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對逗比的爸媽,你會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2022-06-05 20:20:17 字數 4016 閱讀 8625

1樓:以心

每天都很開心,朋友們同學們也都很羨慕我,但有些時候甚至不像自己的父母辦出一些蠢事讓我哭笑不得

2樓:暗受

就是特別的開心,感覺回到家裡,父母就是段子手,不停的給我製造開心的氛圍,我就會特別的喜歡回家,回家特別的放鬆。

3樓:王倩

我媽趁我爸睡著了給他塗了手腳的指甲油,對,大紅色。

我爸醒來颳了倆小時…

然後我爸一直念念不忘這事兒,終於有一天在我媽睡覺的時候把她劉海剪成了櫻桃小丸子。

我媽醒來差點哭著要離婚...

我也是十分無語,對著這兩個老小孩很無奈但又很羨慕。

4樓:蓮少

媽媽和爸爸經常開玩笑,吵著架也能笑場,媽媽喊爸爸老頭兒

5樓:大呲花

有天下午我媽問我爸,晚上吃啥呀?我爸說豆腐,吃大豆腐!我媽說啥,你要吃我豆腐!我在旁邊笑的像鴨子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對逗比爸媽就是生活很有樂趣,感覺父母感情很好,每天都有很多笑點,有很多梗來調節氣氛,生活很有意思。

7樓:回憶

那就像是在分分鐘在上演家庭劇,相處的會很愉快,家庭氣氛會特別和諧,我覺得有個逗比的爸媽應該是所有人都羨慕的

8樓:雷平綠

開心 滿足 想要啥就有啥,感覺自己像父母,而他們是小孩,時長感覺自己是多餘,他們自己可以嗨

9樓:求註冊

老媽:你們年輕人聊天那個叫啥,我:qq,老媽:啾啾?,我:qq,老媽:咻咻?,我:qq,老媽:biubiu?我:……哈哈哈太可愛了

10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很好,感覺每天家裡都會是歡聲笑語的,而且孩子跟父母還可以用朋友的狀態相處,方便溝通。

11樓:大馬

有一對逗比的爸媽平時生活中總是會自己找一些自娛自樂的事情,沒事兒的時候還在家族群裡各種搞怪

父母很逗比,你有一種怎樣的體驗?

12樓:辰心怡然

就算自己做錯事了也不怕,因為父母會以一種與眾不同的方式來教訓我,而我很享受這種氛圍。

13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每天的生活都很快樂,感覺父母好像長不大的孩子。

14樓:marlboro袞

感覺每天都很快樂,家裡每天都熱熱鬧鬧的,很幸福。

15樓:

父母很逗比,我有一種很歡樂的體驗。

老媽的生日,剛好在母親節那天,為此我提前一個多星期準備。先從專櫃看好了一條鑽石項鍊,**也不貴,但當我發現所有零花錢加一起也不夠。於是我決定打工賺錢,1個星期後,當我拿著辛苦得來的600塊錢時,淚流滿面,加上這也不夠,還差點腫麼辦!

最終我拿起了**打給老媽,小心翼翼,語言謹慎道,「媽媽,可以給點錢花花嗎?如果你不願意白給,我回到家就洗碗抵賬,好不好?」

「兒子,借你也可以,不過你把這個月花費的賬單做個**發給我,我要知道你的錢都花在**去了。」

當母親節這天,我把生日禮物鄭重的交給老媽,並強調這是我打工掙的錢給她買的時候,老媽批評我,「亂花錢,買這麼貴的玩意幹嘛,又不能當肉吃!」

說完,轉頭就讓老爸給她戴上,還照著鏡子問我們,好不好看。我跟老爸趕緊點頭,誇道「美呆了,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氣質出眾。」

老媽得意洋洋的拿起手機,給她的老姐妹們打**,一陣炫耀!看到這一幕,我跟老爸都樂了,果然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16樓:布吉島該叫啥

1、我: 「我要養只貓。」

我爸頭也不回:「喵!」

有這樣的老爸很搞笑,總覺得無時無刻都有著驚喜發生。原以為父母跟我們之間是有著一定的隔閡的,畢竟年代的不同,經歷也不同,但是我發現,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爸媽有時候的一些表現也顯得非常地呆萌逗比。

2、我一邊大力拍我媽的馬屁,一邊往嘴裡塞紅燒肉,表示我可以多吃點,吃完再運動**。我媽對我的運動宣言表示認同,頻率表示讚賞,決心表示不屑。

我趕緊跟她說:「老媽,我剛辦了一張健身卡,買了套運動裝,還有鞋,還買了羽毛球。花了好幾千呢。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我爸悠悠地往嘴裡丟了一塊紅燒肉,「窮?」

17樓:我的小**

挺好的,會有一種朋友的感覺,沒有壓力,沒有拘束。

18樓:孤九涼笙

每天很歡樂,活在快樂的世界裡,成為一個開朗的人。

19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會感覺每一天都會過的很幸福吧,會非常開心。

20樓:時不歸時

當然是很快樂呀,有這樣的父母在一起幽默逗趣,那是很讓人羨慕吧。

21樓:宇內之家

就很快樂啊,跟父母的關係好像朋友一樣。

22樓:美兮陌安

每天都很愉快,很輕鬆,相處起來像朋友。

23樓:

這樣的相處模式會讓整個家的氛圍變得很好,很溫馨。

每日一笑:有一對逗比的父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對逗比的父母,在一起相處的氛圍會非常的輕鬆愉快。

當然每個人都有這個體驗。所以還需要自己去體會。

有個自帶「逗比」屬性的父母是怎樣的體驗和無奈?

25樓:沉夜孤星

其實家裡有個逗逼的爸爸總比有個暴力嚴格的爸爸好,逗逼的人,能做出逗逼的感覺。這樣的老爸很幽默。很好啊,大家都缺乏逗逼精神。

26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你應該活的比較快樂,童年應該是無憂無慮中長大的,本身你的性格也是比較開朗的

27樓:屈翠菡

小時候我打架,老師請家長,在老師辦公室,老爸對我說第一句話是贏了沒。對於這個逗逼老爸,真的是與一般人的思維很不一樣,都不按套路出牌。

28樓:霜慕林

每天回到家裡都是歡聲笑語的一片,從來不會因為某件事生氣好幾天。

29樓:

我爸就是個逗比,有次我問他,爸,我長的白不白。他竟然說,你這模樣可以去非洲選美啦。有個逗逼爸爸的體驗就是很無奈。

30樓:池莫愁

其實孩子的心理陰影面積是等於父母逗比指數的平方,父母逗比起來特別的歡樂,但是身為一個被坑的孩子心理陰影就那麼大。

31樓:鬱悶中

有個逗逼爸媽是一件非常幸福卻又不靠譜的事,明明有些事情他們可以做好的,卻硬是用很無辜的語氣告訴你,我不會,還理直氣壯的耍賴,氣的你哭笑不得.

32樓:小知83683訪鈉

我媽就是一個逗逼,有一天我看到我媽門牙上有個大大的缺口,心疼的問:「怎麼弄的?」我媽說:「嗑瓜子嗑的。」

33樓:猴42357值迅

爸媽吵架吵的很凶,突然老媽把她手機摔了。然後我爸就不服了,「你吵不過就吵不過,摔什麼東西!」老媽毫不示弱:

「我的東西我想怎麼樣怎麼樣!」 突然老爸給了我一巴掌說道:「好啊,我兒子我隨便打怎麼樣!

」老媽一邊把我拉過去一邊說:「兒子也是我的!」說完又打了我一巴掌。

我......

34樓:尹朶月

這麼多年,媽媽一直都是這樣,每到夏天最熱的時候,她都會把電扇拿進我房間,讓給我一個人用,而她默默開啟了她房間的空調,這媽真的是太逗逼了。

35樓:峰佘無敵

正好自己也是逗比,不會有什麼尷尬,會很歡樂,等長大後會有無限回憶,父母和孩子之間代溝會比較小。

36樓:炒蛋哥

小的時候還不覺得,但是越長大越會和父母有觀念上的差距,次數少可能不會覺得怎樣,但次數多了會覺得有一些尷尬,畢竟是長輩,也不好說什麼,到以後會溝通越來越少,僅限於是父母,不好說什麼,更不願說什麼。

如果一對情侶的感情發展得太快,會是什麼樣

以我的來 經驗來看,發展的快源,結束的也快。即使不結束,bai在一起也會沒有感覺du。如同你吃zhi了一個糖果後dao有吃一個很甜的蘋果,即使蘋果很甜,但是也感覺不到。這個我是深有體會的,一般隔2 3天見一次面。這樣新鮮感才會不斷。節日一定要陪再身邊,並且精心準備禮物,禮物不一定要很貴,但是一定要用...

你有過有什麼樣的奇葩相親經歷,你有過哪些比較奇葩的相親經歷?

我媽給我介紹的相親物件,對方是個司機,結果出去散個步走幾步就走不動了,回家我就和我媽說這人身體素質太差了,不能要啊 喝咖啡的時候,他一直在抖腿,後來整個桌子都跟他一起晃起來了.時間撞上了,一個在等你,另一個在路上,還得編個理由說沒時間,先讓一個回家 家裡親戚介紹相親,然後男孩特別奇葩,開始就問我家幾...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你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結果。大家是否認同這句話

物以類聚!思想?異想天開是沒有結果的!什麼樣的思想 善惡只有一念之差!特別認同呢。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現在遇到的問題和你很像,我所想的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所有好的事情都沒發生,命運就是這麼愛開玩笑!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所以你第一個是非常錯 思想歸思想 但是你做了就明顯了 前句不太贊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