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男朋友打了電話,他就是不接而且通了為什麼

2022-07-20 16:10:22 字數 7405 閱讀 7894

1樓:tiramisu兮

我的天呢,17個**,你們是吵架了?沒有為什麼,就是你想的那樣,其實你自己什麼都知道就是不想承認,這樣步步緊逼的也不好,給大家一點時間,好好想想,為什麼成了目前這種狀況,究竟為了什麼,錯在**,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沒錯,也許是你沒錯,但有些時候處理的方式不對,結果就會大相徑庭,生活中很多吵架的事都不是大事,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很多事完全可以一笑了之,偏偏不依不饒,最後自己冷靜下來不覺得冤得慌嗎?生很大氣發很大脾氣傷了雙方的心,得不償失,所以遇事冷靜一下,雙方有個緩衝期,所以他不聽你**,冷處理再說吧,祝你好運

2樓:青春微涼

你們是不是吵架了?或者他還在氣頭上,要不就是他真的不想接你**,你不要這樣一直打,一直打人家會嫌煩的

3樓:小月亮

你男朋友不接你**,是在什麼情況下?比如你們兩個人吵架了,他正在生氣中,沒有接你**,還是說。不喜歡你了,想和你分手的情況下,不接你**。

4樓:淦巨集盛

你為什麼要給男朋友打那麼多**呢?打不通可能是他有事在忙,事後方面問清楚他不是更好嗎?如果不在意了那就分手。

5樓:心碎的棒冰

有二種可能1就是不想接你**,是不是有什麼瞞著你,或者你們吵架了嗎他生氣啊,第二種,就是他會不會有什麼事,這個可能性到時不大,不行的話你在打發到通為止。

6樓:

他不想理你了,你應該反省反省一下自己

7樓:褒平

說明他已經不願意和你說話了。有可能是有什麼特殊情況也說不好。

我給男朋友打**,打了17個都打通了,他就是不接

8樓:回眸一笑y緣

給男朋友打了17個**都不通

他就是不接

可能是情緒波動太大

或者手機不在身邊

建議這種情況就不要再打了

等冷靜一段時間以後

再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奪命連環call,一般人都會心生恐懼,因此不敢接**。

10樓:桑清珈藍

這存在兩種情況,①你男朋友可能不想接你的**;②可能你男朋友的**沒有帶在身上,所以無法接聽;③也可能是你男朋友手機丟了,找不到。

11樓:墨隱妖火

那他就是有事,沒時間接你的**

給男朋友打**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平時也不怎麼和我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得有個衡量的標準吧,比如你說的**通了為啥不接,**沒在手邊,也有可能啊,平時不怎麼和你聊天,這個怎麼算是聊天多呢,一小時一次,還是什麼。再者,如果你覺得有點冷淡的話,可以撒嬌的和他溝通啊,女生撒嬌總會吧,比如說你怎麼都不愛理我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和你男朋友吵架了嗎?發生了什麼事?

2不接**可能是生你氣,等他氣消了就會主動聯絡你的,放心吧。

14樓:哈二哥

給男朋友打**,他就是不接,為什麼手機欠費嗎?不,因為他有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小八,小九沒空給你玩

15樓:笑shs是

其實可以多相互交流下,就可以了,不然的,是

16樓:生活小幫手

那他後來給你回**了嗎?這很重要。

17樓:

不在乎你,你多大了?

我給男朋友打**打通了,他就是不接,我發很多訊息也不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往好的想就是他正忙著,沒有看到你打的**和發的訊息,等他閒了看到了自然都回你了。往不好的想,就是你們是不是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了,他多長時間不回你的資訊,如果幾天都不回,是不是他想和你分手啊

19樓:出門推雪

如果是你們之間鬧矛盾了,他很生氣。他可能就不會接你**,不會回你資訊。這段時間你就不要再打**,再發資訊讓彼此冷靜一下,然後再找個機會向他解釋道歉吧。

20樓:永無止境的

再等等,可能是人不在,不然不會這樣了!所以你不要想太多的東西,轉移哈自己的心情,明天在找他

21樓:安樂閒散人

你跟男朋友打**

就算是打通了

對方也不接你的**

訊息也不回覆

說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

既然是這樣

那麼不如等你們冷靜下來了再聯絡

22樓:胖娜

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所以不管你怎麼做也改變不了這個結果。

23樓:細雨

是吵架了嗎?

如果是他這態度就暫時不找他

彼此都冷靜地想想

以後該怎麼做

24樓:小飯糰娛樂

這說明他在躲著你,你們的感情可能出了點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鬧彆扭,如果不想溝通,就讓他先冷靜一下吧,也許他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26樓:eating不是吃貨

我給男朋友打**打通了,他就是不接,我發很多訊息也不回。如果他不是給你在準備驚喜的話,應該是有點問題的

27樓:晨暉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接你**,不回你資訊,有可能他是不再喜歡你了

28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們是不是吵架了呀?假如你們是吵架了的話,有的男人他是這樣子的,你給他打**他是不會接的,假如你們沒有吵架的話,他不接你的**會不會是他出了什麼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現在很忙碌,沒有時間回你的**和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刻意迴避你,你就看開吧,這樣的男人不是能託付一生的人,早放棄早好

31樓:尊派金門

他可能正在玩牌,或者喝酒,或者是坐著不可描述的事情。

32樓:某丞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沒有多喜歡你,他的表現感覺是很不在乎你。

33樓:草戊三木

可能是有事情吧

男生一般都有很多事情

不要急等晚上可以問問

34樓:航海家a航

他不接你**

可以去看看

就能知道有不接

**的原因

35樓:騰勢明願

這又很多種情況,有可能在忙有可能不想理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是你男朋友,不就是生氣了,你們兩個人是不是吵架了?假如說吵架了的話,那你就是問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37樓:如此人生

排除氣頭上的話可能是懶得理你,不想理你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不想跟你有過多的交流。

38樓:都子成

是不是他正在忙不方便接,或者是他正在睡覺手機靜音了,聽不到,等他回覆你了再問問呢。

我給男朋友打**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平時也不怎麼和我聊天

39樓:

那要看你男朋友在幹啥,如果他正在忙於工作或有其他事情沒時間接你**是可以原諒的,他要總是那樣就要好好和他溝通一下了,他這樣做是不對的。

40樓:噠噠噠

是偶爾這樣子呢還是經常不接**?

偶爾的一兩次不要太在意想太多了,

可能他當時真的沒空或者沒有聽見。

如果經常不接**,可能就要認真找找原因了,需要你們倆個互相坦誠溝通,從而解決好你們之間的關係。

41樓:陳潔玉

可能你們時間久了,沒有什麼可說的了。主要看他是不是在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42樓:雨涵朗朗

可能話就是少的人,也可能你們處的久了,他覺得沒有什麼話題了,或者是不是你囉嗦他了

43樓:11224玉龍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了!

我給男朋友打**好多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整天也不怎麼和我聊天

44樓:水晶玻璃芯

這個你可以問一問你男朋友啊,其實作為男女朋友關係,每天應該多聯絡聯絡他,既然都不跟你聯絡,你還能堅持和他做男女朋友

45樓:雪程雅盼

你男朋友打**很多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整天也不怎麼和我聊天?可能是她比較忙吧,你也不用一直打擾他,不然然的話,感情會破裂

46樓:木子

我覺得你給男朋友打好多**,他就是不接,我認為這個男生應該是想要和你分手了,他自己又不說,用這種冷暴力。

47樓:iyou風

可能是你男朋友在忙什麼事情沒能接到你**,等他忙完了就會主動建議你的,不要想太多了。

48樓:高山茶桑

你要了解你男朋友到底是在忙呢還是在玩,如果他一直在忙,那麼他就會沒空接你**的。在玩而不接**這種情況,你就要反思了。

49樓:小笨象同學

你男朋友打**很多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整天不和你聊天,可能不喜歡和你聊天吧,或者是他心情不好,不想聊天吧。

50樓:在拙政園穿情侶裝的觀音蓮

不知道啥時間跟男友通**的工作時間當然不會接的,整天不和你聊天說明你們沒有話可以交流。

51樓:阿凱視光

男人最不喜歡自己在忙的時候,女朋友一個**接一個**的打過來。男人要賺錢養家。

52樓:star華麗的轉身

是不是她和你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啊,又或者他是不是喜歡玩遊戲啊,故意不想接**。要看你對他的瞭解。

53樓:朵晩心

你這個男朋友我根本都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再忙也該恢復一下,或是打回來說一聲。既然他不怎麼接**,你就乾脆不要理他了。

冷落了一段時間,看怎麼樣?如果還是這樣,你對他就不用抱多大希望了,該找男朋友就找男朋友吧!

54樓:米洛

男朋友不接你**,是不是他不喜歡你了?正常談戀愛每天都要聯絡男的也會主動

55樓:人生無奈也拼搏

我給男朋友打**,他不理你也不接**,你要想一想究竟是什麼原因有實據林業市一中沒不要過多的去幹涉他。

56樓:huang嘉玲

男朋友可能在忙吧,她要是愛你的話你的**肯定會接,但是忙起來的話那也沒辦法分心接你的**嗎?這他可能是那種,不過也有可能他是那種型別,就是一整天不愛粘著,然後你們偶爾聊一下的那種。

57樓:凹凸體

你先確定一下,你男朋友不接你**,是不是他現在很忙?如果不是她現在很忙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好好想想,是不是最近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什麼問題?

58樓:

你可以去找他跟他聊聊這個問題,是身什麼原因不接**,到底是工作問題還是他不喜歡你了不接年你的**,就算工作忙也應該抽時間給你回個**的,真是他心裡沒有你,你也不要傷心不事說開來,就都不要浪費兩個人的時間,該分收時就分手,天下好男人有的是,不要在這棵樹人上吊死。

5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整天的打**呢,如果是我的話,我就不知道聊什麼,女同志,可能聊天內容很多的,那你就去找女同志去聊

60樓:具體危險犯

對你冷淡了,你應該好好考慮你們兩個的關係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你男朋友是生氣了。工作再忙也肯定有時間和你聊差的。

62樓:

那是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了,你可以冷靜一點,別再給他打**了,如果他也不打給你,那就把這段感情放至一段時間吧

63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可能他有其他的事情在忙吧,如果他不是在忙的話,你們是不是鬧彆扭了,他現在不想和你聊天,故意不接你**。

64樓:二級電鋸驅動

這種情況很明顯,要不就是確實工作不允許帶手機沒有看到訊息。要不就是他不愛你,沒把你放心上,根本不想搭理你了。

我給男朋友打**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平時也不怎麼和我聊天了

65樓:水晶玻璃芯

嗯,平時都是這樣嗎?還是說他今天在生氣才會這樣?然後這種男的真的讓人很受不了你什麼事情說開了就好了呀

66樓:禾鳥

既然你都已經用這種口吻問出來了,肯定是明白了,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了,就是想逼著你說分手唄。

67樓:初心情感老師

既然如此建議你們彼此先靜一靜,你可以找點事業上的事情做一做,不必一直想著這些。

68樓:封名

那這算哪門子男朋友?這種人都能少搞物件,我都有些自卑了。沒跟一個沒有確定任何關係的女生。日前有發50多條訊息都沒回的一條。太難了,我都嫌羨慕了。

69樓:保雨安

如果你沒做錯什麼的話 那就是他變心了 在外邊沾化惹草了 男的一般都很花心的

70樓:侍格格

你每次都有時間給男朋友打**,他**通了,他就走家,也不跟你聊天,說明她肯定對你沒怎麼感覺?你這在維持在這個現狀,估計她還在觀望的狀態,看看是不是有更合適的?他就肯定是找合適的,這是一種最壞的一種可能性,另外一種可能性也就是這段時間比較忙,保持心情不是很好,不願意跟人家說話,聊天也包括你在內,因此問的這種情況,你也不需要馬上就去怪他,你可以去聊聊情況,看看到底是哪一種情況,多關心關心一下他,估計會更好一些

71樓:某丞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沒有多喜歡你,他看起來很不在乎的樣子。

72樓:豆元

不要想那麼多,先和你男朋友面對面溝通一下。

73樓:弘成弘

不是他不想和你聊天,不是他不理你,只是他有他的苦衷,他有他的工作,沒有必要和他記憶那個勁,沒有何必要和他的教練得勁兒是吧?

74樓:大王小董

你的男朋友可能很忙吧,你打**他沒看見,看見了沒法接的情況

75樓:知者善其言

看看是不是忙。如果不是抽不出時間,那就很有可能是態度不對。比如冷暴力?

76樓:逆

或許因為真的忙,或者就是不好的結果,他不在意你,不想和你聊

我給男朋友打電話通了,他就是不接為什麼,平時也不怎麼和我聊天了

嗯,平時都是這樣嗎?還是說他今天在生氣才會這樣?然後這種男的真的讓人很受不了你什麼事情說開了就好了呀 既然你都已經用這種口吻問出來了,肯定是明白了,你男朋友對你沒有什麼感情了,就是想逼著你說分手唄。既然如此建議你們彼此先靜一靜,你可以找點事業上的事情做一做,不必一直想著這些。那這算哪門子男朋友?這種...

我男朋友不接我電話,我打通了他就是不接,有那麼討厭我嗎

如果只是偶爾不接,可能是他比較忙,或者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不能接聽,或許手機沒帶在身上,這都是有可能的!如果他老是不接你 平時也不關心你,那你就要注意了,是不是不愛你了,是不是在生你氣,或者有了別的女人,這點你要明白。心態放好一點,不要胡思亂想,好好的和男朋友談談,看看他的想法和態度,多交流溝通,把矛盾...

我打電話給男朋友他不接,也不回我電話或者簡訊,我覺得他不愛我,很想跟他分手,他平時對我很好,可是我

分手,很糾結,至於你是否真正喜歡他,只有你心裡知道,愛需要雙方付出,單方面永遠或不得真正的愛,建議找他談談,問問他到底如何想的 嗯,這個就得看你自己的了,看你自己是要愛情還是麵包,你要知道魚和熊掌是 不可兼得的 和他聯絡,不行的話去他家找他 如果他是老實人,那你就用不老實的辦法 親,和我在一起,給你...