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大師有道教三霄娘娘的畫像,或者哪位大師可以雕刻三霄娘娘的神像,謝謝

2022-11-12 07:40:19 字數 1724 閱讀 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莆田這邊有很多一流的雕刻師!技術一流!來了就能知道!

2樓:民08年新谷民

呵呵,其實有一些寺廟是三教合一的,裡面供奉有佛像,菩薩,孔子,老子。求同存異,都是互相包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專業做泥塑木雕的當然也有三霄娘娘的影象,又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查詢戴敦邦大師的《道教人物百圖》

三霄娘娘是三位神?都是什麼神啊?

5樓:別逗逗了你

三霄娘娘是古代漢族神話傳說中的女神。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雲霄、碧霄、瓊霄三位仙女在碣石山上的碧霞宮裡修行。

她們採天地靈氣,集日月精華,不僅煉就了一身好武藝,還煉成了兩件寶貝,一件是金蛟剪,一件是混元金斗。三霄娘娘在漢族民間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

三霄娘娘 為雲霄、瓊霄、碧霄的合稱,為感應隨世仙姑正神(又稱感應隨世三仙姑)。是道教神話傳說中的三位仙女,為財神爺趙公明的三個結義妹妹。她們執掌混元金斗,凡是神、仙、人、聖、諸侯、天子等,不論貴賤貧愚與否,降生都要從金斗轉動。

從前信士求兒女,都要拜三霄娘娘所以現也有人稱三霄娘娘為送子娘娘或送子奶奶。現今紫霄宮父母殿內供奉有三霄娘娘。頭戴飾寶鳳冠,身著華麗服飾,面容豐潤慈祥,各持寶物,文雅端坐。

6樓:奶奶琪

三霄是先天彩雲修煉成仙

想尋求,三霄娘娘的供奉排列順序

請問這落款是哪位大師款識,謝謝,這是哪位大師的落款?謝謝!

按漢字看,是葉文英作的 按印章看不出來。這是哪位大師的落款?謝謝!我也有一副跟你一樣的。就是題字不同 馬到成功 落款 乙丑年 夏鴻港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落款是哪位大師,謝謝。認不全,上面的印章從右向左看,是2個字 成 下面的是4個字,而且部分做了簡化處理 弘夫畫志。上 成?下 弘夫畫志。原來是一...

請問哪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請問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料?謝謝!

可能是麥粒兒種。以前眼睛上也長過,不過最好不要去摳它,手太不衛生了,萬一再感染引發眼病就不好了,過一段時間就掉了。不知道 要上醫院看看啦 先說說脂肪粒的產生 從其他地方轉來d,自己還沒那麼厲害,嘻 1 體內原因 眼部 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 沒有...

有哪位大師知道花的名稱?多謝,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個是魯貝拉茵芋,學名skimmia japonica rnbella 園藝種,原種產日本及中國。花單性,黃白色,香氣更為濃郁,果實鮮紅色,球形,較小,直徑約0.8釐米。其適應性更強,喜冷涼,耐寒性很強,冬季可以耐 15 的低溫,耐陰溼 黏性土壤,但怕高溫。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大花蕙蘭,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