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足球球星是誰,你最喜歡的一個足球球星是誰?

2022-06-09 08:20:16 字數 3071 閱讀 718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多納,他就是實力

2樓:小月

梅西!從大羅齊祖卡卡小羅一路看過來,最愛的就是梅西,無論球技球品人品,無可挑剔,性格我也很喜歡,低調內斂。

3樓:阿qi棄

作為一個20年的足球球迷,喜歡上足球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尤文兩任核心,齊祖,捷克鐵人內德維德。

4樓:沉夜孤星

貝可漢姆,斯科爾斯,一個是帥還有一招鮮紅遍天下,一個是低調。

5樓:宮小之

巴蒂,是完美的男人形象,俊朗、強硬、熱血、忠誠,還有些懷才不遇的悲劇美感,他是男人應該有的樣子,譬如他的射門。

6樓:小美

穆勒,是個非典型的球員,在梅西c羅當道的時代,他雖身為集卡片一樣集齊了除歐洲盃外的所有冠軍,還取得了10個世界盃進球,8個世界盃助攻,但是最值得喜愛的不是他的資料,而是他對足球這個團隊運動的理解——他是個典型的團隊球員,或者可以稱為體系球員。

7樓:知哥44002重誠

我最喜歡的是義大利的巴喬!阿根廷的巴蒂!因為他們的忠誠,拼搏,我一直忘不了世界盃上巴喬憂鬱的眼神,巴蒂的眼淚!

8樓:以心

簡單一點,我欣賞c羅,因為他勤奮,刻苦的訓練才有了,今天的地位。但是我想成為梅西,因為天賦牛,可以不勞而獲,直接拿來。

你最喜歡的足球明星是誰?為什麼喜歡?

9樓:吅吅93256偶仿

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是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他在他的球涯期間獲得了4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次西甲聯賽冠軍、3次世俱杯冠軍等十六個賽事冠軍。

10樓:卜偉芬

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是c羅,因為我感覺他很厲害,他的踢球技術很棒,而且他做人也很有禮貌,值得我們尊敬。

11樓:c醬粉絲團

其實我還是非常的喜歡那個梅西,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厲害的足球運動員,而且在賽場上他也展露了他自己的實力。

12樓:王倩

巴喬,剛開始看球時,巴喬已經成名,那時意甲還具有小世界盃的名頭,而巴喬的遭遇,高超的技藝,曾經的傳奇,個人的氣質使他不僅僅是個球星,更是一個文化和審美符號,對我來說,巴喬代表著足球的內涵,個人的榜樣以及面對世事的狀態,他,甚至類似於人生導師的作用。

13樓:暗受

巴拉克,他是個孤獨英雄,也是個亞軍拿到手軟的悲劇英雄,他一個人扛著德國隊度過了最低谷的幾年,責任和擔當,是我對男人最看重的品質。

14樓:回憶

梅西, 技術出色,跑動積極,射術精湛,反應敏捷。既能上演奪命絕殺,也能回撤拿球串聯進攻。十八班武藝樣樣精通,連對手也叫他上帝,讓對方守門員聞風喪膽。

15樓:寇山菡

穆勒,是個非典型的球員,在梅西c羅當道的時代,他雖身為集卡片一樣集齊了除歐洲盃外的所有冠軍,還取得了10個世界盃進球,8個世界盃助攻,但是最值得喜愛的不是他的資料,而是他對足球這個團隊運動的理解——他是個典型的團隊球員,或者可以稱為體系球員。他不知疲倦的奔跑,為隊友過渡、連結、拉空檔,在快空門的時候傳球給隊友爭取最保險的進球方式,簡直是毫不利己專門利隊的勞模,越看足球,越喜歡他。

16樓:東門千柔

我最喜歡的球星,是巴蒂斯圖塔和巴喬。至於喜歡他們的原因嘛?顏值,情懷和戲劇性經歷都有。

首先,巴喬巴蒂顏值很高,他們凌亂的髮型,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茬子和神乎其神的腳法,深深吸引了我。巴喬比較像古典**裡面的詩人,在足球場上優雅浪漫充滿想象力,而巴蒂像個遊俠,硬朗陽剛,義薄雲天。他們一文一武,符合了我對古典英雄的所有想象。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向來喜歡悲情英雄,而巴喬和巴蒂就是這種型別。巴喬在17歲那年,就因為腿傷而縫了220針,險些提前退役。就算拖著一條半腿踢球,巴喬依舊是2023年的金球獎得主,在2023年險些上演「一個人的世界盃」!

只是最終決賽點球敗北,但那長河落日一般的畫面,反而吸引了不少粉絲。

17樓:超級蠻牛

梅西 足球 特別棒 第一

18樓:足壇天花板之大羅

內馬爾,敢於挑戰自我

你最喜歡的球星是誰?

19樓:安龍

肥羅,當年他輝煌時真的很棒

20樓:

梅西和不能參加世界盃的小貝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羅羅納爾迪尼奧

球技超棒的

任務幫下忙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ballack

重回藥廠,太好了!

你最喜歡的足球明星是?

23樓:劉陽聊球

你最喜歡的足球明星和籃球明星分別是誰?先說我的:梅西和詹姆斯

24樓:辜羲言翠嵐

梅西,人品不錯,能力很強,不敢說是最好的,絕對是會更好的,速度快,盤球好,射門技術強,有全域性觀,和巴薩的體系融合的天衣無縫,哈哈就是個子不高,長相還不錯,像鄰家大男孩,很親切...

25樓:白中市修雅

球場上技藝非凡,球場下人品出眾,德藝雙馨的齊達內

26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貝克漢姆。

對大衛·貝克漢姆在球場上表現出的精準的定位球的美譽,也是他在團隊中球員價值的體現。毫無疑問,貝克漢姆無論球踢得如何,他永遠是英格蘭隊中最受人關注的球星,不但是因為他出色的定位球和長傳能力,更因為他與好萊塢明星別無二致的人氣和魅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多納 和貝克漢姆

28樓:泰璣齋碧螺

我好象是唯一一個回帖的mm,按時間順序,巴蒂,齊達內,梅西......

29樓:戚策權奇

曼聯.的魯尼/韓國的樸志星/小貝/羅納爾狄尼奧(小羅)很多了,一時忘了.去請教我的老公在說.那是超級球迷

足球運動員,你最喜歡誰,你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是誰?

1.世界足球史上的偉大球王 貝利 貝利來自巴西 粵語譯名 比利 身高 174cm 我為足球而生,就像貝多芬為 而生一樣。貝利 成長貝利是他的雅號。他1940年10月23日出生在巴西的特雷斯科拉索內斯鎮的一個貧寒家庭,小時只能赤腳踢球。13歲時,開始代表當地的包魯俱樂部少年隊踢球,使該隊連續三年獲包魯...

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

如今的娛樂圈歌手層出不窮,這也因此讓大家有了很多藝人可以喜歡和著迷,而我最為喜歡的是李榮浩的 年少有為 這也因此導致了李榮浩成為了我心中最為喜愛的歌手。李榮浩對於 的追求和熱愛是值得我們嚮往和支援的,他在 道路上也創作了大量優質的 作品被大家所深深認可著,這麼多年時間以來他在 上也獲得了大量的優異成...

足球明星自己最喜歡哪位呢,你最喜歡的足球明星是哪位?

我最喜歡的球星,是巴蒂斯圖塔和巴喬。至於喜歡他們的原因嘛?顏值,情懷和戲劇性經歷都有。巴喬巴蒂顏值很高,他們凌亂的髮型,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茬子和神乎其神的腳法,深深吸引了我。巴喬比較像古典 裡面的詩人,在足球場上優雅浪漫充滿想象力,而巴蒂像個遊俠,硬朗陽剛,義薄雲天。他們一文一武,符合了我對古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