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抽絲是什麼樣子,螢幕抽絲是什麼樣子

2022-06-30 14:30:21 字數 1411 閱讀 4928

1樓:縹緲一樣

可以修,但是現在修理費很貴的,如果電視看的時間久了的話,不如賣了,然後在換個新的吧。

修不划算的。反正現在電視也不是很貴的。

2樓:淡然真誠面對

線缺陷的種類: 1. 水平線:

通常是白色的。成因方面主要有三類: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

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溼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併產生線缺陷。

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用方法的原因後,應聯絡廠家解決問題。 2.

垂直線:通常是彩色的。成因與水平線類似。

單條是斷路,多條是短路。 3. 交叉線:

罕見!tft內部短路或靜電。(比較符合樓主的情況,也可能是你的碰撞誘發了這個潛在的失效。

) lcd偏黃的原因是偏光片失效或者背光偏黃。 總之都是tft-lcd的問題。 估計是屏壞了

1、檢查電視機訊號源輸入是否正常、穩定;如果接了有線電視訊號線或者,則檢查介面與連線線之間的連線是否有鬆動導致接觸不良出現波紋;一般將其重新連線、固定即可解決問題;

2、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出現波紋,如液晶屏故障、高壓包故障、主機板電路、電容或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都可能導致出現波紋,一般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即可。

三星s7edge進水之後螢幕有抽絲,前攝像頭和後攝像頭有些模糊

3樓:尹濡

直接售後或者手機維修店。自己瞎搞搞壞了要花更多錢修,記得找正規的修理店,最起碼要那個店的老闆自己修的,不要那種你手機留下來如何什麼時候來拿那種,那種都是拿去其他店修理的。

4樓:睡覺最怕光

沒有別的辦法,我是三星s6,也是進水了,只能拿到售後去修,但是需要不少大洋。

5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i dont think i can get used to it

手機螢幕有一到白光,據說的背光壞了 250

6樓:匿名使用者

拍**然後發上來,不然無法判斷。

未必是背光有問題,很可能是粘的膠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能是背光壞了。建議你去手機店裡維修一下。畢竟他們還是很專業的。這樣你才知道你的手機是否壞了。或者有什麼毛病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8樓:傾聽愛的旅程

耽誤你玩手機嗎?耽誤你看電影嗎?

如果不耽誤就別想著換手機,你的想法是不是要換個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售後維修點看看

溼疹是什么樣子的,溼疹是什麼樣子的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 炎性 病,以皮疹損害處具有滲出潮溼傾向而故名。該病病程遷延難愈 易 臨床表現 溼疹臨床症狀變化多端,根據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分為急性 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急性溼疹的損害多形性,初期為紅斑,自覺灼熱 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

手機螢幕觸控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觸屏手機的多點觸控也就是支援多個手指同時在螢幕上進行操作。常用的操作有 1 最典型的多點觸控機器就是android,最典型的單點觸控的機器,在手機上看 的時候,可以用兩個手指將 拉大,也可以用兩個手指將 縮小 2 在網頁的瀏覽以及一些遊戲。比如憤怒的小鳥,你可以用多點觸控將介面放大縮小,而像現代戰爭...

阿修羅是什么樣子的,阿修羅是什麼樣子的

很帥的。和你一個樣,阿修羅道是什麼樣子 傳說中的修羅是什麼樣子的?修羅具有神人的能力,惡鬼的形象。你看看你大哥我就應該知道修羅是什麼樣子的了 還需要看什麼 嗎?阿修羅女為什麼都很漂亮?這是什麼業力所成?在現實中什麼樣的美女是阿修羅?阿修羅有兩種毛病 脾氣不太好 嫉妒心強 但 做很多大功德 福報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