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6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發92626什麼意思

2021-05-06 04:57:57 字數 1681 閱讀 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一種是潮汕話發音「就愛就愛你」,另一種是用手機拼音按「晚安」的鍵的順序。

92626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潮汕話發音「就愛就愛你」,另一種是用手機拼音按「晚安」的鍵的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92626是晚安,樓主!一樓錯了,64744963393494這個才是你是我的唯一,說白了,就是用拼音輸入是按字母所對應的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手機給你簡訊的話`很簡單~是`晚安`你可以拿出你的手機看一看`不存在`你是我的唯一`我愛你~`````````而`晚安`的含義,你應該也知道的.

5樓:愛上吳大牛的

用輸入法九鍵,按照數字對應的按鍵,打出來就是晚安

6樓:黃奕傑慕容

w a n n a你試一下打這六個字母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在編寫簡訊模式,按上面的數字按鍵,就會出來「你是我的唯一,我愛你!」

女朋友發92626什麼意思

8樓:晏大蓉

晚安的意思,,,就是打字鍵盤上的數字對應的926是晚,26是安,望採納

92626表示什麼含義

9樓:

92626 表示: 九萬兩千六百二十六。

如果是諧音的話,往這個【就愛你愛你】上面靠,靠不上呀。

所以,是算不成諧音的。

92626是什麼意思

10樓:掌心化雪

92626的意思出來了,一種是潮汕話發音「就愛就愛你」,另一種是用手機拼音按「晚安」的鍵的順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拼音按「晚安」的鍵的順序

女朋友發92626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銀行卡啊!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可**。因為這不是一種計劃,要按照計劃去做。所以感情要發展到雙方認為該結婚的時候,就是結婚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的意思,自己用輸入法打啊wanan

14樓:默甌

一種是潮汕話發音「就愛就愛你」,另一種是用拼音按「晚安」的鍵的順序

54894586,92626是什麼意思

15樓:

第一個不知道

第二個:一種是潮汕話發音「就愛就愛你」,另一種是用手機拼音按「晚安」的鍵的順序。

請問92626是什麼意思,他昨晚說的,我搜百度以為是晚安,結果今天問他,他說不是,那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926 wan 26 an 明白了吧

926 zao 26 an 還有這種

17樓:_然後我笑了

是我愛你的意思

女朋友發的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發的是什麼意思

晚安的意思,就是打字鍵盤上的數字對應的926是晚,26是安 分離是傷心的,重逢是快樂的,她不想要分離的痛苦希望重逢的快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 一是要展現你自身的魅力,再就是主動。女生不完全靠追,是你自身的優點,或者某方面特別優秀讓女孩對你有吸引力,這就是俗話說的 一見鍾情 以一個女生的...

女朋友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開心很嗨的意思 裝可愛,外加高興和得意。這個就是賣萌專用表情啦 意思是說你爹沒管教好你,你準是欺負你女朋友了,她在罵你缺乏家教。賣萌 耶的意思 你想的太多了,就給你打個招呼。女朋友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發這個表情的意思是 需要物質刺激。女友發過來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意思是被你氣得流鼻血...

女朋友發恩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發一個恩是什麼意思?

表示知道的意思,是一個鼻子發出的聲音 不知道怎麼回你 沒話題不想聊天了 女朋友回覆一個恩字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說的話她聽了,但是不感興趣而已。繼續這個話題回覆你的還會是嗯。嗯打錯了,有的人習慣選打出來的第一個字,看到錯了也懶得改了 意思是她沒工夫理你,正在看韓劇呢,或者打遊戲呢 你自己看著辦吧。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