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是什麼樣子的,天使是什麼樣子

2021-06-05 14:29:32 字數 4256 閱讀 3341

1樓:閎竹青諫嬋

每個人心中的天使都是不一樣的a

因天使的形象多為帶翅膀的少女或小孩子,於是現在常用“天使”來比喻天真可愛的人(多指女子或小孩子)。又因天使有神性,又有人性,故她又是真善美的化身,象徵一切美好的事物。

今天剛好做了一篇閱讀理解,其中的故事就是

講了一個尋找上帝的故事。

有一個小男孩有一天打好揹包準備去尋找上帝,他走了好久,到了一個公園,公園裡有一位老婦人正座在長椅上,他便走過去準備在那裡吃午餐。他拿出了麵包和牛奶,可是吃著確發現了老婦人的眼光落在了自己的麵包上,他便拿出另一塊麵包來給了老婦人,老婦人吃完了後給了他一個很美麗的笑容,他一時看呆了,為了再看一次她的笑容他又給了她一塊麵包。老婦人吃了後又給了他一個微笑!

就一直這樣他們過了一個下午!直到他要回家了,男孩正準備走了,突然他又轉回了身子,給了老婦人一個擁抱,老婦人也給了他一個最美的笑容。

晚上男孩回到家很興奮地和他媽媽說:“媽媽,我看見上帝了,她有一個很美的笑容!”

另外一邊,老婦人也回到了家裡,她也很高興的和她兒子說:“我今天看見上帝了,上帝還和我一起共進午餐,並且他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個擁抱。”

所以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上帝(天使),我的天使就是最完美的一切的集合體!你的呢??!

2樓:翟運乾潛妤

天使的外形是人形(即是神的形狀)會在身上發出光輝,頭頂上方有光環,背後長有翅膀。雖然有很多人聲稱自己曾目睹天使的出現。

但天使本身是沒有實體的靈體,實體化的例子實在少之又少,而且會消耗大量靈力。它如要以實體態出現而不消耗靈力,就只有附身(依憑)了。

但因為天使是“純淨體”,不可以附身於任合生物的身上,唯一隻可附身在無原罪體上(無靈魂的生物)。

----**《天使學·序言》

3樓:葉芮宜蕙

美麗的面容,中性身材(傳說天使不分性別),身後一雙雪白的大大的翅膀,頭頂一個光環,溫柔善良、純潔無暇,簡單的說就是魔鬼的反面

4樓:夫俊英泉之

有**的也有善良的。一般身穿白色衣服,長著一對翅膀,有時還帶光環。不過你也可以想像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使

5樓:甘柔麗希颯

其實天使是人們在心中虛擬出來的一個完美的物體,她能夠帶走人們的痛苦,所以她的樣子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不一樣的,你不防說說你心中的天使你希望是什麼樣子的。

我心中的就是純潔,美麗,面帶笑容!

6樓:度漾尹梓暄

雖然不怎麼美,但跟你一樣心很好,就喜歡她!你是我的天使!

7樓:桂安卉勢葉

大多數人心中的天使,都是純真的、潔淨的、美麗的。順著這個大眾原則好好構思心中的天使吧其實天使是我們想象中的樣子,當我們喜歡一個人時,他就是我們的天使,當我們憎恨一個人時,哪怕他是天使,我們也會覺得他是魔鬼

8樓:興亮示戊

恩~應該是有白色的翅膀,甜美的微笑,一身白衣飄飄,頭上可能還有光環吧!

9樓:琦育掌靈波

天使可以是任何的樣子。只要你能想象的到,它本身就是虛無縹緲的。

10樓:塗懋冠嵐彩

如果你心懷善意,誠心幫助別人..天使就是你了~拿個鏡子照照吧~

11樓:晏夜甘恨蕊

天使是無形的

硬要將無形的東西說出形狀來

那也不是什麼美好的事

只要自己心中堅信天使的存在

那就是最美的事

12樓:戎幻翠杭羲

天使總人別人難道的時候給予關懷,在別人開心的時候默默的看著你離去,而天使自己卻是把所有的痛苦埋藏在內心的深處,永遠把美好的留給所有的人,在天使眼裡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13樓:宇珊但嬌

世間不存在的東西,把它想象成長翅膀的人就行啦

14樓:閻輝門曼雲

無分男女,存於心中,是你最完美的想像,反之惡天使就是你最憎惡的想象

15樓:舒淼閔語蝶

長的特別純真善良,為著人們找想。

16樓:煙怡書景福

你問的是天使套裝嗎?

所有的天使套裝都是很一般的

惟獨最後一級天使套裝,熾天使套裝是蠻不錯的,擁有一對超大翅膀,很好看..

17樓:時羨陳正平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使,天使是嚮往美好的精靈!

18樓:魚忻然厚城

一身白色長袍,一對白色的大翅膀,頭上一個金色光環,一般都是美女!

19樓:慄影婁沛萍

天使沒有外表,只有一顆美好的心靈~

20樓:

天使不屬於這個塵世,它的性別自然不能用人的標準來定論的呀.它應該有一對翅膀.天使既可愛又美麗.

當然據古羅馬流傳下來的壁畫來看,天使也要努力的工作,盡到天神賦予它的義務,所以,小天使也不是好做的呦:)

天使是什麼樣子的?

21樓:肇華藏祝俊

天使是**教所認為的一種靈,當然,出現在人前會有翅膀,翅膀多少,漂亮與否取決於其地位高下

。但大多數人心中的天使,都是純真的、潔淨的、美麗的。順著這個大眾原則好好構思心中的天使吧。

22樓:兆芷營米

有海水一般瑩藍的眼睛,像是化不開的藍色憂傷。長至腳裸的銀色長髮,像是天上的星河。冗長而明亮。頂著金色光環,對神微笑的絕美模樣,宛若盛開的蓮花,潔白甜美芳香……

淘氣的,憂傷的,可愛的,慈悲的~~~都是天使所擁有的情感~~~他們完美,就像琉璃的夢境。美好的不真實。

存數自己想像啦,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天使

天使是什麼樣子

23樓:修氣駱花

神聖~純潔~有著1對白色的翅膀

24樓:墨漪薊憐南

沒有誰給她具體的定義。

你認為是怎樣就怎樣。

應該是美麗和美好的。

25樓:覃宸都清芬

想見到心中天使,就要追尋到幸福!看到幸福,就看到了天使!

26樓:敏鈞漆夏山

天使就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既然你認為有天使,那在你心中一定很重要。

天使長什麼樣?

27樓:冷茉茉

天使就算存在也是靈的形式,人的肉眼可能根本無法看到,天使常被人們描繪的形象是有一雙美麗的翅膀,身穿潔白的衣服,頭上有耀眼的光環,腳如練過的銅,面如耀眼的日頭.天使會常常陪伴在心地善良的人們的身邊!保護著他,眷顧著他,天使是造物主創造的奇蹟,是上帝創造出來服侍神的靈,而在眾多天使中有一位地位最高的六翼大天使長,他全然美麗,被稱為黎明之子,他無論地位和智慧在天界都僅次與上帝,他的名字叫做路西法,正是因為他擁有那樣高的地位和智慧,又擁有近乎完美的軀體,使他的內心產生了突變,他想和上帝平起平坐,站在最高,最終他率領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謀反,與同為大天使的米加勒征戰,最終失敗,被趕出了天界,所有跟隨他的眾天使們的形象都發生了改變,他們變的醜陋,凶惡,變成了惡魔的形象,只有路西法一人保持著原來美麗的形象,這些人後來被世人們稱為撒旦,,他引誘人類的始祖亞當和夏娃犯罪得罪神,最終被趕出伊甸園,世人的罪也正從那時開始了,可以說是世間一切罪惡的本源!至於天使為什麼被稱做天使,天使的的直譯意思就是上天的使者,故名天使!

天使擁有一顆純潔,善良,溫柔,美好的心靈,個人認為天使是真實的,而樓主您若是多多的關愛他人,幫助他人的話,或許您就是那美麗的天使!

28樓:雲昕邗俊楚

有羽毛,超聖潔,憂鬱的眼神中包含了對世人熟讀,與解救是人的決心!

29樓:

翅膀長不長不知道啊,畢竟有超能力是不需要翅膀的,所以外表跟人差不多吧,有引力就有斥力的,或者知道引力的原因後就可以擺脫引力了,不過有些超能力需要身體的進化,而有些超能力你能想通就可以,

30樓:任碧瑩

你得看下凡哪著的地 臉就是小瀋陽 屁股就是韓紅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

指閻魔王之使者。天者自然之義,以發自自然之業道而警醒世人,故譬之為天使。正法念處經卷十九舉出老、病、死等三天使。

佛說閻羅王五天使者經則舉出生、老、病、死、王法之牢獄等五天使,亦稱為五大使者。[起世經卷四](參閱‘五大使者’1058)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境界(德行),

天使在哪裡,天使是在那裡居住?天使是什麼樣子的?

當然在天上了 bc 在地上的是屎 天使是人們對世界的美好想象,其實它是虛無的,信就有,不信就無,真正的天使其實就是,那些在別人困難的時候,肯伸出援助之手,儘自己的力量幫助那些如小的,受苦的人們!天使就在你的身邊,道德高尚的就是.天使是你!每個人都可以是天使,全在一心耳。一個是另一個人的天使,只要在需...

知了是什麼樣子的,蟬是什麼樣子

俗稱 知了 一種昆蟲。最大的蟬體長4 4.8釐米,翅膀基部黑褐色。夏天在樹上叫聲響亮,用針刺口器吸取樹汁,幼蟲棲息土中,吸取樹根液汁,對樹木有害。蟬褪下的殼 蟬蛻 可以做藥材。蟬是一種較大的吸食植物的昆蟲,通常大約有四五公分長。它們象針一樣中空的嘴裡可以刺入樹體,吸食樹液。蟬也有不同的種類,它們的形...

葫蘆是什麼樣子的啊葫蘆是什麼樣子

葫蘆形態特徵如下 葫蘆一年生攀援草本 莖 枝具溝紋,被粘質長柔毛,老後漸脫落,變近 葉柄纖細,長16 20釐米,有和莖枝一樣的毛被,頂端有2腺體 葉片卵狀心形或腎狀卵形,長 寬均10 35釐米,不 或3 5裂,具5 7掌狀脈,先端銳尖,邊緣有不規則的齒,基部心形,彎缺開張,半圓形或近圓形,深1 3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