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管理員,關於工作管理員!

2022-11-12 07:40:15 字數 2655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上傳的這種情況,雙擊邊框就可以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病毒了,用clrt shift esc這3個建試一下!

3樓:

應該是中病毒了,找個防毒軟體殺下看看

4樓:

windows工作管理員隱藏功能

5樓:旁可居興

檢查下你的鍵盤,是不是這3個鍵中有鍵壞了

6樓:邰懌何瑩然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el+alt+del選項/在右側選,「刪除工作管理員」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設定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另一個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分支,在右側窗格中有一個名為「disabletaskmgr」的dword值(如果沒有此鍵值新建),將其值為「1」禁用「工作管理員」,設定為「0」則為啟用。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可能是木馬引起的,請查殺木馬。

7樓:殷奕錢梓童

那是因為你不小心把邊框隱藏了,你再次雙擊那個邊框就行了

8樓:集綺索茵

如果是開機啟動項或服務當然會有啊

服務的話你結束以後過一會就還有的

9樓:彤珍暴丹南

有些程序是不能結束的哈

那是系統程序

重新啟動後

只會載入

設定好的程序

如果開啟軟體

那麼這個軟體的程序就會出現

10樓:安櫻依苑博

你在工作列上空白處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

,看看工作管理員能彈出來不?

11樓:錢青顏嘉言

理論上是的

不過你電腦啟動後

自己手動啟動的那些個程式程序是不會出現的

比如暴風影音

千千等等

關於工作管理員

12樓:

windows工作管理員隱藏功能

13樓:僪穎汪怡和

很簡單,用滑鼠指著上面的邊框雙擊左鍵2下就會還原成原來樣子了。

14樓:鄂琴鍾離新晴

雙擊外邊的邊框就可以了。

15樓:拱霓慄健

滑鼠左健雙擊箭頭

的位置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6樓:程華衣慕梅

雙擊一下邊框就恢復了

17樓:

tarkmgr.exe就是工作管理員。

racer.exe應該是你的網通撥號軟體。

關於工作管理員system?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機後,在沒有開什麼軟體的情況下電腦cpu的使用率總是很高,開啟軟體的速度很慢,而你 的機器的配置又不低,那麼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電腦有可能是中了病毒,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有一 種可能就是應該是記憶體小了,建議加個記憶體吧。還有設定個虛擬記憶體到d盤或e盤,這樣就有的空間了。

關於miui的工作管理員 20

19樓:小米

嗨!請問miui的工作管理員有什麼問題呢?請你把問題描述清楚,我們才能幫你解答,謝謝。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關於工作管理員中的「使用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顯示當前有多少個使用者登入在你的系統裡

研究它沒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猜的哈,是不是有人(區域網)訪問你的時候就可以變了。

關於windows工作管理員

22樓:白雪與夏夜

啟動windows工作管理員,切換到程序選項卡,找到使用者名稱列,以system為使用者名稱的程序是不可結束的(可能會造成重啟)。有些以當前使用者名稱的程序也是不可結束的,如:explorer.

exe。如果結束它桌面圖示以及工作列都會消失(但桌布是不會消失的)。

23樓:

不能關,而且有的系統程序關了以後就很難再執行了

24樓:憑海臨風

不可以的,有些是系統必須的。

25樓:有羈絆的風箏

不能關,有的是系統必須執行的程式啊!!!!

26樓:智趣科技官方

不行,因為有些是系統執行必須的

27樓:

那不行,那些都是系統程序

28樓:

windows工作管理員隱藏功能

關於工作管理員的問題,一個關於工作管理員的問題

用方法二就可以簡單解決你的問題,color teal size 4 font 黑體 方法一 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在右側窗格中建立名為disabletaskm...

我的工作管理員打不開,工作管理員打不開

開始選單 執行 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ctrl alt del選項 移除工作管理員,雙擊,選擇已禁止 或者 方法一 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

工作管理員問題,工作管理員出錯了,上面的選項沒有了

新系統肯定程序數也 升級 了撒,就像 win95 升 win2000 2k程序就多出不少 再到xp,又多出不少,再到 vista win7,那肯定只有增的咯。到win8估計就更多了。當然某些沒用的服務及程序能關閉就關閉它吧 可以用360進行優化,根據提示把啟動項中不建議開的都禁用了,一般是不會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