛生了.

忘了告訴你,我們現在還有空氣食品和食品做的書哩.空氣食品裝在一個筒子裡,有一根吸管伸出來.你只要往吸管裡吸一口,就回像吃飽了一樣,嘴裡還有食物的香味呢!食品做的書,顧名思義,就是能吃的書.不過,你要從頭到尾看一遍,並要理解書的意思才能吃.否則,書還是書,不能吃.

怎麼樣,未來的食品讓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機會,到未來看看呀!

4樓:你有的我也不缺

未來的食物五花八門,各種各樣。

有的只要讓人一吃就可以變的生機勃勃渾身充滿力量,有的一吃就可以讓人的營養增加到百分之百。有的水果可以治病,若你生病了。你只要一吃。這個水果就可以立馬被治好還不用去醫院。

《未來的我》作文150字字

5樓:

我的名字叫張睿,今年27歲,在廣播學院工作,我有個女兒名叫林小,才4歲,剛上幼兒園。

每天早晨,就起床跑步,吃完早餐,就去上班。再班上,幾乎就是兩件事:背臺詞,播音。

有時還加班,很少休息。雙休日,我總是帶著孩子,去我媽媽家,我給媽媽捶背,洗碗,洗衣服。小小就和哥哥,姐姐們做遊戲。

在這一個星期裡,幾乎就是雙休日快樂邊,我趕緊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在這吧!」老奶奶說:

「那你怎麼辦?」我說:「我就站著,沒關係的!

」老奶奶和我爭執了半天,我最後意志堅定地把座位讓給她了。小小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您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說:「小小,這是尊敬長輩的一種方式,也就是說要尊老愛幼。」小小似乎明白些什麼,點了點頭。

我覺得這次乘車很有意義,因為我讓小小懂得了一些道理。

未來的我就是這樣,過著平淡,而又快樂的生活。

未來的環境作文150字

6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在未來的2023年,人們幾乎砍光了樹木。化工廠.傢俱廠等,排放著一股股黑煙。

天空不再湛藍,被黑煙籠罩著的天變得灰濛濛的。空氣不再清新,一股股臭氣迎面撲來,人們戴上厚厚的口罩,可是還能聞到臭氣。沙塵暴時不時來侵略地球,人們不得不躲起來,沙塵暴過後,地上積滿了至少5釐米的沙土。

動物越來越少就連麻雀也只有十幾只了。

眼看地球將要毀滅,可是人們卻渾然不知,還在破壞,還在毀滅 。人們得到了錢,樂得笑開了花,可他們哪知道即將到來的災難啊!

終於,大自然生氣了。有一天地球發生了大洪水,大水到的地方一片狼藉,人們全都淹死了,只有少數鳥類在這次大災難中獲得倖免。

人們怨天不公,親愛的人們呀,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你們的過錯嗎?

7樓:qt1103泗班澤淇

從前,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明淨的小河,河裡的小魚在追逐戲嬉戲是,就會有許多人來看熱鬧.小河兩岸種著許多菜,大家都用小河的水澆菜,澆了小裡的水,菜全部長得非常好尤其是「捲心菜」,長得像個胖娃娃似的。

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許多人貪圖方便,隨手把垃圾扔進小河裡。小河兩岸的廠,也把生產過程中的廢水排到小河裡。從此,小河岸變成一條黑乎乎的髒河,

河裡再也看不到活潑可愛的小魚了。而那些死老鼠、枯枝敗葉卻隨處可見。人們都不敢用小河裡的水澆菜了,聽說,用小河裡的水澆的菜,長得特別慢,種出來的菜

也是又黃又苦澀。

每當我走近小河,彷彿聽見小河在哭訴:「鄉親們啊,我曾經全心全意地為大家服務:衣服髒了,來我這兒洗;水牛渴了,到我這解渴:田地缺水了,來我著引水;

小孩熱了,到我這洗個痛快……可是,鄉親們,你們怎麼就不替我著想,總把髒東西往我這扔、把廢水向我身上倒呢?」

小河,小河,你別哭了,我一定會把你的話轉告鄉親們。讓他們都來關心你,愛護你,不再亂扔垃圾,讓他們都記住一句話:善待環境,就是善待自己和子孫。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作文200字

未來的房子 我想發明一種房子,它比我們現在的房子方便得多,比現在的房子也漂亮得多 寬敞得多。我發明的房子不用買傢俱,需要傢俱的話就用家裡隱蔽的 微型電腦 來拿。如果有不用的東西,可以放在地下的 集裝箱 裡,需要的話,再用 微型電腦 來拿。房子的門非常堅固,上面有一個針 機。如果有人來家裡做客,它會第...

未來的會計人會是什麼樣

麥積財稅 1 我國會計將進一步與國際慣例接軌。2 會計新的領域將逐步拓寬。行業現狀分析 我國當前會計行業現狀極不合理典型的金字塔結構,底層人員過多,但是滿足不了行業頂端的需求,截止到2016年底,從業人員已經達到了1260萬,如此巨大的基數成長速度卻很慢,說明在管理上和結構上都存在一些漏洞。從199...

作文大全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

未來汽車將在智慧化,燃料多樣化,安全方面上有顯著的提升。1 無人駕駛。現有的汽車都是人工駕駛的,由於駕駛員會產生疲勞,容易引發交通事故。隨著計算機的發展,無人駕駛已經開始,谷歌汽車已進入試驗階段,未來的汽車會實現無人駕駛的功能。2 燃料的多樣化。現有的汽車仍以燃燒汽油,柴油為主,城區的部分計程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