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以後怎樣讓眼睛快點消腫,消紫

2022-11-12 07:50:15 字數 1699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周圍皮下組織疏鬆,極易水腫,在受到較強外力作用後,皮下毛細血管破裂,血液滲入到組織中並擴散,形成水腫和血腫。青紫色就是血液瘀滯的表現。白眼球的紅色是鞏膜下出血。

不過不必擔心,皮下的淤血可以自行吸收。處理辦法是,早期可以用冷敷,比如用涼毛巾或涼水袋輕敷患處,可以使小血管收縮,起到止血、減輕滲出、水腫和疼痛作用。記得不要揉搓。

48小時後,可以用熱敷措施,比如熱毛巾、熱水袋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吸收。青紫色顏色的消失,要看出血量多少,如果量少,一週後即可恢復正常。鞏膜下的出血也可自行吸收,放心吧。

2樓:漢字

消腫的辦法發就是用鹽水洗腫了的地方,每天早中晚各擦洗10到20分鐘,很快就能消腫的,就是用鹽水把**裡的積水吸出來,對身體沒有***,白眼仁發紅就是孔膜有了淤血了,和眼睛的一圈紫色一樣,過幾天淤血被毛細協管吸收了就好了,沒什麼大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 雲南白藥有「消腫祛瘀」的作用;配上vc片,有「去除紫斑」的作用。二者同服,按說明服用。

2. 可以滴用環丙沙星眼藥水,或者氧氟沙星眼藥水。

3. 消腫大約4天左右(可以用毛巾冷敷,效果更快)。眼睛大約5天左右。

眼睛下面被打腫了,都紫了,怎樣好的快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外傷或撞擊引起的話,**消腫二十四小時內要用冰袋冷敷,過了二十四小時你可以用熱敷。我現在也是眼睛臉都被打腫了,現在消腫已經差不多拉.方法到藥房買一支喜遼妥塗,然後每天把雞蛋煮熟(越燙消腫效果越好),然後把裡面的蛋黃去掉留下蛋白,再拿一隻銀戒指夾在蛋白裡面,用紗布包著在腫的地方膚,敷到雞蛋不熱的時候你會發現銀戒指發黑,證明臉裡面的毒素慢慢被吸出來拉.

然後膚完把裡面的戒指拿出來用牙膏洗乾淨再重複使用.一天3~5次.很快就會消腫的,網上說直接用雞蛋熱敷效果絕對沒這個好.

銀戒指是關鍵.能吸出毒素(蛋白可以重複使用,不用每次都換新的哦)本人經驗.相信我.

藥膏記得要在雞蛋敷完後才能塗哦,絕對不是網上亂說的,我就是這樣做的,希望早日**.

5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眼睛下面被打腫了,都紫了,都三天了,可以採取熱敷的方式,或用鹽水敷腫的部位,促進血液迴圈,促進其儘快吸收,能夠好的快。

意見建議:建議打腫後第三天開始,可以進行熱敷,促進促進其儘快吸收,能夠好的快。

打架使眼周圍黑青,如何能快速消除黑青

6樓:匿名使用者

48小時內需要冷敷,48小時後需要熱敷,千萬別反了,那樣腫脹更厲害了。

48小時後可以口服雲南白藥,還可以用扶他林軟膏區域性外用,都能加快恢復。

出現淤青,就是血液從血管裡流到血管外的組織中了,就不會在兩三天消失了,大約需要一週時間才慢慢恢復,剛開始逐漸變黃,等黃色逐漸下去就行了。

7樓:

再打一架,把整張臉都打黑,呵呵

打架後眼周淤血黑青怎樣快速消腫,恢復

8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開始先用冷敷的方法減少其滲出,第3天開始採用熱敷,促進其吸收,可以採用溫鹽水清洗,起到消腫止疼的作用,使其快速恢復。建議先冷敷,後熱敷,同時採用鹽水進行消腫止疼。

被蚊子咬了眼睛後怎樣快速消腫?

怎樣讓頭髮快點長長啊,怎樣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呢?

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 過一段時間修一下發尾會幫助長長的 如果女孩子.經常扎個小辮子的話會長的更會咯還有多梳頭髮.可以幫助頭部的血液迴圈 最長頭髮也有幫助的 目前除了接頭髮這個方法外 就是用假髮咯 哈哈 用好一點的生髮水撒 保證你滴頭髮快快的長 長的水嫩可愛 完美無缺.怎麼老覺得自己在幫...

怎樣讓德牧快點變厲害

告訴你正確答案 狗看到陌生人 叫和不叫 取決於膽量大小 土狗看到陌生人叫不停 是因為土狗膽小 為什麼說土狗喜歡咬人 也是因為膽小 所以土狗咬人 很少聽說咬死人的 一般都是咬一口 趕緊跑了 德牧不一樣 如果是受命令咬人 就咬不停 一直到你不讓咬 才鬆口 比如藏獒 也是一樣的 這種狗膽子很大 不怕陌生人...

怎樣可以讓傷口快點癒合,怎樣讓傷口可以癒合得比較快?

蜂蜜 促進傷口癒合的 抗生素 曾有報道,在感染的傷口上塗搽適量蜂蜜有消炎斂口作用。如果有人告訴你用蜂蜜 剖腹產切口感染或燒傷感染可勝過傳統的抗生素 時,你會相信嗎?但最近國外的研究卻證明了這一點。在墨爾本舉行的 首屆世界創傷癒合會議 上,一些澳大利亞科研人員對此項研究工作提出了報告。研究人員發現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