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詳細瞭解迦納的庫福爾詳細個人簡介

2022-11-12 07:40:14 字數 830 閱讀 4705

1樓:淅瀝瀝的雨

薩米-庫福爾

sammy osei kuffuor

英文名:samuel kuffour

國籍:迦納

生日:2023年9月3日

身高:1.78米

體重:75公斤

位置:後衛

效力俱樂部:利沃諾

曾效力俱樂部:拜仁 羅馬

榮譽:德甲冠軍:1997、1999、2000、2001、2003、2005

歐洲冠軍盃:2001

迦納國腳。2023年出道於迦納凡托馬斯·庫馬西隊,2023年效力庫馬西金菲薩爾隊。從2023年開始涉足德國足壇加盟拜仁慕尼黑隊接受訓練,在1995~96賽季期間曾被租借給fc紐倫堡隊一個賽季。

由於表現出色賽季結束後返回拜仁慕尼黑隊。拜仁慕尼黑隊近幾個賽季戰績顯赫與這位後防中堅的卓越表現是分不開的,不過唯令其遺憾的是1998/99賽季歐洲冠軍盃決賽由於他的一次失誤令拜仁慕尼黑隊夢斷冠軍盃。

上上賽季和拜仁慕尼黑合同到期後轉會義大利羅馬隊,併成為球隊主力之一。與非洲後衛普遍的毛躁相比,庫福爾相對冷靜並且在防守上更注意協防。今年羅馬主場對佛羅倫薩,庫福爾曾兩次補空門救險,展示了他的特點。

庫福爾是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上迦納隊的成員,他在國際足壇可謂成名已久。庫福爾的巔峰期是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隊度過的,在那裡,他隨隊多次獲得德甲冠軍,還奪取過冠軍盃的冠軍。

2023年,拜仁在冠軍盃決賽中被曼聯逆轉庫福爾抱頭痛哭的畫面令人動容,不過在2023年,他隨拜仁一起奪取了冠軍盃冠軍,這讓他彌補了遺憾。

今年夏天從羅馬轉會了利沃諾

2樓:唐盎

迦納人 在拜仁 羅馬踢過

我想詳細瞭解國際米蘭的雷科巴

姓名 雷科巴 alvaro recoba 國籍 烏拉圭 場上位置 前衛 出生日期 1976年03月17日 身高 173 公分 體重 68 公斤 現效力俱樂部 國際米蘭 曾效力球隊 達努比奧隊 民族隊 威尼斯隊 租借 輝煌戰績 技術出眾,左腳功夫出神入化。不僅能傳能射,還有一腳令人叫絕的任意球功夫。目...

我想詳細瞭解阿森納的萊曼

延斯 萊曼 繁體名 列文 英文名 jens lehmann 生日 1969年11月10日 身高 190cm 體重 87 kg 國籍 德國 簡體名 延斯 萊曼 狀態 正常 現效力球隊 阿森納 效力球隊 球衣號 位置 入球數 阿森納 1 守門員 德國 1 守門員 曾效力過球隊 年份時間 效力球隊 位置 ...

我想詳細瞭解一下金科桃李郡這個樓盤

新城.金科桃李郡位於重慶市渝北區渝北中學旁,所屬渝北區空港經濟區,空港經濟區是指依託大型樞紐機場的綜合優勢,發展具有明顯的航空樞紐指向性的產業叢集而在空港周邊所形成的經濟區,其核心特徵表現為傳統港區與經濟開發區雙重功能的統一。本專案的優勢 1.板塊優勢 本專案位於渝北區3號線高堡湖輕軌站,比鄰江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