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189套餐加一部固話怎麼收費,含固話來顯嗎

2022-11-12 07:50:16 字數 1007 閱讀 620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收費情況具體的看您辦理什麼型別的手機**了,如果您是安徽電信使用者,如果您辦理e6手機版46元**,月基本費為46元,**內包含40元通話費(國內通話費+簡訊費),手機本地市話0.15,手機、固話國內長途0.

29,手機漫遊主叫0.6元/分鐘,手機全國接聽免費,手機、固話免月租,本地互打免費,超值贈送手機、固話來顯和彩鈴、手機上網60m、189郵箱等,具體**詳情如下:

如需辦理該**,請您攜帶機主身份證前往當地電信營業廳前臺辦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並得到您的採納,如需交納話費及辦理一般電信業務,請您登入中國(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辦理,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升8m、12m,8m升20m,20m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0免費諮詢,可以問問清楚明白

深圳電信的189**是怎麼收費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歸屬於深圳的189號段支援的**眾多,不同**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

使用者如需瞭解自己使用的**收費情況,可以直接致電10000,按語音提示轉接人工服務,提供手機號碼請人工客服幫忙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低的89元**為例,可以省內接聽免費,並獲得300分鐘通話費 答案補充 需要您打當地的10000號諮詢或去當地營業廳

北京電信189**收費怎麼樣,有幾種**?

5樓:邂逅的點

北京電信189**比較多,也複雜,有商旅**,還有商務**,基本的有4種,89/129/189/289,資費也不便宜,適合話費比較多的,漫遊的商務人士。商務人士的話就可以買個好號碼,拿的出手,去淘號網買號碼是不錯選擇,淘號網是一家專業公司開的,裡面靚號多,覺得會有收穫的。

電信合約機299套餐是什麼,電信有什麼合約機和套餐一起

299元就是你所選的 檔位。比如電信蘋果合約機你選月費129元,合約期2年,入網當月返還138元,次月起分月返還48元。各省政策會有出入,具體可諮詢10000號。電信合約機299元 可能是下圖的樂享4g299元檔 內包含4gb國內流量和1500分鐘國內通話時長。合約機根據機型 合約期以及 不同,會有...

關於成都電信E169套餐的流量解釋

我也在猶豫裝不裝這個,好像是要限制移動是wifi,只能用電信的號。其實目前家裡有以前的adsl,wifi是可以通用的 sp增值業務是指qq包月,手機報之類的增長業務。這些都是額外收取。如果你是辦的e169的話,可以不用擔心流量不夠 如果你手機有wlan的話 如果手機有wlan的話,可以讓電信的工作人...

中國電信E9套餐寬頻業務坑人問題

絕對坑人,不過不喜歡常排隊去查詢的人,小小錢的話,會覺得排隊交錢會比排隊查詢投訴快一些,反正它說繫結,實會話某部分超出,反正那單據不是一般會字就看得明,細細的琢磨,噢,im sorry 我不幹這行的,廣告幹嘛用呢,我用189包年,開頭交過百多塊,後期就交幾元至幾十元不等,我寧願就超189元費用就只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