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汪涵和董卿誰更適合主持《中國詩詞大會》

2022-07-20 16:10:20 字數 1563 閱讀 6010

1樓:阿qi棄

我覺得董卿比汪涵更適合主持這類的節目,文化氣息比較濃郁,還有就是氣質好。

2樓:白凡巧

董卿吧,我覺得她本人就很有那種氣質,像古典美人一樣,而且她也很有學問,感覺看她主持能學到好多知識。

3樓:洪明雙子

沒有可比性,董卿的古典文學知識以及詩詞的儲備量肯定遠勝汪涵,再過若干年董卿退出時,可邀約汪涵試試?

4樓:回憶

選汪涵,他很有學問的,如果是他主持,他肯定也會知道很多中國古詩詞,特別有看頭。

5樓:辰星

他倆主持都挺好,如果真要我選一個的話,那就選董卿吧,因為我喜歡女主持人。

6樓:牽靜楓

當然是董卿,汪涵只適合芒果臺那些嘰嘰喳喳的娛樂節目!

7樓:康小寧

還是覺得汪涵好,又帥又有文化,關鍵是還有氣質,從他主持的《天天向上》就看出來了,看著整個人就有內涵。

8樓:bd小葵

汪涵的幽默和才學以及讀書人特有的氣質是符合詩詞大會的整體風格的,而且他的能力和經驗也完全駕馭的了這樣的節目。

9樓:木頭女

當然是汪涵,詩詞古詩他都懂而且主持風格還能帶點幽默,董卿的話太中規中矩了,不喜歡

10樓:黑車不黑馬自達

我是湖南人,我很欣賞汪涵,他也是很有文化修養底蘊的,但一定要選這方面的主持人,當然董卿強過汪涵

11樓:匿名使用者

董卿最適合,因為她學識淵博主持風格獨特

12樓:譙邃

當然是董卿了,氣質才情很般配!非她莫屬!!!

13樓:週一

董卿更適合,喜歡她主持,知識淵博,有函養。

董卿被譽為知識的美人,你覺得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一個女孩子應該是說話要有度,勤儉持家,在外面懂得給男人面子。不管美麗與否都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會被更多的人喜歡。在我看來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特有的樣子,並沒有什麼固定的規定。在我看來一個女孩子應該具備以下的品質。第一個品質,對待別人有禮貌和同理心。第二個品質,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學習。第三個品質,任何...

你覺得如果夏侯惇和關羽硬拼誰的勝算大

黃河渡口,夏侯惇帶領三百鐵騎,追殺剛剛過五關的關羽及甘 糜兩位夫人。這一戰,如果夏侯惇下令三百鐵騎,圍攻關羽,以多取勝,關羽沒有勝出的可能,這不容置疑。就是在五關的任何一關,只要孔秀 韓福等守關將領指揮手下士兵,圍毆關羽,關羽在哪一關都沒多大的希望逃走。即使他逃走,兩位嫂嫂的馬車也逃不出。那麼,現在...

趙露思和蔣依依,你覺得誰的前途會更好

電視劇 三千鴉殺 播出,也是吸引無數前來吐槽,而最有趣的也就是吐槽趙露思太胖不適合演女主,蔣依依卻驚豔,更加適合演女主。從劇情來看,剛開始的女主也是蔣依依,但是因為需要尋找上古神燈,所以改投露面變成趙露思飾演的覃川,所以整部戲自然而然地女主角就是趙露思。那為什麼趙露思才是真女主,蔣依依不行嗎?說起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