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怎麼在win7系統工作管理員裡隱藏程序

2022-03-04 06:05:48 字數 3408 閱讀 5821

1樓:電腦老手

奉勸樓主不要把有限的生命浪費在無限的加密解密死迴圈中!

怎麼將電腦windows7作業系統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32位)的作業系統是不能升級成windows7(64位)作業系統的。

只能重灌,前提是記憶體大於等於4gb,裝64位的windows7作業系統才有意義。

二、可以在u盤pe系統中使用工具安裝。安裝步驟如下:

①點選安裝什麼作業系統。

③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④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⑤點選開始安裝。

⑥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參考資料 《怎麼使用winntsetup》jingyan/article/fea4511a18e642f7ba912510/season/26804

作業系統是linux的電腦,可以安裝windows7嗎?

3樓:清風

有些機器的裸機還是dos系統呢,當然能裝,只不過到時要找好win7的驅動。如果是最近一兩年的機器,那就十分容易找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是linux的電腦,如果硬體配置滿足條件的話,是可以安裝win 7系統的。

win7 32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 ghz 32位

2、記憶體:1gb及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16gb以上的硬碟,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空間。

4、顯示卡:64mb以上的整合顯示卡

win7 64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cpu:1ghz以上64 位處理器

2、記憶體:2g以上記憶體

3、硬碟空間:20gb以上硬碟

4、顯示卡:64mb以上,128m是開啟aero的最低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系統只要電腦的硬體達到了要求啊,就可以裝的啊,不管他開始是什麼系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機上可以裝好幾個作業系統,linux ,windows 可以裝在不同的分割槽。安裝時先擇不同的分割槽就可以了。

7樓:曠飛白

可以,理論上任何電腦可以安裝任何作業系統

電腦盜版作業系統win7對電腦有危害嗎

8樓:

沒得,只要別人沒留下後們就是了,新系統裝好後,馬上裝防毒軟體徹底的殺下毒,打上補丁。

全中國 99%都使用的是盜版系統。另外那0.7%是購買電腦時就裝好的,0.2%是**,金融單位,上面要求必須裝的,還有那 0.1%是老殼有問題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沒有關係的,主要是一些盜版作業系統含有惡意程式,才有這樣的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木馬,病毒就沒問題。有多少人用得起正版呢?實在不放心就買品牌機,有些裝了oem版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業系統的話一定要防毒殺木馬。否則危險

win7作業系統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回答】

我是從2023年win7第一個內測流出版本開始使用win7到現在。

1.家庭版、專業版、旗艦版?

答:win7中家庭版是最爛的,帶著很多99%的人從來不會用的東西,慢,放棄使用。

專業版小一些,精簡掉了不少用不著的東西

旗艦版是最常見的版本,專業版和旗艦版你用都可以2.32位還是64位?

答:你是32位處理器,且記憶體不超過2g,10000%地選擇32位系統。

而且64位有許多相容問題

3.關於配置

沒問題。能夠流暢使用。肯定沒問題。但是玩大遊戲不行。

中等遊戲如魔獸爭霸、戰地2可以。但是戰地3、使命召喚6以上版本應該帶不動。

4.怎麼裝。

如果不會就追問我。

5.空間要求

我c盤從來沒超過30g,所有軟體都裝在c盤~~望採納!

13樓:頭昏的旋律

你這個配置裝win7 旗艦版是沒壓力的。

如果要裝的話,建議先劃65gb以上來做系統盤。(我自己是劃了120gb,更新打補丁,裝一點軟體,現在已經用了54gb了)ps我平時都只是裝些很小的軟體而已,數量也不多,都是補丁和更新佔得多。

win7 旗艦版 和 家庭版 區別就在於 旗艦版的功能比家庭版的功能強大得多,你這個配置,我是非常建議你裝旗艦版的,因為家庭版的少了很多很多功能。

純手打~~

還有什麼問題請您繼續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圖多的話建議使用64位元,不過現在很多都是32位元。相容大陸的程式比較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過機,你安裝旗艦版的就行,家庭版的就是慢,功能少,我原來是家庭版,網上找金鑰升級了一下,升級為旗艦版,還有因為你的是二代的 所以你只能裝32位的,32位的就是處理的比64位的慢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2g記憶體,150g硬碟以上

17樓:

建議32位系統旗艦版。64位的很多軟體用不了,再說你的記憶體是2g的裝64位不是很有優勢。想裝64的建議加記憶體。

電腦換一個win7作業系統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還能進系統,那麼你可以通過硬碟安裝工具進行系統重灌,

推薦你使用以下作業系統,這倆個系統包都帶了硬碟安裝工具,只需要將硬碟安裝工具和系統包解壓到除c盤以外的任何一個盤,即可進行硬碟安裝:

以上2個系統,都是我在店裡用於給客戶安裝系統的,所以穩定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店安裝作業系統現在的一般幾個在二十到五十元不等。

怎麼在電腦上裝win7作業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是可以硬碟安裝的,把win7的安裝程式放在除c盤之外的盤裡,重啟電腦,按f8,進入命令列,進入所拷貝安裝程式的碟符。在\sources資料夾裡執行setup.exe就可以搞定了。

21樓:雨昭懿

說實話,32位用用就行了,沒必要更新到64位的

win7系統工作列透明度怎麼調,WIN7系統怎麼弄開始欄和工作列透明的設定啊?

1 首先bai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開啟du 選單,然後zhi選擇選單中的 個dao性化 2 進入 個性專 化 設定窗 屬口後,點選下方的 視窗顏色 圖示,3 來到 視窗顏色和外觀 視窗後,可以為工作列 視窗邊框及開始選單設定一種顏色,然後勾選 啟用透明效果 下方的 顏色濃度 也可以適當設定一下,設定完成...

win7系統怎麼設定字型大小,Win7系統怎麼設定字型大小

所需工具材料 win7 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2 點視窗顏色。3 點高階外觀設定。4 點視窗裡的字型,選擇字型大小,點確定。第二種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2 通過調整解析度來更改字型大小,調整好解析度後,點確定。win7電腦字型怎麼調大 ...

WIN7系統用魯大師清理後工作列的資源管理器不見了大大們進來幫幫忙吧

也就是說,雖然在狀態列上看不到資源管理器的圖示,但系統仍然認為它是存在的。這是典型的優化過度造成的。對於win7來說,優化 清垃圾都是不必要的,而且很可能對系統造成傷害。我不知道你的問題怎樣解決,只是建議你以後不要對win7進行優化了,包括什麼大師 360衛士這類軟體,連用都不用。我一開始也是老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