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作文200字

2021-05-01 01:02:24 字數 3142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房子

我想發明一種房子,它比我們現在的房子方便得多,比現在的房子也漂亮得多、寬敞得多。

我發明的房子不用買傢俱,需要傢俱的話就用家裡隱蔽的『微型電腦』來拿。如果有不用的東西,可以放在地下的『集裝箱』裡,需要的話,再用『微型電腦』來拿。

房子的門非常堅固,上面有一個針***機。如果有人來家裡做客,它會第一時間傳送到主人的手機裡,讓主人有個準備。大門有個指紋、密碼識別機,可是即使你知道密碼也不能進去,必須有指紋或主人下了指令才能進去。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房子。大家喜歡嗎?如果有意見的話請提出來吧,我會接受你們的意見的。嘻嘻……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作文400字

2樓:射手2只是鉛筆

現在是2023年了日新月異我們的世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房子因此而受到了影響,現在,就讓我這位合格的導遊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現在的房子可不比以前的超超超(n個超)高階的房子差哦!滿大街都是這種型別的房子:**的,只有主人才可進入,親朋好友即可。玻璃是高階材料製成的,隔音板、不會掉下來砸傷人。

房子的外形可以隨著你的心情來變化,如果你今天的心情是壞的,那你摁一下房子門鈴旁黑色的雲,它會立馬變成一朵黑色的烏雲,有時還會下雨哦!如果你的心情是好的話,你就按一下粉紅的花,房子立馬會變成一朵惹人喜愛的,粉嘟嘟的花朵。如果你的心情還行的話,你就按一下綠色的青草,他就會馬上變成一大片由青草組成的房子,使人心曠神怡,即使你的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看到這麼美麗的房子你立馬會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哦……看完了房子的外形我們來看看房子的裡面吧!

餐桌也可以變形,可以變成:玻璃的、透明的、荷花狀的……椅子也可以變哦!紅色的是變形狀,有木樁椅、有花朵型的椅子、還有房子形的等;如果小弟弟小妹妹來了你也不要為找不到一把合適高度的椅子而煩惱,按一下橙色的按鈕,椅子會隨著他的高度變到他合適的高度。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子作文 30

3樓:開開凍凍

場甜美的夢又開始了……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房子,我終於擁有一幢未來的房子啦!房子裡又紅、黃、藍、綠、4個按鈕,自然就有很多功能啦。

按一下紅色鈕,房子就會移動了。春天,它會帶你去看潮溼的熱帶雨林,讓你親近一下大自然;夏天,它會帶你去寧靜的海邊,讓你聆聽大海的聲音;秋天,它會帶你去遙遠的森林,讓你愉快地放鬆心情;冬天,它會帶你去神祕的北歐,讓你體驗一下雪白的北國風情……

黃色按鈕又有什麼用呢?哈哈,當然是改變牆的顏色了哦。初春,牆面會變成生機勃勃的綠色,讓人一進門就感嘆:

「一年之計在於春!」;仲夏,牆面會變成涼爽的藍色,這樣,人就不會再覺得熱了;深秋,牆面會變成黃色,好讓人知道現在是樹葉落下來的時候;隆冬,牆面會變成火辣的紅色,看看這個顏色,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外出旅遊,按藍色的按鈕,房子就會自動縮小,然後摺疊,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被壓壞。把摺疊好的房子放到揹包裡,就算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地方,也可以找個空的地方,把房子放大。這樣,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能回到溫馨的家了。

按綠色的按鈕,你想吃什麼,就會自動放在桌子上了。你想要什麼東西,也會給你準備好。

我被我的一生驚奇聲而驚醒。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我堅信,只要我們趕快乘上科學的快車,就能實現夢想了!

4樓:耐小妖殿下

未來的房子

「唉,現在我國住房越來越大,越來越擁擠了。房子就象樹林一樣,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再這樣下去,恐怕想要一個自由的空間都難」。

爸爸憂心忡忡地說。爸爸剛說完,媽媽又接著說:「是啊,誰叫我們中國有13億人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獨自坐在在書房裡暗暗沉思著:「我要是當科學家的話,首先要解決我們國家的住房問題,製造一個房子遙控器」。

所謂「房子遙控器」,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控制房子的遙控器。這個遙控器別看它的「外貌」長得象電視的遙控器。但只要你認真看,就可以很快分辨出它和普通電視遙控器的不同之處。

首先,在它的右上角有一紅一綠兩個按鈕,紅的是關,綠的是開。第二排有四個按鈕,都是黑色的,分別是樹林、宇宙、大海、高山。你只要選中其中一個你想要去的按鈕,再按一下,一眨眼工夫,你就可以到達你的「目的地」。

而第三排按鈕是指房間裡的氣候,有春、夏、秋、凍這四個按鈕,也是任你自由選擇。最後一排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的。這兩個按鈕可以控制房子的大小。

怎麼樣,夠方便吧。

至於這個遙控器的用途,更是多得數不勝數。它可以發出強烈的輻射,讓東西變得柔軟。如果你用遙控器一直對著房子按紅色的按鈕,最後房子就會象衣服一樣可以摺疊,然後你再把房子變小,就能帶著它隨便走動。

而這個小房子也可以充當小朋友過家家的玩具,真是一舉兩得啊!如果你把房子搬到樹林裡,就再也不用擔心人們的住房問題。那麼多樹,難道還不夠13億人住嗎?

住在樹林裡也更有助於我們瞭解大自然,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而且遙控器還會在你房子周圍自動設定保護膜,不用擔心昆蟲和野獸的侵害。

如果你住到宇宙裡的話,就可以享受在房子裡一飄一浮的「特別待遇」。而且遙控器會讓你自由走動,不用穿又厚又重的宇航服,還可以觀賞到宇宙裡的星球,那不是很好嗎?如果你到海里居住,就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和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就象童話裡一樣。

而且更主要的是,這樣就能節省出很多的土地面積。

想到這裡,我自言自語地說:「真希望我能快快長大,實現這個夢想,為人類造福.」

5樓:草莓不點

想象類的作文 如果你要寫的話,可以從想象入手去寫,也可以寫實際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伉儷、詞語、拍打、坎坷、

打扮、嗚呼、汙泥、齷齪、犧牲、

蜥蜴、明晰、呼吸、唏噓、糠粞、

輻輳、蜉蝣、彷彿、茯苓、欄杆、

燦爛、滾燙、冰凌、冰冷、惆悵、

狸貓、眼睛、沙漠、葡萄、核桃、

撫摸、縹緲、拖拉、胳膊、鳳凰、

鎖鏈、游泳、懼怕、陷阱、洗漱、

娉婷、場地、相框、做作、苜蓿、

遙遠、疾病、疼痛、說話、揶揄、

襯衫、玫瑰、芬芳、冶煉、燃燒、

蘆薈、咽喉、哽咽、啷蹌、玻璃、

琳琅、蝴蝶、蜘蛛、喧譁、瑪瑙、

珍珠、**、飢餓、嘮叨、糟糠、

槐樹、慚愧、假使、譏諷、嘀咕、

抵抗、尷尬、洗滌、命令、想念、

籬笆、盪漾、躊躇、憧憬、松柏、

猿猴、懵懂、螞蟻、芍藥、情愫、

懶惰、相機、繽紛、迅速、訴說、

姑娘、彷徨、浪漫、璀璨、精粹、

樹木、森林、蝗蟲、蹉跎.

作文大全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

未來汽車將在智慧化,燃料多樣化,安全方面上有顯著的提升。1 無人駕駛。現有的汽車都是人工駕駛的,由於駕駛員會產生疲勞,容易引發交通事故。隨著計算機的發展,無人駕駛已經開始,谷歌汽車已進入試驗階段,未來的汽車會實現無人駕駛的功能。2 燃料的多樣化。現有的汽車仍以燃燒汽油,柴油為主,城區的部分計程車開始...

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未來的電話會是什麼樣的作文150字

未來的 現在的手機 功能不多也不少,通話是方便多了,但是手機對人體有輻射,多不好啊!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手機。這種手機對人們的身體沒有輻射,如果看手機的時間長了,那在手機的螢幕右下方就會跳出一隻小兔,或小狗等等的小動物,對你說 讓眼睛休息一會兒吧!手機螢幕就會變黑,過個三五分鐘,手機螢幕又亮了。不止這...

想象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作文以上

未來的汽車應該有製作吃的裝置。車一停下來,一摁按鈕,那裝置就來了,可以做炸雞腿 漢堡包之類的東西。這樣,我們就可以野餐了。現在的汽車學起來很難。未來的汽車應該裝上一套自動開車裝備,不會開車的人一摁按鈕就可以在公路上自由自在的行駛,再也不擔心出車禍了。現在的汽車防盜裝置還不好。未來的汽車上應該裝上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