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瀑布是什麼樣子的作文

2021-06-20 20:12:07 字數 773 閱讀 6869

1樓:加斯加的小蘭花

心中的瀑布究竟是什麼瀑布。(如果有具體的現實中的瀑布,可以寫出名字,並查閱相關資料,如果是自己想象的,可以描簡略繪一下具體畫面。)

詳細敘述瀑布。可以包括曾經去過的經歷,或者瀑布的具體情況,有多壯觀,可以抓住一個具體場面來描述一番。

最後總結並讚美你對瀑布的熱愛和喜悅之情,在進行收尾工作即可。

例文一篇:

壺口瀑布

我在圖書館裡看到中國最美的10大瀑布的**,第一張就是壺口瀑布,我不由自主得回想起去年我們團隊一起去壺口的情景。

壺口瀑布,一個振聾發聵的名字,在我心中激盪了多年,這次終於圓了我的夢,去領略了一番壺口瀑布氣壯山河的本色。據介紹,去壺口瀑布最好的月份是4月—5月和9月—11月,我們是9月下旬去的,遇上最好的時節。以前我也看過壺口瀑布的**,但是總覺的這些**都是藝術品,經過加工,實際景色不會好到哪去。

而壺口瀑布不是這樣,當我來到現場,立刻就覺得我記憶中的那些**、影視,與真實的壺口瀑布相比,差之甚遠。那無與倫比的大氣與豪邁,那滾滾的黃河水,那咆哮奔騰的瀑布,排山倒海地向我撲面而來。這時我立刻感覺到冼星海的《黃河頌》,殷承宗的鋼琴協奏曲《黃河》的旋律在我心中激盪,使我熱血沸騰。

這就是我們的黃河,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飛濺的黃河水從“壺口”奔騰而下,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精神,在這裡得到了淋漓盡致的展示,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黃河的怒濤,剽悍、神威、激昂,用任何詞彙來形容都不過分。只有到了這裡,你才回真正領悟到《黃河大合唱》中那八個樂章旋律的真諦。感謝偉大的**家在這裡採集到了“中國魂”的旋律,給世人留下了永不消失的經典。

說說你們眼中的小草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的春天是什麼樣的呢?寫幾句話描繪一下

堅韌不拔,出風吹又生!不管風雨多強大,自有心中無所懼!堅韌,堅強,雖然外表柔弱,但是蘊含這無限的能量,雖然渺小不起眼,但是卻讓人感覺很清新舒服,自然 小草就是碧綠的,充滿活力的 我們眼中的小草是一個蛻變的堅強勇敢。小學三年級語文,讀短文,回答問題。我愛小草,舉例說說,哪些人具有和小草一樣的 啟發一 ...

你心中的理想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充滿了挑戰,大學是個好地方,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想學的任何東西,是個版學習的好地方 不要以權為我說的不對。的確有很多人覺得上大學就是來放鬆的,這就太錯了,在大學的階段若你不好好充實自己那以後會很後悔的。大學裡,要完成的事情很多我現在已經上大二了,可是一件事也沒完成,首先大學的四六級還有國家計算機的等級...

你覺得男生們心中的女神都是什麼樣子的呢

當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非常舒服。當第二眼看她的時候,就覺得越來越好看。之後,腦海裡一直浮現她的影像。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她變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她是那麼的耀眼,每次經過她身邊時,都會緊張,變得沒有底氣。她溫柔,她陽光,她漂亮,她愛笑,每一個的她都會讓我入迷。 百變小卷卷 一個人的氣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