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王卡19套餐介紹,移動王卡19元套餐30G定向流量都包括什麼app

2021-10-08 19:43:34 字數 2267 閱讀 1788

1樓:風翼殘念

月使用費18元,以及資料暢享1元一天。共19元。國內被叫免費,贈送來電顯示,**內包含的流量因合作方業務變化等原因。

1、資費**內包含的通話僅指普通語音通話,不含可視通話。

2、「國內主叫國內」包括本地市話主叫、本地直撥或17951ip撥打國內長途、國內漫遊直撥或17951ip撥打國內**。

3、資費**內包含及贈送的業務量必須當月消費完畢,不能帶入下月使用。

4、當月累計使用流量達到40gb後,國內流量網速降至最高1mbps,當月累計使用流量達到200gb後,國內流量網速降至最高128kbps,當月不再恢復速率。

5、套外國內流量按照1元/天收取,當天流量暢享,當天的流量不能代入第二天(以24:00為結點)使用。

6、客戶的呼轉通話、撥打特定聲訊臺、使用各類資訊服務產生的通話時長按相應業務標準資費收取,不享受本資費**規定的資費。

7、本地通過12593方式撥打長途**按本地12593長途標準資費執行。

8、客戶使用手機錢包、移動沙龍和語音雜誌等各類資訊服務產生的通訊費及資訊費按相應業務標準資費收取。

10、本文所述國內各類資費不包含我國港澳臺地區資費。

11、其他未涉及的計費規則同移動王卡。

2樓:中國聯通

https://u.10010.cn/qa5yv諮詢。

3樓:易族玖

19元月租,一天1元流量lgb,共一個月49塊錢,是這樣的理解吧。

4樓:

基本功能**應該是,基本消費19元,接聽**免費,打**每分鐘0.19元,流量是1gb一元,到30gb限速,沒有通用流量,下月恢復正常,

移動王卡19元**30g定向流量都包括什麼app

5樓:tao睡不著

因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6樓:我欲有夢

資費標準說明

1、流量和通話的資費標準,均不包含港澳臺資費。

2、該號卡產品為新使用者專屬號卡。

中國移動19元流量**是什麼卡

7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中國移動19元流量**卡是以流量為主的,一張移動卡,它含有的流量是二十g

8樓:飛燕圍棋

這個有點貴,飛燕物聯網的便宜,0月租,全國流量,1g僅幾元

9樓:

每個地方的**資費都不一樣

而且可以辦理的**種類很多

建議打10086或到營業廳確認後辦理

10樓:善綺懷

全國通用流量用的超級快,坑

移動王卡—19元定向**都包括什麼呢? 5

11樓:臉龐找佬

2023年,裘裡《中國**紅樓夢》譯本「序」:作為一個學生,我必須置身於《紅樓夢》的巨集麗的迷宮之中。 [14]

移動王19元定向流量**包括什麼應用?

12樓:塔木裡子

資費標準說明

1、流量和通話的資費標準,均不包含港澳臺資費。

2、該號卡產品為新使用者專屬號卡。

13樓:

移動大王卡18元月組加一天一c流量每月收48元,現在快200元了怎麼回事

大王卡19元**包括什麼?

14樓:叫那個不知道

**方面,全國大陸境內接聽免費,主叫0.1元/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大王卡要注意地方:

15樓:整搜電商

具體**內容如下:

2、國內接聽免費;

3、包含來電顯示。

更多詳情可以訪問聯通官方**查詢聯通官網

16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江蘇電信大王卡**詳情如下圖:

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

17樓:信賀撥策

大王卡說是免流量,為什麼月祖19元,一次交3o元,一月交2次,夠了6o元,請講清楚,扣的是什麼錢。

18樓:

這大王卡19元**,多少個gb

麻煩問下,移動王卡是什麼套餐,移動王卡什麼意思

因各省業務規則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如河南省移動王卡8元 資費如下,供參考 1 月 費8元,來電顯示免費,在國內接聽 免費 2 通話收費標準 直接撥打國內 按照0.19元 分鐘 流量收費標準 國內流量按照1元 500m計費,當日有效,自動續訂,不用不計費 3 整體流量達到1...

移動王卡18元定向流量套餐具體包含應用

2 外資源 國內流量1元 1gb,不使用不計費,自動疊加,當日有效。國內撥打 0.19元 分鐘,國內被叫免費。國內傳送簡訊0.1元 條。18元的 包括1g流量加270分鐘通話,就這麼多了18塊錢沒有太多的流量。移動王卡18元定向流量有什麼app 移動網絡卡就是一個坑,定向流量表面上說送你30個g,實...

怎樣關閉19元4G套餐流量王,移動19元4G流量王怎麼取消?發簡訊怎麼取消不了?

只要不是繫結 的話就可以關 移動播10086 電信10000 移動19元4g流量王怎麼取消?發簡訊怎麼取消不了?移動19元4g流量王 是基礎 不能取消,只能變更為其它 移動規定的,手機必須要有一種基礎 除基礎 外的其它所有 都可以取消,但基礎 不行。4g流量王 含升級版 現已停止辦理,取消將不能再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