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2021-05-06 04:59:00 字數 2596 閱讀 7638

1樓:西楚觀天下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

2樓:

不知道我覺得裡面的絨

3樓:僑飲

是**狗屎?文化館主題商店嗎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4樓:校幼安

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陸、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兩倍,它已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這種汽車沒有方向盤,只有一塊超薄形螢幕,顯示著你所在方位、本地區的交通要道和世界各地的地圖。此外,車上還有先進的光學雷達,當然,「gps」也是必不可少的。

只要你說出自己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你在途中瞅著了,汽車會在到達目的地後,會自動叫醒你。

這種車在行駛過程中,能自動調節車速,車內溫度和車內光線的明暗,並能自動避開前方的障礙物,因此,在陸地上行駛安全可靠,在雪地裡汽車升出兩根光滑的滑板,兩臺24缸的蝸輪式發動機使汽車在雪地裡來去自如。

在空中飛行時,汽車呈流線型,無噪聲,無阻力,由先進的火箭推進器作動力。能夠像直升飛機一樣升降,快速前進或後退,而且非常平穩,就好比坐在自家的沙發上一樣。

在海面上行駛時,輪胎變大,浮力也就跟著變大,由一個大型螺旋槳推動,每小時可達5000海里。怎麼樣,這車不錯吧!

想自己也擁有一輛這樣的車嗎?這並不難,未來的汽車家家都能擁有,巨集觀世界是小學生的快捷,上班族的時間,老年人的方便,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汽車。

5樓:樹晴利

我也為你放下全部,只想要我來讀紅色彼岸花花瓣遍地藏罪會在佛她在哭戲一樣,我便懷千年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6樓:甘夫人就要把你

一定能夠自由起飛,自由駕乘,自由降落,節能環保。

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呢?

7樓:西楚觀天下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未來的交通工具一定是。輕量化。電動化。

網聯化,智慧化,共享化。需要人操作的越來越少。安全係數卻越來越高。

就像我們現在的共享單車一樣,各大廠商提供共享機車,我們只需要進行。共享出行就可以了,維修保養基本上。我們就可以。

不用去考慮。當然。車輛自身的價值或者品牌。

地位就沒有辦法得到身份的彰顯。他只是單純的起到交通工具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300字

9樓:龍採集團宣傳

隨著科技不斷的向前發展,人們的環保意識的增強;先進的交通工具必定隨之而來。現在所有的交通工具將會淘汰。

那麼?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子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到2023年,那時科學家會發明一種叫做「飛椅」的交通工具。它的形狀跟我們現在坐的椅子差不多,但是它的功能可神奇了。首先,它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做的,很輕很牢固;它的背後裝有空氣發動機,可以將空氣轉換成動力,不會對地球造成汙染。

在椅子兩邊扶手上裝有計算機,它的所有功能都由計算機來操縱。當你在計算機上輸入想去的地方,在什麼時候到達,按確定鍵它會把你安全準時送到。如果途中碰到打雷颳風下雨等惡劣天氣,它會彈出保護窗,讓你的旅途更安全、更舒適。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交通工具,既環保又不會浪費地球資源,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帶來了方便。

想象作文.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子的呢,請選擇一種具體地介紹一下吧

10樓:小貓er咪

想知道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什麼嗎?那就走進我的想象世界吧!

我發明的交通工具是海陸空三用車。這種車是由一輛公共汽車做成的。上面有一個螺旋槳,旁邊有兩個小雷達,車上還裝了一對翅膀,這樣飛起來就更省力了。

車的身上還裝了一對大炮,最下面還裝了一個充氣墊。粉紅色的車身讓人覺得很柔和;橘紅色的螺旋槳,兩個雷達一個紫色,一個綠色,一對白色的翅膀,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天使?咖啡色的大炮,灰色的輪子,黃色的充氣墊時整輛車看起來很鮮豔。

它的優點可多了,比如遇到堵車時就可以飛到空中越過去;雷達可以探測空中是否有障礙物;旁邊的大炮可以起到防禦作用;如果你要去海上行駛,充氣墊就可以衝滿氣浮在水面上。

怎麼樣,我的發明是不是很有創意啊!

未來的交通工具有什麼樣的

11樓:生活有個妙招

盤點未來的交通工具,再也不怕堵車了

未來交通工具是個什麼樣子?

12樓:我是大角度

未來交通工具可能就是會很多的利用空中的優勢,這樣速度也是可以很快或者就是地底的高速運輸。

13樓:扶瀾微步

現在人們對於交工工具的期望是

速度快,智慧化,更加安全,更加舒適

同時,更加便利,點到點服務,沒有擁堵

1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不用交通工具了。每人都長上一雙翅膀。像鳥兒一樣。想飛就飛,想去哪就去哪。

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150字

未來的 現在的手機 功能不多也不少,通話是方便多了,但是手機對人體有輻射,多不好啊!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手機。這種手機對人們的身體沒有輻射,如果看手機的時間長了,那在手機的螢幕右下方就會跳出一隻小兔,或小狗等等的小動物,對你說 讓眼睛休息一會兒吧!手機螢幕就會變黑,過個三五分鐘,手機螢幕又亮了。不止這...

未來的會計人會是什麼樣

麥積財稅 1 我國會計將進一步與國際慣例接軌。2 會計新的領域將逐步拓寬。行業現狀分析 我國當前會計行業現狀極不合理典型的金字塔結構,底層人員過多,但是滿足不了行業頂端的需求,截止到2016年底,從業人員已經達到了1260萬,如此巨大的基數成長速度卻很慢,說明在管理上和結構上都存在一些漏洞。從199...

未來真正的智慧家居會是什麼樣,在未來智慧家居是什麼樣子?

題主,我來回答。未來真正的智慧家居會像科幻電影裡 在未來智慧家居是什麼樣子?中國智慧家居產品 發展趨勢 智慧家居產品的發展趨勢可以從產品形態和控制方式兩個大的維度來看,從不同維度看,智慧家居都會有不同的發展階段。從產品形態看智慧家居的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單品智慧化。第二階段,單品之間聯動。第三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