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工作管理員怎麼減少程序我有程序正

2022-03-06 04:33:22 字數 720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些軟體,比如qq軟體管理,金山清理專家,優化大師等去減少開機啟動項,當然你也可以不借助軟體,直接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啟動中勾掉你不需要開機就啟動的程式,但是如果你不知道那個程式是幹嘛的,不建議你取消它開機就啟動,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或者出錯。

至於你說開機就有65個程序就要看你係統中安裝的軟體了,我也不好說。我的xp系統開機就有56個程序,但都很正常,而且他們都是我必須的開機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程序一般來說有40來個,加上一些文字服務/防毒軟體/ie,50多個算正常的。

你65個有可能是開機啟動項過多。可以用優化大師,或者乾脆用360衛士/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把你不想開機啟動的程式取消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啦。正常情況也是2、30個吧。你可以用工作管理員、360等軟體看看,還可跟別人較正常的機器比對一下**多出這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65個不多,我都70多。關閉一些程式的自啟動能減少點。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有65個程序很正常,減少程序會加快開機速度和機器的執行速度,但是要是你和我一樣是新手的話建議還是不要隨便結束程序

6樓:嘻嘻嚷嚷兮兮

正常 我的才39個 也是win7的

怎麼開啟win7工作管理員的六種方法

1 一起按住ctrl和alt鍵和delete鍵,在開啟的介面,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 2 在工作列底部空白地方,用滑鼠右鍵點選,如圖中所示,開啟一個選單欄,點選即可開啟工作管理員 3 開啟win7工作管理員的快捷鍵是哪幾個?ctrl鍵 shift鍵 esc鍵的組合鍵,同時按下,迅速開啟工作管理員開啟wi...

win10工作管理員顯示磁碟佔用99怎麼解決

win10工作管理員顯示磁碟佔用100 的解決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家庭組是佔用硬碟的重要原因之一。因為開啟家庭組後,系統就會不斷地使用硬碟複製檔案共享 導致硬碟佔用率達到90 以上,影響系統速度。而大多數家用電腦並不需要把檔案共享到區域網 在關閉家庭組後,硬碟佔用率從90 ...

win10工作管理員磁碟讀取和寫入速度只有11 5m和3m是不是硬碟壞了

使用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下比較好。win10為什麼硬碟讀寫速度變慢 其實win10目前在硬碟方面的bug很多,不少人從win8正式版升級到win10後,硬碟直接就不識別了。如果大家覺得慢的話,可以通過清理硬碟來適當減少硬碟壓力。1 找到需要整理的磁碟,選擇的是我的電腦的f盤,然後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