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多久重做一次系統

2022-11-12 07:40:17 字數 1484 閱讀 9319

1樓:心隨心潮

平時可以不用做系統,電腦出問題了,如:中病毒,執行緩慢,系統出問題等。才做系統即可。

補充:重灌系統當時就是重做系統。正版的系統用時比較長,但是中國市場很少。

winxp安裝版,單單講安裝系統的時間大概40分鐘,不包括安裝系統及其他常用軟體的時間。

ghost版的winxp,如果找的ghost系統驅動封裝的比較全的話,15分鐘搞定。

安裝版的win7大概也就40分鐘左右。

ghost版的win7,10幾分鐘吧。

2樓:夫子和先生的小鋪子

本子穩定勝過一切,推薦360優化一下登錄檔,個人認為win7 記憶體佔用大,執行程式肯定慢點,不出問題照用就行!優化下啟動項,感覺360 這方面作用比較貼心!

3樓:

其實系統用久了以後,把磁碟整理一下,垃圾清理一下,補丁打一些,但不是越多真好的。再就是其它的一些維護就好了。沒必要 非得重新裝系統。

除非自己電腦中了頑固的病毒,或者自己特別想做就可以做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4樓:羅斯平

不是時間的問題,可以用360處理一下,真不行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清理和維護到可以,裝系統就等到不能用了吧

6樓:

一年裝一次很正常 xp半年一次很正常

win7 64 系統一般多久重灌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硬碟的4k對齊沒有,對齊了還是出現這個問題,估計你的硬碟有問題,要不拿去售後檢測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情閒的去重灌系統?不出現問題不需要重灌的。

電腦多長時間重灌一次系統?繼續裝windows7還是換回xp

9樓:澄遐思宓橋

問得有點模糊,多長時間重灌一次,只要你覺得沒意思就重灌就是了,或者是這樣的答案,裝系統的快慢也跟電腦配置有一點關係,通常在四十分鐘左右裝好系統,看你有沒耐性,有耐性就覺得快!xp和w7我也不知道哪個好,如果愛打遊戲的話xp可能會好些,如果是別的我覺得都可以,w7介面美觀,感覺舒服點,正版盜版,無所謂,xp正版想要多少有多少,上網找個那個什麼密匙就是

10樓:劉來福務未

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了,比如說我這個就用了半年多了,沒什麼問題,如果維護的好,沒有中毒之類的,一般系統會用上半年以上。win7和xp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如果配置高,就裝win7,配置不高(<512記憶體)就裝xp

電腦用多久需要重做一次系統?

11樓:冬瓜情人

一個問題不好一概而論,平時自己多清理清理垃圾,整理整理碎片,一年的樣子,一般3個月換一次,應為電腦時間長了有的垃圾是刪不掉的,會越來越慢,總之感覺電腦卡慢了,就可以換下系統

我的電腦現在用的是Windows 7作業系統,我把它升級成了windows

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先用一段時間,不行的話,再換回來就好了。如果電腦硬體配置不錯,將win7升級成win10,系統和很多能在win7 10系統下執行的遊戲軟體在流暢性 畫面效果方面不會有明顯的差異。有些較舊的遊戲可能在win10環境下存在相容性問題,執行效果不如win7,可以嘗試升級遊戲補丁...

聯想Y460 N的WINDOWS 7家庭版系統的問題

我來逐個回答吧 1有時還會卡那動不了,需要重新啟動。答 單擊滑鼠次數太多,右鍵重新整理次數太多,一次重新整理,會是一個i5處理器使用率達到40 不要重新啟動,過一會會回來的.2現在還會出現 開機前出現個黑屏 裡面的字是白字 看不懂 什麼c 但還會正常啟動 一開始買回來啟動介面不是這樣的 答 磁碟有壞...

電腦怎麼一鍵還原windows7系統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如圖所示。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然後會開始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