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欣賞主持人董卿哪些方面,我最喜歡的主持人董卿即興評述

2021-03-04 05:44:56 字數 908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笑容。無論在何種情況下,多累時,只要一對著鏡頭就會馬上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另一面永遠只留給自己,對待任何人永遠那麼親切。還有好多欣賞的地方呢,這只是最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業和自信這是做任何工作都必須要具備的,我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不嗲的聲音,和檯面的隨機應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欣賞她能穿那麼高的高跟鞋還能鎮定自若的主持、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董卿即興評述

5樓:超人火腿腸

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先後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2屆碩士研究生班。

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2023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2023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2023年因主持《相約星期六》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名氣。

2023年到上海衛視任節目主持人。2023年走進央視先後主持《魅力12》、《歡樂中國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檔欄目,並憑藉大方親和的主持風格獲得觀眾喜愛。2023年因主持第十一屆青歌賽使其事業腳步穩步前進。

2023年,頗具黑馬氣質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視春晚,隨即被觀眾所熟知。此後,連續十三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1][2]連續八年被評為央視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

連續七年排在央視掛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3]

2023年11月,入選2023年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同時被授予「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榮譽稱號[4]。同年12月,獲「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5]。

6樓:小阿麼小月亮

有啊,未刪減版,點選我的頭像,自己拿

央視主持人董卿的實際年齡是多大

還沒有男朋友 董卿身高 168cm 生日 1973年11月17日 籍貫 上海 星座 天蠍 血型 a 愛好 讀書 看碟唱歌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 電視系節目主持人專業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 中文系古典文學專業 座右銘 量力而行 盡力而為 喜歡的食物 辣的 喜歡的雜誌 三聯生活週刊 書屋喜歡的電影 跳出我天地...

國內你最欣賞的綜藝男主持人是誰

要說國內我最欣賞的綜藝男主持人,那肯定就是何炅老師了。因為何炅老師的情商是非常高的,他能夠顧及所有人的感受,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適的。何炅老師對新人總是特別照顧,他也能夠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共情力也是非常的強的。一 何炅老師在娛樂圈一直是高情商的存在。何炅老師在娛樂圈中一向是情商高的存在,大家都知道他...

你覺得汪涵和董卿誰更適合主持《中國詩詞大會》

我覺得董卿比汪涵更適合主持這類的節目,文化氣息比較濃郁,還有就是氣質好。董卿吧,我覺得她本人就很有那種氣質,像古典美人一樣,而且她也很有學問,感覺看她主持能學到好多知識。沒有可比性,董卿的古典文學知識以及詩詞的儲備量肯定遠勝汪涵,再過若干年董卿退出時,可邀約汪涵試試?選汪涵,他很有學問的,如果是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