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未來二十年衡陽會是什麼樣子

2022-07-22 02:25:19 字數 2235 閱讀 1281

1樓:給你整一個巴黎

我首先要把城區的老房子改建一下,像嶽屏公園旁邊的房子,易賴街的房子等等,還有珠暉區那邊的老房子都應該拆了統一規劃,然後衡南縣縣城雲集可能會併入市區,因為雲集離市區太近了,從白沙洲過橋五分鐘就到了,而且機場在雲集,也就是因為太近的原因,雲集相對於其它縣縣城發展真的較差,房多人少,離市區這麼近,大家都寧願直接把房買到市區去了,所以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可能。

2樓:赫宰是攻

南嶽區有可能再次和衡山縣合併併入衡陽市區,有可能衡陽縣岣嶁鄉,集兵鎮,樟木鄉劃歸南嶽區。這樣南嶽區涵蓋了原衡山縣,南嶽區,和部分衡陽縣的地方,充分解決了南嶽缺水,缺乏充足旅遊復地,能與主城區無縫對接,不再是飛地。南嶽景區會涵蓋南嶽衡山,岣嶁峰,宣州等等景區,還會有大把的土地資源發展民宿旅遊產業及旅遊相關產業。

3樓:銘刻

耒陽市和常寧市,祁東快速幹線公路全部拉通,衡陽市區縣環線拉通。機場大道連結水口山,再由水口山分出連結常寧市耒陽市快速幹線。常寧市和耒陽市繼續得到大力發展,經濟矚目。

耒陽市城區人口繼續增加由50萬人增加到80萬人,獲得更大的行政權力,耒陽市城區向北拓城沿哲橋,耒陽至水口山快速幹線發展。常寧市整體向北拓城,沿常寧至水口山快速幹線發展。

4樓:為人象花

說一方面:衡陽市區建築不要再擴建了,市區內原60、70年代的建築要改建好;衡陽縣城區-西渡可充實,不要再擴建;衡南縣城區-雲集可擴建,建築物檔次可高一些;衡山縣城可擴寬面積;南嶽城區可擴寬面積;耒陽市區可保持,原舊房可改建好…

5樓:甲克蟲

衡山衡陽衡南衡東全部向市中心發展連成一片,湖南老二沒得說,衡陽衡東交通發達搞工廠生產衡山搞旅遊應該在集兵鎮建個山門直接上到祝融峰,衡南搞國際**航空物流產業其他周圍城市發展自己特色資源比如金屬礦產,煤,特色農產品,重要能源專案

6樓:咋說呢

把東陽街道管轄的新華社群,聯盟社群的亂搭亂建,小煤棚雜物棚,鐵棚雨棚,阻礙交通、防火安全隱患大的農貿市場,還有雜草叢生的環境衛生,50年代的破舊平房拆了吧,好好整治清理乾淨。

7樓:石鼓書童

衡西雙線成為主要工業區,西渡成為第六區,輕軌開到西渡,物價房產高漲。人口和規模躍至湖南第二大城市。經濟快速增長,

8樓:沉夜孤星

鐵路:懷邵衡鐵路,衡福高鐵,京廣高鐵,湘桂高鐵,京廣高鐵複線,安張衡高鐵全部拉通,衡陽成為與長沙並列的高鐵樞紐.

9樓:壤駟訪露

城區涵蓋原衡陽縣,衡南縣,南嶽區,衡山縣及主城4區,城區人口超過400萬,軌道交通1-6號線全部修建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出現各種交通工具,公路極大發展。南嶽機場帶動零陵機場,北湖機場等,客流量進一步擴大。

11樓:求註冊

祁東縣改為縣級祁東市,與衡陽主城區增加,祁東快速幹線,衡道高速,g322,等線路連結。

12樓:編號

衡東,新塘鎮,城關鎮,吳集鎮,大浦鎮獲得極大發展,沿衡陽方向形成經濟走廊。

13樓:

衡陽要把衡雲幹線連線到耒陽市和郴州市常寧市相連線衡陽的經濟建設可能會更快的發展起來。

14樓:反思自留地

是個什麼樣子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我家那邊因為修了一條大馬路,聽說我家那塊區域可能要被拆了

15樓:大馬

安仁,茶陵,炎陵,有可能成為衡陽經濟輻射區域,甚至行政變動成為衡陽的區域。

16樓:怒踩牧羊犬

估計還是一如既往的亂,一如既往的自以為是,十多年了都沒變過,再過二十年也不會變。

17樓:回憶

最大的可能是:衡陽縣,衡南縣全部由縣改為區。主城區的經濟復地大大增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把市區的老房子全拆了,重新規劃一下商業區,60、70年代的房子太破舊了

19樓:豬飛寶寶就是我

二十年後和今天也沒很大區別,就像17年前和現在區別不大,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

20樓:piano小琴兒

多了高樓,多了幾條路。總的來說比現在好點,但還會是全省的副班長,站後面。

21樓:掌歌闌

別的不知道會怎樣?肯定一條——房價肯定往**。得賺更多錢買房子……

未來的新職業會是什麼樣的?你覺得現在進入什麼行業未來最有前景

我覺得未來的新職業會以科技為中心的各行各業,由於未來科學技術高度發達,進而使得許多員工面臨著下崗難題。工廠裡不再需要大量的員工,取而代之的是便於管理的機器和裝置。人工智慧已經變成行業發展的一種趨勢,無論是高科技化的工廠,還是逐漸改變人們生活的智慧家居。這些獨一無二的領域都可以體現科技正在改變人們的生...

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150字

未來的 現在的手機 功能不多也不少,通話是方便多了,但是手機對人體有輻射,多不好啊!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手機。這種手機對人們的身體沒有輻射,如果看手機的時間長了,那在手機的螢幕右下方就會跳出一隻小兔,或小狗等等的小動物,對你說 讓眼睛休息一會兒吧!手機螢幕就會變黑,過個三五分鐘,手機螢幕又亮了。不止這...

未來的會計人會是什麼樣

麥積財稅 1 我國會計將進一步與國際慣例接軌。2 會計新的領域將逐步拓寬。行業現狀分析 我國當前會計行業現狀極不合理典型的金字塔結構,底層人員過多,但是滿足不了行業頂端的需求,截止到2016年底,從業人員已經達到了1260萬,如此巨大的基數成長速度卻很慢,說明在管理上和結構上都存在一些漏洞。從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