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管理員被禁用了怎麼開啟

2022-11-11 07:05:16 字數 1060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使用者配製,管理模板,系統,登陸/登出,雙擊右面的禁用工作管理員,設為禁用就可以了。

2樓:

ctrl+ait+del

3樓:小魚燕子餅乾

登錄檔裡面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在右側窗格中建立名為disabletaskmgr的dword值,將其值修改為16進位制的「0」

4樓:

1.儲存為 *.reg 匯入.

regedit4

"disabletaskmgr"=dword:00000000(最後一行留一空行)

2:執行gpedit.msc,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出/登入裡有一個(第一個 )禁用工作管理員,把它的屬性設定為禁用即可.

5樓:

在組策略裡面 可以在「開始→執行」框中鍵入gpedit.msc 命令開啟組策略視窗,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屬性-工作管理員-

已禁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毒,看有沒有中毒,,,如果沒有,,,用優化師也能把它顯示出來,或者用樓上:組策略方法。

7樓:

重新安裝xp啊最簡單了

8樓:

灰色的?找別人傳工作管理員,直接開啟或者覆蓋到系統內都可以

9樓:

你把系統還原到上一個還原點上就可以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個寫字板檔案,輸入:

"disabletaskmgr"=dword:00000000然後另存為一個.reg的登錄檔檔案,然後雙擊匯入登錄檔應該就ok了

11樓:

可能被管理員禁用了,需要密碼的

當電腦的工作管理員被禁用了,如何才能開啟

工作管理員被禁用的恢復方法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開啟登錄檔,到 找到 disabletaskmgr 把dword值設定為00000000 方法二 開啟記事本,把下面的內容儲存成.reg檔案,然後雙擊匯入恢復。regedit4 disabletaskmgr dword 00000000 最後一行留一空...

為什么工作管理員無法開啟,為什麼工作管理員無法開啟

1 點選 開始 選單 2 點選 執行 並鍵入 gpedit.msc 不包括雙引號 後確定 3 在 組策略 中依次 本地計算機 策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ctrl alt del 選項 4 在該列表中開啟 刪除 工作管理員 的屬性 5 在 刪除 工作管理員 屬性中的 設定 選項卡中點選 已禁用...

關於工作管理員,關於工作管理員!

如果是我上傳的這種情況,雙擊邊框就可以解決了 應該是中病毒了,用clrt shift esc這3個建試一下!應該是中病毒了,找個防毒軟體殺下看看 windows工作管理員隱藏功能 檢查下你的鍵盤,是不是這3個鍵中有鍵壞了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