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偶像是誰?對她感覺如何

2022-11-12 08:05:27 字數 823 閱讀 1570

1樓:

張學友,家庭事業都很成功,待人隨和,處事認真,優點太我了難以盡錄

2樓:喜歡喜歡就喜歡

張韶涵,唱歌很好聽啊,演的電視劇也很好看啊,我最喜歡她唱的歌,真是感嘆她外表看起來那麼小,唱歌怎麼會那麼有力量,

3樓:

我的偶像是東方神起是韓國很有潛力的一個組合!我很喜歡他們!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強項!而且年齡很小!人也長的帥歌也好聽!一句話!我喜歡他們的所有!

4樓:

我的偶像當然是周筆暢--筆筆拉

真的很愛她.寶貝有一種不知道

怎麼去描述的魅力!!!所以有那麼多人愛上筆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謝霆鋒,喜歡他身上的叛逆和不滿世俗的眼光。喜歡他的歌,歌裡有和他一樣的東西。喜歡他的原因其實不止這些,還有很多,總之就是很喜歡。

6樓:無與倫比的

我的偶像是周筆暢,我好喜歡她的,因為她好可愛,而且好真誠,對筆親好,唱歌唱得好,演戲演得好,所以喜歡她,喜歡筆暢沒有道理的,筆親永遠愛筆暢!

7樓:

lara,她的聲音好好聽.永遠愛lara,永遠愛南拳

8樓:宇潔暢影

偶像!!也沒有特別的偶像,只能說比較欣賞,像kelly陳,chris李,王菲,小齊(小齊雖然不是很帥,但真覺得他很男人呀)

就這些了.

9樓:愛筆暢

周筆暢,一個愛唱歌偏偏又很會唱歌的**精靈

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 她?

一個字形容 炸 小哥哥太厲害啦。雖然與在一起參加 偶像練習生 的其他小哥哥們相較之下粉絲是他們的幾倍,但是他自己從來沒有優越感,一直卑謙學習,幫助有些弱勢的練習生一起進步,太暖啦,他還特別寵弟弟錢正昊,近期更是展露無遺,真是小可愛本人啦,完美的呈現了我們看到他的樣子,哈哈。必須是茶蛋exo啊!出道六...

你最欣賞的偶像是誰呢,你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我最欣賞的偶像當然是胡歌了。胡歌可以說是我多年來一直都喜歡的一位明星,原因當然有很多。第一個原因就是胡歌的長相非常的帥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男人,長得這樣的好看,也是會被男人所喜歡的。之後他又主演了不少仙俠劇,比如天外飛仙之類,奠定了他在影視圈當中的地位。在出了車禍後,他意志消沉了一段時間...

你最崇拜的偶像是誰

我是崇拜有社會責任感對於某些領域有突出貢獻力量的人和對於人類社會發展和社會穩定的人,如 總理,莫言,愛迪生,愛因斯坦,歌德,等等 我最崇拜的偶像是諸葛亮,諸葛亮聰明絕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讓人欽佩,靜以修身儉以養德的修養讓人佩服!崇拜什麼的,有很多,一時衝動而已,最多一兩個星期,最少幾天就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