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管理員裡的程序關閉後怎麼恢復開啟

2022-02-17 21:32:26 字數 3200 閱讀 8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你要執行的程式是放在**,然後建立新任務,找到你要的程式!覺得是你想要的答案就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qq不就完了嗎

如果重啟qq不行,就在安裝qq的資料夾裡找到timplatform.exe(可以搜尋) ,執行。

再不行就重灌qq。

3樓:遊戲不要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由我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資料,請稍等

方法如下:

1、開啟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

新建任務

3、在彈出的視窗輸入名稱點選回車即可(需要知道關閉程序的具體名稱哦)

------------------------------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哦親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點個關注,有問題可以隨時來問哦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提問就是不知道才迷惑

只知道它的功效

回答如果您現在能夠正常使用電腦就不用在意,很多系統檔案執行關閉後重啟電腦就會自動執行的,影響不大

提問重啟了 還是沒好 玩遊戲必須要用到的

回答有什麼提示嗎,關閉不是刪除,正常情況下會在執行遊戲後重新啟動的

提問傳奇世界遊戲 快捷鍵 不連續魔法攻擊

不能快捷組隊

回答您重啟一下資源管理器試試

在進入工作管理員後,開啟程序管理介面。找到windows 資源管理器,然後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結束任務,這樣我們可以關閉這個explorer.exe程序。

關閉windows 資源管理器以後,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重新執行explorer.exe程序。

在開始選單的命令框中直接輸入命令ex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執行程序。電腦圖形介面將會重新顯示出來,這樣也就重啟了資源管理器。

提問好的 我試一試

更多22條

4樓:__與非

方法如下:

1、開啟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3、在彈出的視窗輸入名稱點選回車即可(需要知道關閉程序的具體名稱哦)

我在程序裡關掉了自己的桌面怎麼恢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 也就是按熱啟動

然後在第一頁應用程式那頁下面點 新任務 選項然後在新彈出的對話匡裡點瀏覽 然後在c盤的windos資料夾裡找到一個explorer的應用程式 是一個顯示器的圖示 點選開啟他就好了

我經常為了系統資源能多用點而關了桌面 然後在剛才說到的新任務選項裡開啟遊戲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ctrl+alt+del,進入windows工作管理員,點選程序,

然後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這樣就可以了,

也可以重啟,登出.但是你所有執行的程式又要重新執行,很浪費時間,還是用上面的方法快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任務

explorer.exe

呵呵是不是這個意思?^_^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回答的都很精確了 我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explorer.exe

就行了 xp在理論上是不回宕機的 用這個方法**假死正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hehe ....

工作管理員哪些程序可以關閉?

12樓:大叔

第三, 電腦開機 慢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就是它有一個windows系統的自帶的一種內定搜尋功能,如果大家桌面的東西多的話就會使得搜尋時間加長,它的映像名稱為searchindexer.exe這個也是可以關閉的。

在windows 98或更高版本中,使用 ctrl+alt+delete 組合鍵就可以直接調出。不過如果接連按了兩次的話,可能會導致windows系統重新啟動,假如此時還未儲存資料的話,恐怕就欲哭無淚了。

在windows 2000中點選 ctrl+alt+delete 組合鍵後點「工作管理員」。

在windows xp中點選 ctrl+alt+delete或是ctrl+shift+esc 組合鍵後點「工作管理員」。也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工作管理員」。也可以在開始→執行裡輸入taskmgr(或taskmgr.

exe)回車,還可以點選「ctrl+alt+.「此處的「.」為小鍵盤區符號。

在windows vista中使用ctrl+shift+esc 組合鍵調出, 也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工作管理員」。

在windows7及windows8中使用ctrl+shift+esc 組合鍵調出,也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工作管理員」,另外ctrl+alt+delete 組合鍵也可以出現,只不過還要回到鎖定介面就是了。

用工作管理員關閉了一個執行程式後,桌面什麼東西都不見了。該如何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進入工作管理員,然後點執行,輸入explorer,桌面的東西就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資源管理器給結束了吧,開啟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檔案-新建任務,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確定。應該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開啟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瀏覽-c:\windows\explorer.exe[c是系統盤,根據自己安裝系統的碟符]-最後確定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管理員中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不含引號)——回車——搞定!

17樓:梅川娃兒

太簡單了,開啟工作管理員,新增alt+f新增explorer.exe程序就ok了!

18樓:智盛

emmmm 其實得先把原來的explorer.exe 程序結束,再重新執行就行

工作管理員裡程序有50多個。正常嗎

中毒了,開瑞星最多30個左右 推薦先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以及流氓垃圾軟體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7.6 正式版 或者windows流氓軟體清理大師 註冊碼 aaswa0 100375 0b462e 30天試用key,2006年6月21日申請 變永久key方法 將電腦的系統時間調整到幾年之後,安ash...

怎麼關閉金山毒霸程序管理器,怎麼手動關閉關閉金山毒霸的所有服務程序

在系統工作管理員中結束它的程序。1 新建記事本 文件,在裡面寫入如下 taskkill f im 關不掉的程序名字 例如 exe 保版存記事本檔案 2 將權記事本檔名字的 txt 改為 bat ok,雙擊該.bat檔案,然後,你關不掉的程序就關閉了。開啟金山毒霸程序管理器,裡面有一個程序是韓文和一些...

為什麼工作管理員的程序條不見了,為什麼工作管理員中,「程序」裡面找不到「explorer exe」

如果在第一行寫著 windows 工作管理員 那麼就在它的下面 選單欄 選擇程序。如果沒有,在結束任務的左邊雙擊一下,然後在選單欄選擇程序 你可能曾經對系統服務進行過優化,把其中的 terminal services 服務禁止了。解決方法 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services.msc,在服務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