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用命令提示符開啟工作管理員

2022-01-03 20:21:08 字數 985 閱讀 3510

1樓:釋來福嘉煙

方法一:win+x+a快捷鍵

這個需要同時按住三個鍵的組合快捷鍵成功率不高,經常需要按兩三次才能成功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所以普通使用者建議使用下面的兩種方法,雖然繁瑣一點,但成功率高。

方法二:通過win+x系統快捷選單

1、按win+x快捷鍵,或者在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上點選右鍵即可開啟win10系統快捷選單;

2、在其中即可看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選項,點選即可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方法三:通過開始選單搜尋

1、在win10開始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命令提示符」即可自動搜尋到「命令提示符」工具;

2、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開啟「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

2樓:苦秀愛乜鶯

win10系統要輸入windows命令提示符,需要先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直接輸入命令,按回車鍵執行。開啟方法有以下幾種。

軟體工具:windows10

1511

專業版。

1、右擊開始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或者「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部分命令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才能執行。

2、鍵盤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dm按回車鍵開啟。

3、在桌面或者資料夾的空白位置右擊選擇「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該操作需要在資料夾空白區域右擊,不能選中檔案。

4、在工作列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點選開啟,或者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3樓:雲騎士科普

win10工作管理員如何用快捷鍵開啟,教你小技巧,輕鬆開啟管理器

win10怎麼開啟工作管理員命令列

4樓:宋舞莎

win10開啟工作管理員命令列方法詳見

win10命令提示符排除故障

系統更新成win10後,如果系統出現一些小的異常提示。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windows 10作業系統在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基礎上...

c中命令提示符裡得怎麼操作,命令提示符怎麼使用?

c 中的命令提示符可以通過輸入完整路徑名來啟動開發者生產的專案檔案。說明如下 假設專案叫test,並會在 d program files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mmon msdev98 bin debug 目錄下面生成一個test.exe 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啟動程式 d...

windows10命令提示符下怎麼切換目錄

1 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裡面輸入cmd,回車。2 開啟cmd小工具可以看到預設的都是c盤碟符。如果不修改直接輸入命令提示符的話只能修改c盤系統的。3 如果需要修改其他碟符只需要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x 然後按鍵盤的enter確認鍵即可修改為其他盤。例如 d盤。輸入 d 再按確認鍵。4 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